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凹凸大赛论坛日常(6)

食用说明:

1. 原作:凹凸世界

2.cp:all 金

3. 旁人视角多

4. 设定是凹凸是个全息网游,全宇宙同服。凹凸大赛是凹凸世界的大赛事,冠军奖励丰厚,据传能改善一个星球的经济(因为凹凸大赛比赛奖励是保密的)。同时凹凸大赛自愿参加,比赛同步直播。比赛中没有复活机制,死了就会退出比赛。

5. 论坛会有固马,但是固马需要积分兑换,有☆标志的是楼主。

6. 前文走(5) 前一个系列走(3) ,  其他文走目录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z,话说你居然还有时间自拍??

————————————No.101 凹凸选手———————————

抱歉,明明是这么凄惨的场景,但是我一看到lz这么悲惨的诉苦,就超级想笑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角疯狂的上扬.jpg)

————————————No.102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不是一个人,话说还有前线直播吗?我跑到大厅就发现门口全部都是人,都不知道大家是在往外挤还是往里挤了。

————————————No.103 凹凸选手———————————

这是人性的毁灭,道德的沦丧,我都这么惨了!你们就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报上ID来,我非得事后打你们一顿不可!!!!!

———————————⭐No.104 前百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报wwww

————————————No.105 凹凸选手———————————

穷哥,还活着吗??刚才听到大厅的方向又又又炸了,我在野区打野,怪物都被吓晕过去。这是怎么了???

————————————No.106 凹凸选手———————————

Emmmmmm,这里是前线(?),穷哥的精神由我来继承(请自行脑补BGM)

我在大厅野区方向的大门这块的区域,现在正在往战争中心匍匐前进!

(裁判球的小短腿.jpg)

——————————No.107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Ls真英雄!!就是名字让我想要报警

————————————No.108 凹凸选手———————————

熟练哥是真匍匐前行啊!第一次从照片上感觉到了裁判球的高大。

同时让我们为伟大的先辈穷哥默哀3秒,人生总是这么变幻无常,我们会永远记住他的,人民的英雄,凹凸记者团替补成员。

————————————No.109 有钱也没用———————————

3(其实比起熟练哥的名字,我更想把ls这个逮捕了,可恶的有钱人

——————————————No.110  凹凸选手———————————

2(ls别这样,你看人家虽然有钱,但是没法换积分啊,太可怜了

——————————————No.111 凹凸选手———————————

你们不要搞得我死了一样好吗!!

我只是花时间去找了一个掩体!!!

我还没加入记者团呢!!!!

(昏暗的角落.jpg)

—————————————No.112 穷死了—————————————

1……不对,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小穷哥,他回来了————小——穷——哥——

—————————————No.113 凹凸选手———————————

(怒目狰狞的紫堂陆.jpg)

(被召唤兽压制住的鬼狐.jpg)

本来是往战场中心转移,结果发现这块也打起来。

———————————No.114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啧啧啧,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啊。

话说紫堂陆的召唤兽眼睛都是那种失控的红的感觉,完全想不到紫堂幻这么温和好说话和他们是一个家的。

————————————No.115 凹凸选手———————————

一个不知名的戴面具的……听声音应该是个女孩子,上前帮忙,她先是武器对准召唤兽的腿,召唤兽丝毫不动,感觉上已经失去了对于外界的感觉,啧啧啧,紫堂陆的技能太可怕了!

她突然直接冲向紫堂陆!紫堂陆吓了一跳,好像下意识唤回召唤兽来对付那个戴面具的小姐姐,然后小姐姐后腿借召唤兽的身体着陆一下,一蹬脱离战场,借此鬼狐和小姐姐都往战斗中心去了。紫堂陆也立刻追了过去。

噫————这个召唤兽五官都溢出血了,好恶心

———————————No.116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现在这边的情况及其复杂。

首先是刚才格瑞追了上来,直接一脚踹开了防不胜防的佩利,然后金飞到了空中,嘉德罗斯虽然后到,但是他在格瑞对付佩利的时候,借了好几个路人的身体当作踏板,然后窜到了空中,打算接住金。结果半道出来一个锁链卷住了金的腰,一看,是银爵。但是锁链还没有飘多久,半道一个人突然出来,把锁链中的金给带了出来。现在这个人被帕洛斯的影分身给围着了。

那边佩利被踹,非常不爽……哎,不是,他好像还挺开心的样子,应该是想和格瑞打一架?格瑞倒是没有理他的意思,想冲过去把金给弄回来,被嘉德罗斯半道截住,两个人又打了起来。佩利是被后来赶上的祖玛还有雷德挡住,卡米尔也加入了战场,应该是怕佩利吃亏?

雷狮已经和安迷修打得难解难分了。

这个就是后来抓住金的人。

(抱住金的神近耀.jpg)

—————————————No.117  穷死了———————————

这个信息量……

我得捋一捋,楼下你来说

—————————————No.118  凹凸选手———————————

嗯,这个信息量,我得再消化一下

楼下不要客气,大胆的说

—————————————No.119  凹凸选手———————————

好的,我要开始我的秀了,大家记得给我买橘子。

熟练哥那边是紫堂陆与鬼狐打了起来,然后莱娜(←如果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她,长得挺好看一小姐姐,可惜入了邪教,脸都被挡住了)进入,鬼狐脱身,三人往穷哥方向前进。

穷哥那边是神仙打架,总结完毕

—————————————No.120  课代表—————————————

这个课代表0分(╯‵□′)╯︵┻━┻

—————————————No.121  凹凸选手———————————

我刚把火车站搬起来,看到内容就又放下去

(嘻嘻嘻嘻.jpg)

—————————————No.122  凹凸选手———————————

都让开,真正的课代表不需要橘子。

我裤子已经拴好,大家可以随意摸我的……(你懂的.jpg)🏆

随便哥的重点→混战场又增加了三位选手

穷哥重点→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不知名的小哥哥抱走了大家争夺的对象

我的重点→靠!那个小哥哥真鸡儿帅,搞♂基吗

—————————————No.123  蒂花之秀———————————

凹凸大赛的基佬那么多的吗???

瑟瑟发抖

—————————————No.124  凹凸选手———————————

楼上不用抖,拿出你可爱的小镜子,你看眼

就知道自己有多安全了

(看透.jpg)

—————————————No.125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我觉得金巨无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程跟个球一样被扔来扔去,简直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这个迷茫的表情

(金迷茫.jpg)

一脸,我身后的是谁,怎么一下变成了x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26  凹凸选手———————————

Ls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露了你的真实想法

—————————————No.127  凹凸选手———————————

同志们,你们懂我想说的吗?

—————————————No.128  凹凸选手———————————

我懂,凹凸基佬真可怕

—————————————No.129  凹凸选手———————————

我懂,凹凸前十真鸡儿gay

—————————————No.130  凹凸选手———————————

我想过无数种战斗停止的方式,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还有这种操作

(不知道用什么表情.jpg)

—————————————No.131  凹凸选手———————————

???没到现场的表示很迷茫

—————————————No.132  凹凸选手———————————

我看到lz被医务裁判球带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33  凹凸选手———————————

就……不知道怎么表达

感觉一瞬间空气凝固了orz

—————————————No.134  凹凸选手———————————

你们越这样,我越好奇啊啊啊啊啊啊

@穷死了,穷哥穷哥到底怎么

—————————————No.135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楼主默哀三秒钟,这一系列,我就猜中了楼主会进医院

—————————————No.136  凹凸选手———————————

不在现场的人,抓心挠肺!!你们在对什么暗号啊啊啊啊

—————————————No.137  凹凸选手———————————

我刚刚去整理一下世界观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凹凸记者团,每次播报的表情都是那么微妙,然后文章结尾也结束得莫名其妙了

原来真的很莫名奇妙😂😂

—————————————No.138  凹凸选手———————————

好了,就让正义的我来告诉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就是大家都一下不打了,世界和平了,大佬都下线了!!

Over

—————————————No.139  凹凸选手———————————

这么随便的吗??

没啥细节吗???

—————————————No.140  凹凸选手———————————

楼上的,听哥哥一句劝,细节更雷人

—————————————No.141  凹凸选手———————————

震惊,凹凸世界波涛汹涌的元凶竟是他——详情请看凹凸报纸最新一期(我胡乱编的

金这是一位妙人,你们说我去投喂,可以混入大佬队伍里吗

—————————————No.142  凹凸选手———————————

楼上这位大兄弟,看你的震惊体就知道你也是位可人(呕

你去投喂,你也不怕被大佬手撕,就问那里面你哪个打得过

—————————————No.143  凹凸选手———————————

额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紫堂幻???

—————————————No.144  凹凸选手———————————

不存在的,攻略大佬之前还是很友善,你看他现在这泼墨状态

(紫堂幻.jpg)

你摸摸自己的心,问问自己

—————————————No.145  凹凸选手———————————

那呆毛姐弟???

—————————————No.146  凹凸选手———————————

那还有点希望,但是!!呆毛姐弟有运气,欧洲人,懂吗???

你从运气这方面就输了。你能在一群神仙打架中活下来,而且勇敢撩金吗

—————————————No.147  凹凸选手———————————

*(别说话,感受自然.jpg)

—————————————No.148  凹凸选手———————————

我憋不住了!!!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结束!!!

金说:我姐叫我吃饭,然后他下线了。下线了!!!!!

然后大家就跟按了暂停键一样,不打了,不打了!!!!!

然后所有大佬都跟说好了一样,下线了,下线了???????

这是什么操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49  凹凸选手———————————

冷静,大兄弟,你学不来的操作。

—————————————No.150  凹凸选手———————————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