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十面相(1)

食用说明:

1.原作:黑篮

2.cp:all火

3.灵感来源歌《十面相》

4.目录



“你这样的家伙还是不要打篮球的好。”

比赛之后的话一直回响在他的脑海里一直停不下来,所以他决定要好好训练自己,至少要让自己变得更强,被队友们所依赖,可是之后……

“啊,那家伙好强啊……”

“对啊,跟那家伙打球一点乐趣都没有,一下子就赢了。”

“啊,就是那家伙!!气势超级惊人的!和他打球我的腿就忍不住软了!”

“对对对,完全就认输了~真是羡慕帝光那群家伙啊,有了那家伙比赛准赢啊。”

篮球带来的乐趣越来越少,反而是闲言碎语越来越多。

讨厌、恶心、愤怒、可笑、怨念、悲伤……

好寂寞……

真的,不想再打篮球了……


part1.0

上下跃动的身躯有着难以言喻的曲线美,晃动着的火红色头发如同火焰一般照亮着世界。

“哦,是你啊~”对方看到他来了,笑的很开心。虽然长得挺凶的,但是意外的爽朗和无害。“今天也来ONE ON ONE么?”

“……”等等,是你?今天也?他认识对方么?不过……“好啊。”反正之后就会和那些人一样……

就这样抱着玩玩,打破对方希望的心态和对方开始了ONE ON ONE。

结果出乎他意料的是,他完全没想到,对方的实力还不错,尤其是跳跃能力简直超于常人,而且每次都有突破。

也许是厌烦自己心中突然涌出的希望,他后面就直接用自己真正的实力不断凌虐对方,最后,理所当然的压倒性的胜利。

“能打败我自己的就只有我自己。”甩下这么一句话,就打算离开了。

“喂,你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臭屁了!?”对方不耐烦的大吼道,“我一定会打败你的!还有这次的ONE ON ONE很开心,下次再一起玩~”

他有点诧异地回头,看到的是那火红的头发和耀眼的微笑,他突然觉得那个头发真的就如同火焰一样……不,是那个人和火焰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他感觉到自己的血液有点开始沸腾了。

“火神大我。”tiger啊,真的就和他本人一模一样啊。

“BAKA神,记住我的名字吧,我叫青峰大辉。”

“谁是BAKA神?!你才是aho峰、不对,你不是……”

帅气地将对方的声音甩到身后,不管对方把自己给认错成谁,他要让他记住,他叫青峰大辉。

大概绕了一个弯左右,已经完全看不到对方的身影和听不见对方的声音了。青峰转头看向旁边的玻璃,完了,他完全兴奋起来了,因为那个男人——火神大我。


part2.0

“喂喂喂~”

一个清晨,在去买幸运物的路上,被一个奇怪的家伙给缠上了,对方有着分叉的眉毛和火红的头发。他推了推快要滑落的眼镜,看着对方,仔细思考自己有没有见过这个奇怪的男人……事实上,并没有。

“抱歉,你认错人了。”面无表情的将对方推开,今天的幸运物可是限量的,不早点要是买完了,他就会倒霉一天的。

可是对方又窜到他的面前,面带疑惑的表情:“你真的又不认识我了?”

他感觉有点不耐烦,说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有奇怪的人来纠缠他,也许眼前就是这样的人,他推了推眼镜,用标准的日语字正腔圆的回答:“抱歉,我似乎根本没见过你。”然后想了下对方那个奇怪的日语和口音,也许对方是外国人也说不定,然后就用英语也表达了一遍。

“我的日语没问题……的说,就是敬语这些搞不懂了~”对方倒是大大咧咧的回复了奇怪的内容。

他看了眼手上的表,说实在他对对方到底日语好不好,到底是哪里人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想要快点买到自己的幸运物。然后他看到了对方手上的篮球,想到了一个主意:“我和你ONE ON ONE,你就不要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对付这种人还是很轻松的。

结果真的出乎他的意料,完完全全不轻松——一开始,他用自己完美的三分投震慑了对方,以为对方会马上投降,结果对方和吃了兴奋剂一样,更有劲了。先是试着和他学扔三分,每次没投中就跑过去自己重新投,然后跳得越来越高,最后他居然被对方盖了……简直是难以置信……这家伙是怪物么?

“呜嗷,你超级厉害啊,那个三分球。没想到你三分球也那么厉害。”比赛结束了,对方在无时无刻都在兴奋笑的脸也完全映入他的心中,“跟你打球果然很开心~”

这家伙是白痴,虽然心里骂着,但是嘴角还是忍不住扬起来了,然后又压下去——糟糕,他居然觉得打球很开心,原来白痴真的会传染。

然后对方向他伸了一下爪子,他就忍不住也伸了。结果对方一把抓住他的手,从不知道哪里拿出了签字笔写下龙飞凤舞的四个字——火神大我。

“你是什么座?”

“哈??狮子座啊。”

“我叫绿间真太郎,给我记住了。”下次不要再把他给认错了。然后就直接走了,完全不在意对方诧异的脸庞,毕竟幸运物就快要卖完了。

等到店里的时候,果然,幸运物已经卖完了。但是他看了眼手中的那几个字。

也许今天的幸运物是狮子座的签名也说不定,这个也是限量版的。




碎碎念:一次更两个人吧。

然后像提前知道大致剧情的可以去听一下歌,不过我大概不会和歌曲的结局一样……大概吧

然后大家随意猜测w,猜猜本体是谁啊,结局会怎么样啊~

以及有梗可以留言或者私信和我说说❤

评论 ( 3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