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这是乙女向游戏的宣传??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乙女向(大概吧?)和all火(也许)

3.我的偶像有毒系列

4.目录

5.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彩虹战队官博:

大家的最新宣传视频》》》》链接~

xxxx:不娶何撩!!┴—┴  ╰(`□′╰)

xxx:买买买!!我都买下了!!

xxxx:谢谢大家来看我老公n(*≧▽≦*)n

xxxxx:官方又放大招(葛优躺.jpg)



视频内容:

一个奢华的房间,中间放着一个超级大的米色沙发。

这时突然青峰出现,穿着黑色背心的青峰出现在沙发上,他半靠在沙发上,然后撩起了自己的下摆,露出了八块腹肌,然后对着镜头瞥了一眼,然后轻笑一声,把镜头拉到了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腹肌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皿<)屏幕湿了}

{要要要要要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这群小婊砸都不要抢这是我老公}

{那个沙发是我家的你们造么!!}

{我老公的脸才不会给你们看啊啊啊啊啊啊}←刷屏挡脸中

{血槽空了}


然后画面一闪,出现在沙发上的黄濑,黄濑穿着白色的衬衫,瘫靠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随意地解开了紧扣的扣子,露出锁骨和隐约的胸肌,然后头往后一靠,伸出食指对着镜头勾了勾。

然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镜头慢慢靠近,然后一下子被抱在了怀里。

{我老公在叫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被抱着!!}

{凉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把衣服扣上啊!!等到只有我们的时候再弄啊~}

{锁骨prprprpprpr}

{呜呜呜呜,怎么会这么诱惑啊,凉太QWQ}

{感谢官方爸爸啊啊啊啊啊啊}

{手指舔舔舔!}

{这是我老公,你们都走开!!}


然后还是那个沙发,只是黄濑变成了正襟危坐的绿间。绿间穿着黑色的西装低着头,认真的解开绑住手的绷带,绷带一圈又一圈的被绕开,露出了修长白皙的手;然后绿间抬起头好像才发现有镜头一样,对着镜头皱了下眉头。靠近了镜头。

{啊啊啊啊,只是个解开手上的绷带,我却一直在吞口水啊啊啊啊}

{皱眉头太帅了呜呜呜呜}

{妈呀,我好想像解开手上绷带一样,扒了翠翠的衣服}

{禁欲的诱惑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太好看!!prprrpr}

{真太郎热不热?!我来帮你!!}

{对,这就是我家腼腆的老公!}

{蜜汁宠溺感!!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接着画面又一转,沙发不见了,房间的门口突然出现了穿着休闲装的紫原,他叼着美味棒,然后无意的往镜头的方向看了一眼,好像是找到了自己想要找的人,露出了孩子一般开心的笑容。然后把美味棒从嘴里拿出,递给了镜头的方向。接着在对方接下美味棒的时候,一扑把镜头按到了沙发那里,压在了身下。

{承包敦的笑容啊啊啊啊啊}

{敦吃过的美味棒!!!我要啊!!}

{我我我我我我,被被被被压在沙发了}

{o(*////▽////*)q沙发play么}

{男友力max啊啊啊}

{被压在沙发上的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画面一黑,然后亮起来的时候,穿着和服的赤司坐在沙发上,表情冰冷,气压全开。他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纸条,就像是为国家而烦恼的王一样。然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向镜头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把手上的纸揉成一团随意的扔了,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然后慢慢凑近镜头。

{boooooom!}

{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sama的微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这种温柔只为你一人的感觉太棒了啊}

{我的少女心啊}

{征十郎,我会一直陪你的}

{霸道赤司爱上我!!!}

{这种前后反差感简直太棒了!!!}


还是这个房间,镜头对着的方向一个人都没有。然后镜头抖动了一下,向后转了一百八十度,是站在身后的黑子,黑子面无表情,就这样看着镜头。镜头好像有点不太好意思,然后转了回去,胡乱的晃悠着,然后每一次向后转都有一个黑子跟着。然后镜头有点疑问的看向黑子,黑子露出一个笑容,对着镜头伸出了手:“我一直都在。”

{温柔的巨大黑QWQ}

{巨大黑的声音都温柔出水了}

{我的少女心要炸了!!}

{巨大黑快做的我的男票啊啊啊啊啊啊}

{不娶何撩啊ヾ(。`Д´。)}

{这种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感觉太戳心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哭,真的好像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这种总是有人陪你的感觉太温暖了……}


然后是和镜头一开始就超级近的火神,火神露出了超级爽朗的微笑,然后对着镜头说:“我爱你。”然后就冲着镜头亲过去了。

{woc好短?!?!}

{天啊,火火的告白?!!!我要截下来当铃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火的吻!!}

{这个笑容已经no more me了}

{不够看啊啊啊}

{这个场景我要循环啊啊}

{我我我我我我也爱你,=3=}

{大家好,这里已经和火神领证了,030火火么么哒}


然后是所有人都出现了,对着镜头露出各自特有的表情。

一行字出现——专属你的

{这真的不是乙女向游戏的宣传么?!!}

{我可以选择人物攻略了吧!!!}

{青黄r18担当哈哈哈哈}


接着出现了staff表

摄像:火神大我&桃井五月

{??????}

{等等???}

{哎???}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求放花絮啊}






碎碎念:_(:з」∠)_教你如何把乙女向和耽美向结合在一起x


评论 ( 9 )
热度 ( 34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