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凹凸大赛论坛日常(5)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all金

3.旁人视角多,注意,会用漫画或者动画的梗,但是剧情路线不一定会跟着走。

4.设定是凹凸是个全息网游,全宇宙同服。凹凸大赛是凹凸世界的大赛事,冠军奖励丰厚,据传能改善一个星球的经济(因为凹凸大赛比赛奖励是保密的)。同时凹凸大赛自愿参加,比赛同步直播。比赛中没有复活机制,死了就会退出比赛。

5.论坛会有固马,但是固马需要积分兑换,有☆标志的是楼主。

6. 前文走(4) 前一个系列走(3) ,  其他文走目录






(大厅中间.jpg)

忍不住跑过去围观

———————————No.51  凹凸选手———————————


哇!真正的勇士!!

———————————No.52  凹凸选手———————————


严重怀疑51楼是凹凸记者团

———————————No.53  凹凸选手———————————


排楼上,这种不要命往战场跑就为了第一手的独家新闻,只有凹凸记者团的疯子了

———————————No.54  凹凸选手———————————


感觉自己可能会好奇心害死猫o(=•ェ•=)m

所以还是先披上固马,大家要记得我啊!!

———————————No.55  穷死了———————————


还有我真不是凹凸记者团的,虽然我很想加入就是了


———————————No.56  穷死了———————————


忍不住订了包爆米花


———————————No.57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我订了丹尼尔大人代言的星空糖wwww

穷哥不愧是梦想加入记者团的人,完全学到了其不要命的真髓!加油穷哥!记者团也许看到这个帖子会让你入团www前提是活下来


———————————No.58  有钱也没用———————————


卧槽,丹尼尔大人代言的星空糖!!土豪求抱大腿啊!!


———————————No.59  凹凸选手———————————


……看看58哥的id,再看看内容,哭着啃起了鸡腿


———————————No.60  凹凸选手———————————


我已经接近第二名了!

(瑞金.jpg)

格瑞大人给金买了他自己代言的牛奶,with积分。


———————————No.61  穷死了———————————


……为什么有种防不胜防吃了狗粮的感觉!


———————————No.62  凹凸选手———————————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其实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让格瑞代言牛奶……


———————————No.63  凹凸选手———————————


ls为你指路→凹凸大佬们的癖好

不用谢,以及和牛奶的金好可爱!!好像戳他的腮帮子啊啊啊啊啊,肯定软软的(●ˇ∀ˇ●)


———————————No.64  吹金选手———————————


emmmmm

(嘉德罗斯一个上挑打翻了金的牛奶.jpg)

????他怎么出现得这么快??

(小跑的祖玛和慢悠悠走的雷德.jpg)

他落下他的绿灯和红灯了(不是


———————————No.65  穷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穷哥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积分吗呵呵哈哈哈

神™落下了绿灯和红灯


———————————No.66  凹凸选手———————————


完了,我已经脑补出,嘉德罗斯一眼看见金之后,就狂迈着小短腿冲刺过来,然后装作很帅气的样子打飞牛奶


———————————No.67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短腿哈哈哈哈,太有画面感了把!!!


———————————No.68  凹凸选手———————————


嘉德罗斯听了要打人,他还只是个九岁的孩子,九岁的孩子腿短有错吗!

(溜了溜了.jpg


———————————No.69  凹凸选手———————————


说到这里,想到金已经算半个成年人了,腿比九岁儿童还短,简直是男默女泪啊哈哈哈哈哈哈

(金???.jpg)


———————————No.70  凹凸选手———————————


70手速太快了吧!穷哥刚发的图就做出表情包了,默默收图


———————————No.71  凹凸选手———————————


跑不掉了……

(已经被包围了.gif)

你们就这么不要命吗○| ̄|_

居然为了围观把整个区的入口给围得严严实实的!


———————————⭐No.72  前百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楼主,顺带一提,入口也有我wwww


———————————No.73  凹凸选手———————————


是我啊,又想看热闹又怕死,就躲在门口,一有不对就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74  凹凸选手———————————


(嘉德罗斯和格瑞吵架,金站在中间.jpg)

离得不够近,听不清在说什么,好像金在劝架??

我再靠近一点


———————————No.75  穷死了———————————


爬了一下楼

卧槽穷哥真男人,在所有咸鱼蹲在门口的时候,一个人冲锋陷阵,这次你要是活下来,我请你喝酒!


———————————⭐No.76  前百咸鱼———————————


!!????刚才看见娱乐区不远处炸了???


———————————No.77  凹凸选手———————————


我……在海盗团的附近,他们看见爆炸(?)就冲了过去!

(海盗团的背影.jpg)

雷狮大人真的好帅!!他还给我签名了!!

(雷狮的签名.jpg)


———————————No.78  凹凸选手———————————


666,真迷妹,敢于要签名


———————————No.79  凹凸选手———————————


雷狮大人这么好说话???早知道我也要了!

嫉妒使我不要命!胖友们,我去前线要签名了!


———————————No.80  雷狮小迷妹———————————


啊,现在场景有点混乱了。

我躲在一旁的桌子下给你们直播。

(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金冲到两人中间.gif)

说真的,金真的太有勇气了,跑上去为格瑞挡伤害,然而嘉德罗斯的脸都要青了


———————————No.82  穷死了———————————


这不是我的树洞贴吗???


———————————⭐No.83  前百咸鱼———————————


感觉另一种意义上被前十欺负了……


———————————⭐No.84  前百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楼主强行挽回了这个帖子的正题


———————————No.85  凹凸选手———————————


哇,嘉德罗斯一脸你居然向着他的表情

简直三角恋

有没有大佬剪狐狸精啊


———————————No.86  凹凸选手———————————


好的,战况发生改变了!

(雷狮突然出现,拽走金就是一个急速奔跑.jpg)

所有人都一脸懵逼😂


———————————No.86  凹凸选手———————————


这他妈不就是抢了金就跑,真爽吗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海盗团全身写着溜了溜了哈哈哈


———————————No.87  凹凸选手———————————


(格瑞和嘉德罗斯懵逼脸放大版.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二名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想说你们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No.88  前百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截图简直了


———————————No.89  凹凸选手———————————


大家好,我是雷狮的小迷妹

海盗团跑了没多久,就撞上安迷修了

(海盗团和安迷修碰面.jpg)

金就一下子被雷狮大人丢到了佩利的怀里

(金被佩利扛着.jpg)

佩利你这样扛着金,真的不会让金肚子疼吗orz

还有我现在上去要签名可以吗??


———————————No.90  雷狮的小迷妹———————————


好的问题来了,小迷妹的这段话的重点是什么?


———————————No.91  凹凸选手———————————


我我我,🙋,重点是碰上安迷修了


———————————No.92  凹凸选手———————————


楼上一看就是学渣!重点明明是金像袋大米一样被扛着!

(金怀疑人生.jpg)

看这充满故事的眼神!


———————————No.93  凹凸选手———————————


ls两个都阅读理解0分!看小迷妹的ID!

这段话的重点是!!!能不能要签名!(划重点

请叫我课代表(‾◡◝)


———————————No.94  凹凸选手———————————


你们都错了,我才是课代表。

重点明明是!

(金被佩利扛的照片画了一个红圈.jpg)

第一二名追上来!


———————————No.95  凹凸选手———————————


卧槽……


———————————No.96  凹凸选手———————————


卧槽!!


———————————No.97  凹凸选手———————————


突然胳膊一层鸡皮疙瘩!

课代表,课代表!阅读理解果然满分!!


———————————No.98  凹凸选手———————————


(打起来了.jpg)

(周围一片狼藉.jpg)

(跑得飞快的路人.jpg)

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No.99  雷狮的小迷妹———————————


……为什么!!我躲着这么远还会被误伤到!!!

你们堵着门口的快让开啊!!

(额角一丝血.jpg)

(一块碎渣.jpg)

我以后绝对再也不来娱乐区了!!!

(哭得像个一百斤的孩子.jpg)


———————————⭐No.100  前百咸鱼———————————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