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陪我一起去长不大的国度吧

食用说明:

1.原作:高校星歌剧

2.cp:all悠太

3.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快乐!

4.我在写什么????我是谁??

6.其他文走目录




星谷悠太从小就被人说无忧无虑,就连妈妈也经常因为这个孩子的神经大条而感觉到苦恼,总之不管怎么样星谷悠太还是平安无事的长成了一个没有太大烦恼的大人。

六一儿童节这天,星谷悠太毫无意外的收到了一大堆儿童节礼物,虽然他本人是非常不好意思的表示过他已经成年了,但是那些个送礼的家伙却直接表示,星谷还只是大孩子。

“真是的……”星谷看着自己床上堆着的大堆礼物,无奈的吐了一口气,然后把礼物散开,弄出一个可以睡的位置,“我明明已经是个大人了!”虽然这么说着,手里已经抱住空闲送的小松鼠玩偶,打着哈欠睡了。

“悠太?”妈妈看到星谷的房间还亮着,就走到房间外查看,看到了在一堆礼物里自己儿子熟睡的样子,笑着摇了摇头,“这孩子,都忘记关灯了。”然后帮忙按下了那盏微亮的灯。

“悠太,悠太!”

星谷感觉到有人在推着自己的身子,还有东西在自己的怀中拱来拱去。他努力睁开那困倦的眼睛,嘴里还打着哈欠。

在眼睛完全睁开后,他直接被眼前的画面给惊住了——他的房间充满了五颜六色的光芒,所有的玩偶就像是被赋予了生命一般动了起来,包括他怀中的松鼠,大家互相打着招呼,就像是要去参加什么宴会。然后是眼前这个小孩……

“扬羽?”星谷试探着叫了一下对方,毕竟那个五官和发色……

“嗯,悠太!”果然是扬羽,他很开心的拉住了星谷的手,笑着说,“走吧,悠太,一起出去玩吧!”那双小手指着的方向,玻璃窗大开着,窗帘在风中抖动。

像是应和着扬羽的话,玩偶们也围到星谷的身边,推着星谷,似乎是邀请着星谷一起参加他们的聚会。

“等……”星谷完全是被眼前着奇幻的画面给弄昏了头,“我……?!”刚才还没有注意到,他才发现自己似乎也变成了小孩子了,那胖乎乎的肉手和奇妙的视角。

星谷完全被自己的变化给震住了,他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小胖手。就在他晃神的时候,扬羽一把抓住他的手,往窗外窜了出去。

微风拂过他的脸,耳边是玩偶们咯咯的嬉笑声,身下是五彩缤纷的夜景。星谷忍不住拿捏了一下自己的脸,疼,不是梦?

“来的太慢了,你这个不识趣的家伙!”也不知道在空中飘了多久,突然听到了奶声奶气的声音,语气还特别熟悉,“快过来吧。”

“天……天花寺?”星谷震惊的瞪着眼前的小孩。

天花寺没说什么,只是挑了一下眉毛,这样嚣张的姿态在小孩子圆圆的脸上居然一点也不维和,他直接转头,在前面带路。

“走吧,悠太。”

“等……?”

还没等星谷说什么,扬羽就和玩偶们推着星谷往前走,星谷没什么办法只能踉踉跄跄的前进。

“我把星谷带来了。”天花寺端着大少爷的姿态,奶声奶气的莫名有点可爱。当然这句话,星谷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星谷被推进了一个房间,那里面就像是童话书中的房间,堆满了爱与幻想。房间中间是一个大大的长桌,上面坐着很多个小孩子。天花寺和扬羽找了个位置坐下,玩偶们也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欢迎参加聚会,星谷。”坐在最上位的小孩子笑眯眯的说着。

坐在右侧的男孩确实有点不满地拿起茶匙敲击着杯子,然后将茶匙对着星谷,大声说道:“居然让我等了那么久,有罪!”

“很有理呢。”坐在一旁的男孩应和道。

“这个不是星谷的问题吧。”坐在他们对面的蓝发男孩不满地反驳。

“对……对啊。”坐他旁边的男孩弱弱的抗议道,然后拍了下旁边的位置,“星谷君坐这里吧,我给你留了一个位置。”

“星谷来这边吧~”一个男孩在座位上跳了起来,旁边粉色头发的小孩则是满脸嫌弃得看着他。

星谷看着这群人一阵阵的发愣,他们的名字在嘴边嘟噜着又咽了下去,他这一刻才真切的意识到今晚是个多么奇妙的夜晚。

“这边。”简短的话语,星谷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柔软的包住,然后朝……应该是那雪说的空位去了。

“啊!愁太狡猾了!我也要星谷和我坐在一起。”

“悠太应该坐我旁边吧!”

“哈?什么?你们太不识趣了,这家伙是我们的人好吧。”

“虽然不想说,但是天花寺你难得说了句人话。”

“什么?!你这家伙!”

“大家……这个时候就不要吵了。”

“我觉得星谷君可以坐我对面的位置,你觉得呢,荣吾。”

“嗯。”

“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来玩吧~”

“吵死了,戌峰!”

“这群人简直是有罪。”

大家突然就混成一团吵了起来,后面的玩偶们都打了起来,星谷看着这混乱的画面然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被星谷的笑声给惊醒的各位,一下子就冷静下来,然后看了一下大家狼狈的样子,也笑了起来。

“真是的,也不知道是谁造成的。”就连傲娇的卯川也小声抱怨了一下,然后爽朗的笑了起来。

然后星谷就坐在了长桌的另一端,开始了孩子们的聚会。

这里的他们只是孩子,不用在意长大的烦恼,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表达他们最真切的想法。

天微亮,柔和的光撒在睡梦中的脸颊。

“这孩子……我昨晚不是把窗户关了吗?”

长不大的国度欢迎您的下次光临。

评论 ( 1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