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mv的花絮和片段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我的偶像有毒系列

4.我是不是很高产,你们是不是很爱我!!

6.目录

7.写完这后,觉得耻度挺高的QWQ,算了吧,就当是另外一条世界线的偶像们!和之前的没有关系!



彩虹战队官博:

你掉的是这个MV的花絮么》》》》》链接

新歌马上就要发售,大家静心等待哦w

xxxx:官方,你把之前那个貌似乙女游戏宣传的花絮给我吐出来!!

xxx:买买买

xxxxx:官方爸爸又要圈钱了

xx:_(:з」∠)_你上个月也说新歌要发售了

xxx:又换个火神做头像啧啧啧



“青峰,你的眼神不对,在邪气一点。”

“啧,真麻烦。”青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然后重新邪气的看向火神。

过了三秒。

“噗哈哈哈哈哈哈,aho峰你这个样子是在是太蠢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个笑声有毒,我跟着一起笑了哈哈哈}

{我居然有一瞬间认为黑皮很帅哈哈哈哈}

{本来很帅的哈哈哈哈}


“烦死了。BAKA神。”青峰推了火神一把,把他推到了墙上,然后“咚”的一下,把对方壁咚了,接着脸凑近,“你输定了。”

“哼,是么?”火神毫无畏惧的抬起头看着对方,“我会打败你的,我答应了黑子。”

“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青峰捏住火神的下巴,脸凑得无限近,让人觉得他好像已经亲到了对方,“希望你能让我玩的开心点。”

“卡,这个动作不错,虽然剧本上并没有。”

分开后,青峰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yooooooo}

{心机峰!居然原创动作}

{等等,最后那个摸嘴唇,不会真的亲上去了吧??}

{\青火/\青火/\青火/\青火/\青火/\青火/}

{比我黑的就只有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你放学别走}



“黄濑,你那个动作错了。”

“有么?哪里错了小火神??”黄濑抱着火神不放。

“你不放开我怎么给你演示。”火神把黏在自己身上的黄濑给推开了,然后感觉到了自己肚子上温热的感觉,“你在干嘛?!”

“小火神真的有腹肌哎!”黄濑状似天真的说,然后顺手一只向上摸,另一只继续摸腰,“胸肌也有,还有腰好硬啊。”

“我还要演示呢。”一直在国外的某人都是没有感觉到什么别扭。

黄濑完全沉迷于自己的世界里了,摸着腰的手一直往下:“小火神的屁股。”

“黄濑!”

“对不起小火神QAQ”不过值了!

{嫉妒!我也想摸!!}

{看凉太那个暗爽的表情,啧啧啧}

{心机太重了}

{黄火好甜啊(捂脸)}

{想吃肉了}


“我今天的幸运物是狮子座的吻。”绿间一本正经的对着火神说,“我需要你的帮助。”

“好。”火神一点犹豫都没有,就亲到了绿间的脸上,反正在美国的时候这样也是很正常的。

绿间的脸上还是一本正经,但是耳朵已经红了。

“绿间!你的台词不是这个。”

“哦,今天的幸运物是狮子座的女装。”还是一本正经。

火神的脸色开始有点不好了:“这个你要去找女生吧!”

“绿间!”

绿间有点不耐烦的瞪了导演一眼:“啧。换个场景吧。”

火神拿出签字笔,在绿间的手心写下名字:“火神大我,我想用说的话,你也不会记住吧。”

绿间看了眼手,然后凑近:“我记住了。”

{导演的崩溃}

{哈哈哈哈,女装,绿间你怎么能这么一本正经的说出口呢哈哈哈}

{我记住了,我会给你打电话的x}

{很好,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然后接下来是一段音频

“赤司??”

“大我,谁都不能违背我的意愿,你也一样。”

“唔……哈……”

{??????}

{!!!}

{居然没有高能预警!!}

{喘息美啊!!}

{等等,我突然很好奇剧情}


“火神君,你就是我的光。有光才会有影,光和影是密不可分的!”

“火神君,我会达成你的心愿的。”

“那是我的光!”

“大我……”

“我的光。”

“黑子?”

“你是我的!”

“!!!”

{巨大黑教你正确表白!}

{等等,后面是黑化了么??}

{我想要知道剧情啊啊啊啊}

{后面火神那个痛苦的声音是发生了什么??!!?}

{官方又撩人!}


突然出现了画面。

“唔唔唔。”火神的嘴巴被紫原塞入了美味棒,然后紫原把美味棒拔出来又塞回去。

“这么好吃的美味棒,火仔你为什么不吃啊。”火神的唾液顺着美味棒滴了下来,紫原就把美味棒拔出来,然后塞到了自己嘴巴里,“火仔不吃,我就自己吃了。”

“紫原下次不要突然把美味棒塞进了,很难受啊。”火神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嘴巴,被粗糙的东西塞满的感觉真的超级不舒服。

“我明明叫了火仔好几声了。”紫原吃着美味棒,不开心的说,然后扑到火神身上,“火仔要给我做东西吃来补偿我。”

{小火车开过!}

{不行我真的要想歪了}

{两个天然在一起居然会意外的……}


敬请期待

{超期待的啊啊啊啊啊}

{这个剧情有毒,官方你还好么!!}

{官方的节操呢!!}

{心疼我火,被欺负}



彩蛋

“大我,大我,大我,大我!”冰室捏着戒指看着黑板上满满的火神的照片,不断地呼喊着火神的名字。

一边其他几个人的照片已经被飞镖扎满了。

{冰室!!}

{居然有彩蛋?!!}

{官方到底拿了谁家all火同人本的剧本}

{这个官方药丸。}




碎碎念:感谢莫莫莫子若想的mv梗,_(:з」∠)_我一如既往的崩了,还莫名有种开车的感觉。心死。

莫名觉得耻度大,大家就当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特殊的偶像吧(心塞)

评论 ( 9 )
热度 ( 3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