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不屈的心

食用说明:
1.原作:buddy fight (未来卡搭档对战)
2.cp:折刀龙x冲击钻
3.私设折刀龙是冲击钻幼年朋友。
4.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会写这个cp吧
5.下次写人妖龙x冲击钻吧٩̋(ˊ•͈ ꇴ •͈ˋ)و

冲击钻第一次见到折刀龙的时候是他才只有父亲膝盖高,那时候折刀龙就已经比他高出一个头了。

帅气的外形和强大的潜能就已经让那些小母龙为了他而痴迷。就连父亲也常说那家伙很有前途。

不爽,超级不爽,不只是为了小母龙们不理他而去理那个白白的家伙,不只是因为父亲一直批评欺负他却毫不犹豫的夸赞那家伙,还有那家伙打不起精神萎靡的样子。

明明都是隔壁家的龙了,还这么一副萎靡样真让人不舒服。

所以在第一次正式见面时,冲击钻就直接冲上去抡起自己的小钻头照面就是一顿狂殴。

当然折刀龙不愧是邻居家的龙,就算是突如其来的袭击还是很快反应过来,然后反击。虽然还是被钻头抽到了几下,但是对于一条小龙还说这个表现已经够好了。

大龙们也不阻止,只是在一旁笑着看着,然后一边指点,感叹说:“小龙还是活泼点的好。”

“我们家的给你惹麻烦了。”这家的老大,话是这么说着,脸上却是满满的自豪。

另一个父亲也是笑着摇头:“我也是第一次看看我们家这个这么精神呢。”

然后两只小龙就一直打,越打越没有形象,后来就开始互相撕扯滚成一团。大龙们在一边也是大笑着,甚至还有几只大龙笑的在地上打起了滚。

最后的结果是折刀龙控制住了冲击钻,把他压在了自己身下,付出的代价就是满身的土和脸上的抓痕。

这次冲击钻全是输得心服口服,但是他就是不服输。

后来只要见着折刀龙一次,就扑上去打一次。到后来开始主动去找折刀龙打架。

折刀龙也从一开始毫无防备,狼狈制服,到后来的游刃有余。

两个人就这样打着打着意外的成为了一对十分要好的朋友。

这天,冲击钻一如既往的找好友对战,他踢开对方的家门,然后看准对象就扑上去制裁对方。折刀龙很熟练地抓住对方的爪子,然后按到自己的怀里,控制住了对方。

“疼疼疼,我认输!”爪子其实一点也不疼,但是冲击钻习惯这么认输了。

折刀龙放开了对方的爪子,然后拍了拍对方的脑袋:“这么多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

“咿~不要老是用我老爹的语气来训我。”冲击钻不耐烦地拍开对方的爪子,吊儿郎当地坐到对方的床上,然后抓起对方桌子上的梨子就开始啃。

“冲击钻,我要走了。”

“哦,去哪里修行?什么时候回来?我还要挑战你呢!”冲击钻吃梨子吃的很开心,吃的满嘴都是。

折刀龙有点好笑得看着对方这幅小孩子模样,然后习惯性的擦了擦对方的嘴巴:“我要去人类世界不回来了。”

“什么?!”冲击钻吓得梨都掉到地上,“你不会是想赢了我就跑了吧。”

“我的搭档在等我。”折刀龙摸了摸冲击钻的脑袋。

“……”冲击钻沉默了一会儿,“那你去吧,我也很快会跟上你,我和你的胜负还没有结果呢!”

“嗯。我等你!”

许久之后,冲击钻继承了父亲的钻头,成为了人类未门牙王的搭档,然后他听到了某个很厉害的人的搭档是折刀龙。

“这次我一定会赢。”

某种意义上确实赢了。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