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比鞋子更加重要的是你

食用说明:

1.原作:越狱兔

2.cp:基鲁列克x基里连科(可逆)

3.我对于双子完全把持不住

4.私设多

5.小甜饼

6.目录


凶残兔双胞胎对于鞋子的喜爱从小就表现出来了。

在他们六岁的圣诞节的时候,他们俩挂在床头袜子中的愿望就是获得那是限量版的鞋子。

可是当父母去买的时候,那双鞋子就剩下一双了。无可奈何的父母只好把一双鞋给分开,两人的袜子中都放一只。

第二天早上起来。

“看~昨晚圣诞老人来了!”基里连科兴奋地甩着袜子,作为弟弟的基里连科比起一般小兔子活泼了许多,“我想我的愿望实现了~”

“唔,我的袜子也有东西。”相比于弟弟,哥哥基鲁列克看·起·来沉稳多了,他只是淡定地打开袜子,“哇喔!限量版的那个!!”

“我这也是!”基里连科兴奋地甩着自己手上的东西。

基鲁列克看了眼基里连科手上的鞋子,然后又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鞋子,接着将袜子翻个底朝天:“为什么我只有一只。”

“?!!”基里连科立马翻了翻自己的袜子,“我这里也只有一只。”

两个人面面相觑,爸爸妈妈躲在门口面不敢说话,深怕自家两个孩子打起来,因为这两孩子喜欢鞋子的程度实在是……

基鲁列克看着两只鞋想了想:“要不,一三五你穿,二四六我穿吧。”

没想到这两个孩子居然自己妥协了!

“好啊,那一三五的时候,你要好好清理鞋子。”基里连科回答的很轻松。

父母两蹲在门口,松了一大口,还以为他们会打起来。


下午的时候,基鲁列克和基里连科在涂鸦他们的鞋子宝典。

妈妈走到他们的旁边,好奇地问道:“呀,这就是圣诞老人给你们的礼物啊?怎么一人一只呢……这可怎么穿啊。”

“没关系,我和基鲁可以换着穿。”基里连科头也不抬的回答。

“基鲁也没事么?”

基鲁低着头点了点。

“你们不是很喜欢鞋子么?”妈妈好奇的问道。

“那是因为基鲁(基里)更加重要啊。”

“那要是别人呢?”

“那就打倒对方抢过来呗。”

然后两个人就低着头继续涂鸦。

鞋子虽然很重要,但是你更加重要,所以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碎碎念:名字真麻烦

评论 ( 5 )
热度 ( 745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