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新年快乐

首先祝大家

欧气满满,心想事成。

cp发糖,太太填坑。

KY退散,同盟变多。



-----------------接下来是废话


今年产的最多是金相关的文和火神相关的文,加起来估摸也有七八十了,想不到咸鱼的我居然还产得挺多。

值得反省的一点,就是我夸下海口N次,但是真正意义上实现的就一两次,所以我决定新的一年,少逼逼,佛系产粮吧。

还有让我觉得很开心的就是,虽然粉丝数量总是上上下下,但是大部队坚挺不动,真的超级超级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包容我这个小咸鱼,新的一年还是得请你们多多关照。


然后这里有一波迟了很久的自我介绍。

1.咸鱼写手,新的一年产粮随缘了

2.冷cp爱好者,喜欢上的cp大多数都是冷门的,有几个lof都没tag,p站都没多少粮。

3.喜欢的角色基本共通点:小天使,主角,所以误打误撞的主角控

4.不是特别在意节日,因为自己本身也不怎么过,所以节日贺文都是偶尔投放。

5.非常容易被安利,非常容易被安利,非常容易被安利,欢迎大家来安利我。

6.不是很会和别人交流。

7.看到大家夸我喜欢的角色就超级开心

评论 ( 5 )
热度 ( 4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