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儿童节快乐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黑火&青火

3.年龄操作,小学黑子青峰,高中火神,大家都是邻居家的小孩。

4.大家儿童节快乐

5.主要想要表达一种蜜汁反差萌?纯情和色情(并没有)

6.其他文走目录




黑火

“……”火神有点无奈的转头看向一直跟着他的小孩,那是邻居家的黑子,火神一直觉得自己的脸对于小朋友算是可怕的啦,虽然他很喜欢小朋友,但是每次他对小朋友们笑,总是会让他们哭。但是邻居们的小鬼确是意外的黏他,尤其是……黑子。

这个孩子大概是有些特异功能,存在感稀薄的让人有些心疼,总是领不到糖果,所以火神忍不住多在意他一点,没想到……

“黑子,怎么了。吗?”觉得在这么下去,这个孩子大概会偷偷跟着他到天长地久,火神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问道,努力挤出一个笑容,虽然这个笑容吓得旁边路过的猫炸开了毛,但是意外的取悦到了黑子。

黑子没有表情的脸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然后一把抱住了火神的脖子,贴着火神的耳朵细声细语道:“火神君,儿童节快乐。”

然后塞了一把巧克力到火神的帽子里,亲了一下火神的脸,满足的跑了。

“……”火神愣愣地站起来,然后摸了一下被亲的地方,朝着黑子跑的地方大喊道,“儿童节快乐。”

事后,黑子收到了一个儿童节礼物——篮球。

青火

“喂,笨蛋神,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火神努力把不断往他身上爬的青峰给扯下来,嘴边敷衍着:“什么日子啊?小鬼你给我下来!”

“哈,你居然不知道?”青峰双手搂住火神的脖子,双腿圈住火神的腰,整个人完全粘在火神身上,不管火神怎么扯也不下来,表情嚣张,“什么啊,让本大爷告诉你吧。今天是儿童节!”

“所以呢?”火神还在继续和狗皮膏药做着斗争,“我又不放假,快下来!”

青峰满脸的不敢置信,他搂紧了火神的脖子,大声喊道:“你应该给我礼物啊!”

“凭什么啊!臭小鬼!”火神能感觉到来自脖子的窒息感,“好了,我知道了,你快下来!我放学给你带!!”

青峰一脸不满足的样子,但是终于准备下去了,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又粘了回去,满脸自豪且带着某种施舍感:“算了,我想你也想不到什么好礼物,就把你自己给我吧,长大以后我会娶你的。”然后就揉起了火神的胸,幸福的贴着火神的胸,火神的欧派……赞!

“你这个色小鬼!”

评论 ( 12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