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这个本丸有六个审神者【暗黑本丸】(1)——第一把刀

食用说明

1.原作:阿松&刀剑乱舞

2.松本丸设定   (0)

3.occ有,全都是我的乱来

4.超级苏!CP乱炖

5.你们知道下一章谁会来了吧w

6.剧透一句,下一章空松大显身手w


说明:选择五虎退作为第一把刀的原因,松们都是20多的成年人对于小孩子还是很爱护的,再加上一松爱猫。顺便补充一句,以后收刀一收一大堆。



这里是目前政府所知道的最可怕的暗黑本丸,这里曾经传出过刀们带着审神者出阵,故意杀害审神者的流言。

而松野六胞胎们就缩在这个本丸的一个小房间里,过着和在家里一样的生活。

“今天星期几了?”盯着天花板的小松突然这样来了一句。

椴松盯着自己的手机回道:“谁知道呢,话说,我手机游戏快玩完了,要不出去吧,我有点无聊了。你们说呢?”

轻松靠在墙壁边上抓着狐之助不知道哪里弄来的书,看了一眼还在昏迷的空松,然后对椴松说:“空松还昏着呢,而且我们出去的话一定会和他一样被那群家伙攻击的。”

“不愧是正经的轻松哥哥说出来的话,”椴松按下手机的按键,“啊,结束了,最后一个游戏。那我们要在这里待多久?”

“十四松和一松呢?”突然感觉少了什么的小松发现自家的四男和五男不见了。

看起来在看书其实一直关注着兄弟们活动的轻松回答了长男的回复:“他们俩的话,十四松说他想打棒球,然后就和一松一起溜出去了。”

椴松手机塞到粉红色的小皮包里,整顿一下,站了起来:“这样的话,我也要出去玩了。”

长男跳了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很开心打算离开房间:“那么我也~待在房间里面太无聊,他们再来大不了就打回去好了。”

“呜啊,小松哥哥好像说了什么很危险的话。”末子这样打趣道。

轻松倒是动也没动:“那你们去吧,我留下来照顾空松好了。”

“这样说也没错,但是轻松哥哥这样让我觉得怪恶心的~”椴松摸着自己胳膊受不了地说,“那么空松哥哥就交给你了,轻松哥哥。”

小松盯着轻松看,看了几秒后:“那么哥哥我也留下来好了,不能让我们家三男寂寞啊~”

三男盯着自己手里的书,完全不给某个胡闹的长男一个眼神,嘴上冷酷的话语倒是没有停下来:“你还是滚吧,还不如让我一个人待着。”

“那我走了~”末子很贴心的把门关了,“我去找十四松哥哥他们了,空松哥哥就交给你们了~”

房间里面又陷入了一片寂静。

小松蹭到了轻松的身边:“轻酱,哥哥我好寂寞啊~陪我玩啊~不要老是看书了!”然后就把轻松手里的书给扔了,抱住轻松不放了。

轻松还没有踹开某个不要脸的长男,三个弟弟就跑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

十四松手里抱着一个一头银发的小孩子,一松和椴松则抱着好几只猫咪。

“哥哥!”十四松抱着小孩子冲到两人的面前,“这个孩子!”

“还有这几只猫。”一松在一旁补充道。

椴松接着往下说:“孩子是十四松哥哥在练习挥棒的时候发现的,猫咪是一松哥哥在庭院的角落发现。”

“救救他们!”十四松把孩子凑到他们的面前。

轻松有点苦恼:“就算你这么说,这么突然,我们又不是医生。”

“这不是五虎退大人么?”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狐之助上蹿下跳地查看,“伤的很严重啊,需要马上手入。”

“手入是什么?”十四松蹲下身问狐之助,“手入可以救他们么?”

“当然,”狐之助自信地回答,然后跑到轻松的旁边,“这种情况下,由轻松大人来最好。”

“哥哥!”十四松抱着五虎退冲到轻松的面前,然后把虚弱的五虎退凑到轻松的面前,“拜托了!”

“……”一松也一样,抱着猫咪不说话就盯着轻松。“猫咪,拜托。”

“顺便一说,一松大人和椴松大人手里抱着的是五虎退大人的老虎。”狐之助听到一松把老虎当做猫咪忍不住解释了起来。

“轻松哥哥!”

“啊!我知道了!”轻松实在是受不了这些个家伙,“狐之助,手入怎么弄?”

狐之助抓着轻松的裤脚,然后朝着某个方向走:“请往这边走,那个是手入室,手入的效率会更高。”



“这是什么感觉……?”五虎退感觉到有股温暖的力量包裹着他的身体,疼的地方都开始不疼了,那双抚摸他的手很温柔,“妈妈?”虽然是把刀,但是他还是知道这种包容一切的温柔感是母亲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撸松被叫母亲了~”

“闭嘴!”

“轻松妈妈!”

“totti也一样!”

“五虎退大人你醒了!”狐之助突然凑到了五虎退的面前,吓得五虎退下意识的往轻松的方向缩,“请别害怕,五虎退大人,是轻松大人救了你。”

五虎退下意识的转头,看到了轻松,想起了之前的审神者和一期哥的话,害怕地超另一个方向缩,结果忘记了自己是在床上。

轻松揽住差点要从床上摔下去的五虎退:“小心点,别又摔了。”

“喂,狐狸。”小松戳着狐之助说,“那里面还有多少个这样的小孩子?”

“短刀大人们都是这样的。”狐之助严肃的回答,“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本丸里面到底还有多少把刀。”

一松抱着五虎退的一只小老虎走到他的面前:“你的。”然后指向正在和十四松玩耍的其他四只小老虎。

“谢谢。”五虎退缩到轻松的怀里,怯怯地说。也许和一期哥说的不一样,还是有温柔的人的。他接过自己的小老虎,然后鼓起勇气,跳到了地上,对着轻松严肃的说,“请让我追随您!”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