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这个本丸有六个审神者【暗黑本丸】(2)——守护的心

食用说明

1.原作:阿松&刀剑乱舞

2.松本丸设定   (0)   (1)

3.occ有,全都是我的乱来

4.超级苏!CP乱炖


碎碎念:

这次写要是再丢失,我就放弃治疗了

对不起!完全没有讲空松的大发神威(跪

解析了一下可怜的一期哥。

收了一期哥就是收了一大波的短刀,刀太多了,我大概会着重写松和我喜欢的刀,喜欢的刀会和他喜欢的刀打包出现——比如清光和安定❤

顺便解释一下题目吧:守护的心,这是讲空松也是讲一期一振,这两个都是温柔的人,有着守护兄弟的觉悟和决心。所以我觉空松和一期一振做搭档很适合。



当空松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他正躺在温暖的被子中,虽然现在是夏天(大概),但是由于他失血过多,浑身发冷,温暖的被子真的相当治愈的存在。最让他感到自己被治愈的时候就是他转头看到的景象——五个兄弟们酣睡的画面,虽然有的人姿势不是很美观,但是空松还是觉得自己的心被治愈了。

然后他就发现了这幅画面中一群格格不入的存在,一个白发的小孩子抱着轻松熟睡着。周围还有五只小猫咪分别趴在轻松的胸口、一松的头边、小松的脸上、十四松的手边和椴松的脚边。虽然说人与动物这种和谐的画面让空松觉得这里简直宛如天堂!但是,这里毕竟不是什么好地方,首先是一群奇怪的狐狸(现在他的右手边还有一只)带着他们来到了这么个奇怪的地方,然后他被袭击了。

现在他一想到袭击的画面,他胸口的伤口就开始发疼了。袭击他的人和轻松身边的那个小家伙一样矮小,而且也有着银色头发,但是那个攻击的速度力度都是不敢相信的。这样一想,他突然觉得轻松身边的那个银发小子很危险,他觉得他要小心地不打扰兄弟们睡觉不伤害到兄弟们的情况下把那个银色的炸弹给拆除掉。

空松才刚刚这么想,大家就陆续醒了。

“空松哥哥,你醒了?”“哥哥!身体没事么?”一醒来发现清醒的空松末子就先后表达了自己的忧虑。

“醒了就好。”轻松理了理自己因为睡觉凌乱的头发,然后抱起还满是困意的五虎退,帮他整理起来。“五虎退早啊。”

“主上大人们早!”五虎退在轻松和他打完招呼之后就清醒了,发现轻松居然在帮自己整理衣服,立马慌忙地说,“主上大人,这个我自己来就好!”

“你没事就好。”小松在上下打量了空松,发现他确实奇迹般好了之后,就蹦跶到轻松那边去了,“轻酱也帮我理一下~”

“你自己有手吧,混蛋长男。”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轻松还是帮小松整理起来。

一松在看了貌似没事的空松一眼之后就没有关注他了,也没有整顿自己,然而直接开始逗起了五虎退的小老虎们。

“brother们这么关心我!我实在是太感动了!”空松说着给了十四松一个巨大的拥抱,然后被十四松巨大的力量伤害到之前的刀伤;本来打算给椴松一个小小的拥抱,结果被椴松以“太恶心,不要”给拒绝了;打算轻轻的抱一下一松,结果被一松用小老虎们给伤害了。

长男表示自己的肋骨还不够坚挺,所以算了,不过还是和空松抱了一下。三男则表示空松先整理一下自己再说吧。

和兄弟们联络感情之后,空松打算全力对付银色炸弹,用他演艺部成员的全部实力。


另一边

“找到了么?”一期着急地问着出去的刀们,但是刀们都是摇了摇头就回去休息了。倒不是他们太无情,只是出去找五虎退的都是本丸里面少数能行动的刀,但是就算如此,他们基本上身上都带着伤,只是比那些躺着没法行动的刀的伤好一点。

“一期哥。”药研看了眼身后房间里面躺着养伤的短刀们,又看了看整个人仿佛陷入崩溃的一期一振,考虑很久还是开口了,“一期哥,你出去找吧,这里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事实上药研也是处于重伤的情况。

“是啊,一期哥不用担心我们。”乱也开口了。

“你去吧,这里我来照顾吧。”鸣狐难得不用狐狸说了一大段话,“那件事情之后,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很不安,我也很担心那个孩子。”

“恩。”一期一振看着轻伤的鸣狐出现,觉得心里似乎有点底,“他们就拜托了。”

一期一振听说了所有出去搜查的刀去的地方,但是除了一个地方——审神者的房间。

说实在的,他很讨厌那个地方,讨厌那里住的人,那里给他留下了太多恶心的回忆,而且曾经住在那里的人让他眼睁睁地看着弟弟们碎刀,一个又一个。他讨厌去那个地方,但是害怕五虎退在那个地方,他不想再看见自己的弟弟消失在他的眼前。

这个本丸曾经的审神者是一个普通的男高中生,害怕着身为付丧神的刀们,嫉妒着刀们的容颜,怨恨着政府,但是却又是个虚荣的男人。

他锻出的第一把刀就是一期一振,除了初始刀清光,一期一振是这个本丸里存在时间最长的。一期一振是把四花的太刀,以稀有度来说,绝对让那个男人长足了脸。这种虚荣心让男人追逐着稀有刀的脚步。

他在不久后就认清男人的嘴脸,他不渴望那个男人能转好,他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顾弟弟们,但是弟弟们大都是不怎么稀有的短刀,对于那个男人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所以他就这么肆无忌惮的碎着刀。他看见他可爱的弟弟们从一开始见到他来到本丸的开心变成绝望,他也从一开始的期望弟弟的到来到之后的害怕。

他从没有那么厌恶人类,厌恶自己,厌恶拥有感情的自己,要是自己只是一把刀该多好。

评论
热度 ( 19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