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黑子的火神观察日记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黑火

3.感谢 @燊枷 提的【关于暗恋对象的日记】的梗

4.短小

5.目录

6.occ

7.有原剧情,有捏造




xxxx.xx.xx

看到了一个很有天赋的人,新的“光”么?


xxxx.xx.xx

名字叫火神大我,火神君真的是个很耿直也很强的人。


xxxx.xx.xx

吓了火神君一大跳呢,真可爱,明明那么大一只。


xxxx.xx.xx

我会让火神君成为日本第一的。


xxxx.xx.xx

火神君麻吉天使!

【贴着仓鼠火神.jpg】


xxxx.xx.xx

啊,因为比赛而兴奋睡不着的火神君,好像春游前的小学生啊。

超可爱。

【火神打着哈欠.jpg】


xxxx.xx.xx

火神君会做饭!真贤惠,好像要一个像火神君这样的妻子。

【做饭的火神.jpg】


xxxx.xx.xx

会怕狗的火神君太可爱来了!!

这只狗感觉和我有点像呢。

【瑟瑟发抖火神.jpg】

【哲也二号.jpg】


xxxx.xx.xx

黄濑君好烦,不要缠着火神君啊!

【黄濑抱着火神.jpg】


xxxx.xx.xx

好像让火神君失望了……


xxxx.xx.xx

太好了,还好火神君没有生气。

anger火神。

【火神君的微笑.jpg】


xxxx.xx.xx

火神君的身体。

【全裸背对的火神.jpg】


xxxx.xx.xx

绿间君虽然很友善,但是……

【灿烂微笑的火神和扶着眼镜的绿间.jpg】


xxxx.xx.xx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火神君。

【趴着睡觉的火神.jpg】


xxxx.xx.xx

吃饭的火神超级可爱。

【吃着东西突然抬头的火神.jpg】


xxxx.xx.xx

wwww

【被二号逼到角落发抖的火神.jpg】


xxxx.xx.xx.

不愧是二号。

【被火神君死死抱住.jpg】


xxxx.xx.xx

火神君的屁股。

【弯腰低头捡球的火神.jpg】


xxxx.xx.xx

……

烦躁。

【被青峰扯住勾住肩膀的火神.jpg】


xxxx.xx.xx

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

【火神呆愣的脸和冰室的笑.jpg】

【两个人的戒指.jpg】


xxxx.xx.xx

那家伙的意图才不会那么简单。


xxxx.xx.xx

……火神君太温柔了。

【被紫原给抱住,无奈喂紫原东西吃的火神.jpg】


xxxx.xx.xx

这次的赤司君有点过分了,虽然确实知道火神君能躲过去。

【生气瞪着赤司的火神.jpg】


xxxx.xx.xx

火神君是我的“光”!

【微笑的火神.jpg】


xxxx.xx.xx

火神火神火神火神火神火神

【喝水的火神.jpg】


xxxx.xx.xx

大我……

【擦汗的火神.jpg】


xxxx.xx.xx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穿着睡衣的火神.jpg】


xxxx.xx.xx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喘着气的火神.jpg】


……


黑子的火神观察日记还在继续。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