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一起去KTV吧~ 【01】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大家都是明星设定


4.OCC有,各种体有


  


组群:彩虹战队


  xxx


  黄濑:大家一起去KTV吧!n(*≧▽≦*)n


  绿间:拒绝。


  黄濑:好快!小绿间太绝情了/(ㄒoㄒ)/~~


  赤司:KTV啊……


  黄濑:小赤司!


  赤司:@全体成员


  黄濑:小赤司居然为了我,艾特了全体好感动!【痛哭.jpg】


  黑子:怎么了? 


  黄濑:呜啊!是小黑子!!小黑子,你上线时间好短。


  黑子:啊,因为黄濑君太吵了,我就把群给屏蔽了。


  火神:??????


  紫原:赤仔明明打电话给我就好,非要我上线,真麻烦。


  青峰:啧,被桃井那个女人给叫上来了。 


  (冰室加入了组群。)


  火神:??????


  冰室:啊,大我~


  黄濑:虽然小赤司你为了我把大家都找过来,我是很感动了,为什么还有小火神的哥哥啊?


  (桃井加入组群)


  赤司:细节就由桃井来说明吧。


  桃井:是~公司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所以打算出个直播,直播你们的日常生活。本来还没想好直播什么……


  赤司:恩,我们觉得黄濑的注意还不错。


  桃井:对,顺便请上冰室辰也作为嘉宾一起参与。


  赤司:总之,大家先去这个地方的KTV集合吧。


  【地图.jpg】


  


  微博:


  彩虹战队官博:大家n(*≧▽≦*)n,为了回馈大家的厚爱,我们打算出个生活直播。直播间地址:xxxxxxxxx.com/caihong


  评论:


  xxx:哦哦哦哦哦哦,感谢官方!!


  xxxxx:我的妈,感谢良心的官方给粮吃qwq


  xxxxxx:求直播床戏x


  xxx:ls很有想法啊。


  


  彩虹战队官博:直播第一辑:一起唱歌吧√彩虹战队集合!目标KTV,时间:18:00还有冰室哟~直播地址:xxxxxxxxx.com/caihong



  xxx:等等,不是生活直播么??冰室??


  回复xxx:他们平时就一起去KTV唱歌的w


  xxx:天!我被官博回复了!!!我要下楼跑圈了!!


  xxxx:求告知KTV地址!!我就是爬也要爬过去!


  xxxxxx:求告知+1


  xxxx:我的冰紫要有粮了!!


  xxx:没准是紫冰( ̄^ ̄)


  xxxx:冰火才对!


  xxxx:快开始吧!!


  


  结果五点还没到,直播间就挤满了好多人,人数还在直线上升。


  大家几乎是以秒计时,死死的盯着屏幕,心里默数着还有几秒才开始。


  时间到了,直播室终于有了画面和声音。


  “所以说,我来就只是为了给你们扛摄像机?!”熟悉的女声传了出来。弹幕就开始爆炸


  {hhhhhhhhhh,实力心疼五月wwww}


  {赌一块黄瓜,黑皮会吐槽五月!}


  {哈哈哈哈好,我选择不玩wwwwww}


  “吵死了,不然你让谁拿?”镜头一扫,青峰躺在ktv的沙发上。


  {前面的黄瓜拿走!}


  {阿大!你在哪?!我为什么只看到黑黑一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青峰粉粉的和黑的一样}


  {随主肤色么╮(╯▽╰)╭}


  {随主肤色的别走,你害我把西瓜汁给喷了哈哈哈}


  突然镜头被硬掰到一个角落,那里全是包装纸,紫色的头发在镜头时隐时现,只能听见一个声音懒洋洋的抱怨道:“啊,月亮妞,吃的还没来么?路上买的美味棒快吃完了。”


  {果然是生活剧x}


  {哈哈哈哈实在的紫原}


  {啊啊啊啊紫原在掰我的头!!}


  {可怕!不过好高兴!!}


  {我这有吃的!!}


  {好像跑过去给紫原送美味棒QWQ}


  突然镜头开始剧烈的晃动,可以看出摄影师内心的激动。


  {看到镜头这么晃,我就知道谁来了}


  {巨大黑无误!}


  “黑子,你来了~”背景是荡漾的五月。


  {果然。}


  {不愧是巨大黑}


  {承包巨大黑美颜!!}


  {等等巨大黑手里的是二号么?!}


  {KTV允许带宠物啦??}


  接着就看见二号跳下了黑子怀抱,开心的冲向走廊,这时候走廊里发出了熟悉的惨叫声,火神狼狈地跑进KTV:“黑子!为什么它会在这里?!啊啊啊,别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看到二号我就看见了结果}


  {五毛钱,黑子是故意的}


  {前面的钱拿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火神怕狗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火火不要怕!快来我的怀里!!}


  “客人,这里是不能带宠物进来的。”在门口踌躇了很久的服务员小哥似乎是听见了火神凄厉的惨叫,“请客人不要为难我们。”


  “你,把二号带回黑子的房间吧。”身后跟着保镖的赤司出现了,解决了这个尴尬的局面,“黑子,你也收敛点,不要老是欺负火神。”


  黑子坐在沙发的角落,无辜的表示:“是二号自己跟过来的。”


  {赤黑啊啊啊啊啊}


  {赤火吃吃吃吃}


  {黑火!!!}


  {赤司大大不要太宠他们了wwww}


  {生活在底层的火火}


  {活在底层的明显是凉太}


  {小绿好么ww}


  “那我走了~小真。”“恩。”“好巧啊~小绿间。”


  门口走进了两个人,还有一个人在门口漏了个脸就走了。


  “大家都到了~”黄濑一把扑到沙发上,黏住火神,“小火神,我们好久没见了~”


  “昨天才刚见过吧?”火神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的黄濑,“还有别凑过来,好热。”


  绿间扫了一眼里面的环境,然后找了个离大家都很远的位置坐了下来。


  {板车夫夫头顶青天!!}


  {黄火啊啊啊啊啊}


  {绿间简直是各种嫌弃大家hhhhh}


  {今天的二黄也很二啊}


  {心疼火神wwwww}


  {话说彩虹战队都到齐了吧?冰室呢??}


  “对了,火神,冰室呢?”赤司扫了眼电脑上的弹幕。


  火神还在努力抵抗黄濑的骚扰,听到赤司的点名,愣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回答:“他说他有点事情,等会儿来。”


  {yoooooo赤司大大很懂啊~}


  {冰火!}


  {赤司大大好贴心QWQ}


  


  -TBC-


  


  【征求各种歌曲,最好带上谁唱w】


评论 ( 16 )
热度 ( 33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