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论坛体】一个喜欢探班的冰室粉(; ´_ゝ`)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主冰火,all火

3.论坛体,温情向吧。

4.我的偶像有毒系列

5.目录




冰室辰也后援会论坛>讨论区

【记录】一个喜欢探班的冰室粉的日常(; ´_ゝ`)

1L   前沿君

RT,记录顺便树洞一下我内心的波澜壮阔。

2L   冰棒

沙发,前排舔前沿太太!!

3L   冰棒

居然是前沿太太???太太上次的视频超级棒!!

4L   冰棒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哈哈哈哈

5L   冰棒

ls+1,坐等lz的记录。

6L   冰棒

前沿君是那个一直提供最新冰室sama消息的土豪么???

7L   冰棒

ls虽然描述有点微妙,但是确实是。

8L   冰棒

呵呵,火神,真是受不了他老是扒拉我们冰室的行为。

9L   冰棒

ls+1超级不喜欢火神,最烦他老是缠着冰室了,还和冰室sama弄了个同款戒指,真恶心。

10L   冰棒

对对对,差点让别人误会冰室sama是基佬。尤其是那些cp粉真让人受不了。

11L   冰棒

ls要是不喜火神请点X厉害好么??前沿太太是冰火双担。

12   前沿君

火神黑请出去好么?我是火神粉,真抱歉啊。

以及,火神的那枚戒指是冰室送的,而且是冰室黏火神,不是火神黏冰室(; ´_ゝ`)

13L   冰棒

呵呵,本来还挺喜欢前沿君的,没想到前沿君也是个nc腐女,脑补的还一套一套的。

14L   前沿君

呵呵,抱歉啊,我还真不是腐女。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想要反驳我什么的先别BB,把记录看下去再BB好么?

毕竟,比起你们这样的靠某些虚假资料脑补满足的女友粉,我是真的有到实地现场看到的。

15L   冰棒

好烦啊,那些嫉妒两兄弟关系好的女友粉能不能消停一下?!!?

16L   冰棒

对,前沿太太不要理他们,我们继续扒。

17L   冰棒

作为一女友饭,表示很喜欢火神。那些nc能别给女友饭们丢脸了么??

18L   冰棒

ls+1,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么,火神是冰室的弟弟也就是我们的弟弟啊!

19L   前沿君

我再说一遍,我这个贴是用来记录我自己的心路和经历的,也欢迎那些想了解冰室日常生活和两人的关系相处模式感兴趣的人来看。而且我是冰火双担,所以火神黑什么的,要不就老老实实看,别BB,要不就点x离开。

20L   冰棒

太太威武!

21L   冰棒

敲锅打铁,但愿某些人能动动脑子。

22L   前沿君

那么开始了。

我最先注意到冰室的时候,是某个综艺节目,我当时就在想——天啊,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然后就各种搜他的资料,最后就沉沦了。

那时候的冰室还不是很火,粉丝也不是很多,大家也都没什么资源。为了见到我心爱的偶像,也为了大家谋取一点资源,凭着家里有点小资源,我就开始做起现在的工作。

第一次坐飞机去见冰室的时候,我的心里有点小紧张,当时他还只是一个美国的高中生吧。我就到了他所在的高中,我围着那所学校转了好几圈,就是不敢去找他,对着他说:“你好,我是你的脑残粉。”,我很怕他觉得我作为粉丝影响到了他的生活。然后我就很怂的在学校周围摸索了一圈,打算回去了。

这个时候我见到了火神。

23L   冰棒

这说明太太真的很喜欢冰室啊QWQ,真的不理解那些天天和变态一样跟着偶像,然后影响对方生活的粉丝。真的喜欢他,那就应该知道什么才是对他最好的。

24L   冰棒

ls+1。原来那个时候火神就和冰室认识了。

25L   冰棒

ls,冰火算是竹马竹马,很小的时候就在美国认识了。不过冰室成为明星早点吧。

26L   前沿君

那个时候的火神和现在完全没有一点变化,除了身高比现在矮点。

他当时看到我转来转去,就用英文问我遇到什么困难了么,然后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大概是心里那份纠结的感觉快要膨胀了,就对着这个完全不认识的长得莫名凶残、有点像坏人的人把所有的想法都说出来了。

然后对方听完我说的话,对着我爽朗一笑,拍了拍我的脑袋,然后打了个电话把冰室叫了出来。

所以我和冰室第一次见面就是由火神促成的。

火神真的是一个看起来很凶,但是很温柔的人,那天他还担心我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去机场有危险,还送了我一程。

顺带一提,那个时候火神就带着那枚戒指了。

27L   冰棒

天啊,火神太暖了吧。我都想要转粉了!

28L   冰棒

那个时候就带了戒指了yoooo

29L   冰棒

真的超级暖,上次去给冰室接机,我不小心摔倒了,火神还特地折回来扶了我一把。

30L   冰棒

冰室和火神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超长(; ´_ゝ`)

31L   冰棒

都快有人认为冰室其实是彩虹的一员了哈哈哈

32L   前沿君

讲完了初心。

然后讲一下探班日常。

冰室准备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公司允许粉丝去探班,然后我就报名了。

我们是在门口看的,然后录音室里,冰室在那边录歌,火神坐在外面的沙发拿着汤。我们还特地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说那是冰室弟弟,天天带汤水这类的东西来看冰室。

然后我们就一同感叹了——国民好弟弟。

那个时候彩虹应该才刚成立,灰崎事件还没有发生。

然后国民好弟弟发现了我们的存在,分了点心给我们吃。那东西真的好吃啊。而且火神似乎认出我了,给我的点心比别人多点ww

旁边的花花太太一直感叹反差萌啊。

这就是为什么老粉大多都是冰火双担的原因。

33L   冰棒

突然觉得好幸福啊!!

34L   冰棒

原来花花太太就是这么被收买的哈哈哈哈

35L   冰棒

会做饭的凶大汉,这个反差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冰棒

ls别忘了,对方还怕狗,就连吉娃娃这种都怕。实在是太萌了!

37L   前沿君

还有一次——无理取闹的冰室

我们去探班,当时火神也在。然后冰室看都没看我们一眼,就一直问火神:“大我,你戒指呢?你为什么没带戒指。”

然后火神有点无奈的表示:“辰也,我今天出门太急了,忘记带了。”

然后冰室的表情就超级黑的,不开心的说:“那个是我们兄弟的象征,你怎么能忘呢。我这个可是一直都带着的。”说着就比划了一下脖子上的戒指。

“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对。”火神有点不知所措了。

然后冰室就抱住了火神:“大我知道错了就好,记住了戒指得随身携带。不然我会认为大我不爱我了。”说着就亲了火神一口。

然后火神很自然的就回吻了。

你们懂我们当时三观有点破碎的感觉么。

不是因为互相亲脸颊(他们俩从小在美国,这个还是很正常的),而是我的优雅美人冰室,怎么变成了腹黑偏执了???

38L   冰棒

完了,我觉得冰室思想不纯,哪有人用戒指来代表兄弟情的?!

我是个直男(葛优躺)

39L   冰棒

这里也,不过这种类型的冰室也感觉超棒啊啊!

40L   冰棒

特别好奇,戒指到底是一个人买的,还是两个人一起的?

41L   冰棒

从来不萌CP的我,突然想站冰火

42L   冰棒

这种兄弟情也太浓厚了吧

43L   冰棒

ls+1有种莫名的独占欲,突然很想知道冰室到底是怎么看待彩虹基佬战队的。

44L   冰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彩虹基佬战队不要走,我给你加个buff。

45L   冰棒

彩虹基佬战队的你够了【滑稽】

50L   冰棒

想起冰室关注了冰火后援团和火神后援团,但是自己的后援团还是被火神提醒了才关注的(心死)

51L   冰棒

ls等等???冰火后援团???

52L   冰棒

ls是个萌新吧,你不知道冰室还曾经点赞过冰火的段子和文图吧。

冰室——冰火大推手,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冰火CP这么猖狂。

53L   冰棒

所以说那些黑火神的冰棍是不是傻,冰室这么疼火神,这不是要被自己偶像分分钟拉黑的节奏。

54L   冰棒

_(:з」∠)_所以他们也就只敢跑到火神的地盘骂骂,让火神粉讨厌冰室,然后双方的粉相互膈应啊。

55L   冰棒

啊,那段腥风血雨真的不想回忆。

完全不明白,明明偶像之间关系这么好,粉丝却要拼个你死我活,互相厮杀。那段时间双担真的超级心累,莫名有退坑的想法。

56L   冰棒

ls+1,所以每次知道偶像们越来越火的时候,心情都很复杂啊。

57L   冰棒

排,有的时候宁愿他们只是个小明星,而不是现在的超级偶像。起码他们只有一点火的时候,这个小圈子还是很安稳的,大家都还很和善。

58L   冰棒

对,那件事情之后好多太太都隐退了。有什么大事情大福利都基本是圈内交流,然后放出点毫无争议的小小小福利。

59L   冰棒

萌新瑟瑟发抖,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60L   冰棒

ls新人可以去查一下,虽然资料比较少了。查了你就知道,为什么好多老粉对新粉的心情超级复杂,甚至排斥了。



-tbc-


碎碎念:我没有追过星,所以不太了解这些东西。

还有谢谢瑾色小天使提出的“团体和冰室联动啊啊冰室粉探班看到火神的直播论坛体”这个梗。

虽然写出来之后完全偏离了QWQ,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

评论 ( 11 )
热度 ( 2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