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论坛体】大家觉得今年的优胜者是谁?

食用说明

1.全员ww

2.私设是有全国性的赛事

3.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з」∠)_

4.大概是all牙王……大概

============================================================


buddyfight论坛<赛事讨论区<聊天区

【讨论】大家觉得今年的优胜者会是谁呢?


1   _(:з」∠)_

RT,我的猜测是龙炎寺翼空,先不说年纪轻轻就加入了buddypolice,就说他的buddy折刀龙看起来就感觉又帅又有实力啊。而且还有那个独一无二的巨神惩罚者,平时就和众多罪犯战斗并且胜利,实力绝对不可小觑。所以我觉得优胜者是龙炎寺的可能性很高啊!

最主要的是,龙炎寺翼空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匿名斗士

sf,话说lz开贴还太早了吧,那个比赛还有一个星期左右才开始吧?这么早就猜测真的不是喂毒奶么?


3   匿名斗士

二妹很有想法,和我学做菜吧!

我一开始还以为lz是个沉稳的美少年,但是最后还是暴露了脑残粉的身份hhhh

我的话也是猜测龙炎寺翼空,这位的实力真的不用再说了吧?还有颜值啊

小正太prprpprpr


4   我是2L

↑ls驱散,痴汉驱散!!

_(:з」∠)_相比起这个龙炎寺翼空这个种子选手,我更看好卧炎响也,家里财团有钱,又热爱buddyfight,自己也举办过多次buddyfight全国性的比赛。

这样经验又足又有实力的人得第一也很正常吧?


5   匿名斗士

卧炎sama!!虽然我的心已经给了翼空sama,但是我愿意把肉体献给响也大人!!


6   匿名斗士

↑卧炎响也:丑拒。(请用总裁的语气读出来)


7   匿名斗士

lsGJ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匿名斗士

话说真的没人纠正lz的错误么?

翼空大人手上的应该是龙纹惩罚者吧?巨神惩罚者不是早就给了未门牙王了么?


9   匿名斗士

说起来,我倒是觉得第一名很有可能是未门牙王啊,他好像从玩buddyfight以来就没有输过吧?


10   匿名斗士

这倒是真的……神抽……


11   匿名斗士

说到底卡牌什么的到底还是运气game啊


12   匿名斗士

ls,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表现,抓不住运气再好也没用


13   匿名斗士

stop!ls和lss这两个偷台词耍帅的家伙!!


14   匿名斗士

hhhhhh 十三妹莫慌


15   匿名斗士

11和12都是谁的台词啊?


16   匿名斗士

>15   是新人吧?11的是前期虎堂升的台词,12的就是未门牙王的台词。


17   15L

>16   前期?


18   16L

>17   对,现在他已经不说这种话了www


19   匿名斗士

说到这,其实虎堂升的几率也很大啊,虽然人傲娇了点,但是现在确实有种很帅气的龙骑士的感觉wwwww


20   匿名斗士

对对对,tiger现在超有型的hhhhhhhhh

不过老虎T恤老是被吐槽成猫咪T恤这件事还是一直没变啊wwwwwwwwww


21   匿名斗士

那个虎堂升不是排名第二的家伙么?

按照道理来说排第一的如月斩夜更加厉害吧?


22   匿名斗士

啊~斩夜君啊wwww


23   匿名斗士

斩夜君超可爱的wwww


24   匿名斗士

对对对,实力很强,用的是很费脑袋的刀刃世界,但是啊斩夜酱遇到女孩子就不行了www


25   匿名斗士

注定只能♂hhhhh


26   匿名斗士

啊,突然想起来斩夜君和天野铃大小姐的对战hhhh

意志全无www超可怜的www


27   匿名斗士

对对对,不过天野铃大小姐的也真是……神奇

玩的魔法世界,让我见识到了魔法世界真的是帅哥多啊_(:з」∠)_

不过她的buddy玛丽苏也是够bug的,还有那张魔法卡,爷爷的啥啥啥,居然可以让自己多一个回合,简直可怕Σ( ° △ °|||)︴


28   匿名斗士

噩梦啊……


29   匿名斗士

ls是个有故事的人wwww


30   清风会后备成员

哼,我们清风会的会长才是最强的!!


31   匿名斗士

啊,自带bgm的社团……

不过会长玄马确实够BUG


32   _(:з」∠)_

大家讨论好热闹……果然好多厉害的人……

>8   Σ( ° △ °|||)︴翼空大人什么时候把巨神毁灭者给送了,还有龙纹那是个啥?


33   我是8

>32   好早了吧……牙王第一次得到buddy,然后翼空去见他,比赛,然后输了,就把巨神毁灭者送给他了。不过后来的龙纹倒是不知道翼空从哪里弄来的。


34   _(:з」∠)_

Σ( ° △ °|||)︴翻了一下帖子,那个牙王一次都没有输过?!


35   匿名斗士

摸摸lz,真不想补刀告诉lz,其实牙王第一次玩buddyfight的对象就是龙炎寺,而且之后两个人还成为了好敌手╮(╯▽╰)╭


36   匿名斗士

然而ls你已经说了hhhh

还有好♂敌♂手


37   匿名斗士

咿,ls好污www

不过我喜欢hhhhhh


38   匿名斗士

默默再补一刀,对方送给龙炎寺的卡是龙剑还是龙刀来着,反正就是挺普通的道具卡了。

但是龙炎寺倒是很开心,之后的buddypolice的工作都能看见他在用那张道具卡www


39   匿名斗士

ls好坏wwwww

男人的因♂缘啊


40   _(:з」∠)_

谢谢补刀的各位,我感觉有点不太好,我要去搜搜那个牙王的资料,我的偶像不能就这么被勾搭走o(一︿一+)o


41   匿名斗士

不,是你的偶像勾搭对方吧。


42   匿名斗士

不,是你的偶像勾搭对方吧【保持队形


43   匿名斗士

不,是你的偶像勾搭对方吧【我们这么对lz真的好么hhhhh


44   匿名斗士

不,是你的偶像勾搭对方吧【没法办,我们说的是事实啊


45   破队形小分队

破!

话说ls的语序有毒!


46   匿名斗士

歪楼了啊啊啊啊!

我是很看好狼牙前辈!!前辈的危险世界玩的太帅了!!

我也好想和前辈一样那么帅气!!!


47   匿名斗士

心疼一下ls

然而狼牙被牙王一回合解决了www


48   匿名斗士

ls后面的www可不是这么说的

那场牙王好帅,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49   匿名斗士

对对对,之后听我和牙王同校的朋友说,牙王一直想找狼牙道歉。


50   匿名斗士

确实,被一回合结束真的太伤自尊了……


51   匿名斗士

求问lss最后怎么样了?!


52   双管灯

我来告诉ls吧

最后两个人成为好敌手了www

牙王君看起来很开心ww


53   匿名斗士

我忍不住了

好♂敌♂手


54   匿名斗士

ls住手,他们还都是个孩子!


55   匿名斗士

所以不要放过他们hhhhh


56   匿名斗士

话说偏题了吧……

我还是比较看好风音妹子,实力太强盛了,而且人也很可爱ww

虽然输了好几次,但是和风音妹子一起对战实在是太开心了wwww


57   匿名斗士

排ls,我也和风音妹子对战过,地下城世界太有意思了,

所以之后我也转了地下城世界了www


58   匿名斗士

话说大家知道阿斯摩太么,我觉得他和他的搭档也超有意思的hhhh

不过就是每次都yoyoyo实在是太洗脑了www

但是舞蹈真的很帅气啊~


59   匿名斗士

对对对,超洗脑的,每次看他对战,我都忍不住yo了www

还有他头上的香蕉,每次都让我很在意啊!


60   匿名斗士

好像是叫黑岳哲也啊,是全国舞蹈冠军呢!

阿斯摩太也是有名的明星……

这对搭档某种程度来说也是偶像搭档了ww


61   阿斯摩太

@yoyoyoyo  哲也有人提到我们了


62   匿名斗士

Σ( ° △ °|||)︴现在的异世界人都这么厉害么?!


63   匿名斗士

果然魔王就是不一样啊www


64   匿名斗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斯摩太,我是你的粉丝!!


65   yoyoyoyo

真的哎,阿斯摩太~


66   匿名斗士

这个魔性的id真的是wwwwwwww

超有性格啊www


67   匿名斗士

啊啊啊,阿斯摩太,请告诉祸津前辈,我超级喜欢他,他不仅是无冕之王,还是我心中的王!!


68   匿名斗士

对啊,差点忘记祸津刃了,这家伙也超厉害的,就是不怎么参加比赛……

不知道这次大赛会不会参加。


69   匿名斗士

玩刀刃世界,祸津刃也超厉害的。


70   匿名斗士

而且人家还不怕女孩子www


71   匿名斗士

似乎听到了如月斩夜心破碎的声音hhhhhh


72   匿名斗士

没人提冰龙桐么!

这家伙也超厉害的!!


73   匿名斗士

冰龙桐?谁啊?

没什么印象啊……


74   匿名斗士

啊……我和他对战过两次,一次他是用危险世界……对方赢了……

第二次他是用传奇世界,我感觉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的他是在是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   匿名斗士

ls我理解你啊!!!

芬里尔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

对方居然面无表情指着我说吃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魔狼就扑过来了啊啊啊啊

我真的感觉我要被吃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   匿名斗士

ls和lss我懂你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啊!

简直是噩梦!还有那只冰刃小丑神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77   匿名斗士

你们不是一个人,冰刃小丑神烦+1

谁是在,比起魔狼,我对冰刃小丑的印象更深刻……


78   匿名斗士

没和冰龙桐对战过,但是和祸津刃对战过,我感觉我有段时间都要害怕听鬼故事了……


79   匿名斗士

话说lz也消失太久了吧?世界观还没塑造好么?


80   匿名斗士

反正是个讨论贴,有没有lz都一样吧?


81   冰龙

给大家留下了这么多不好影响,实在是对不起(鞠躬)


82   匿名斗士

ls这个ID……


83   匿名斗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冰龙!!!!

不要让芬里尔吃我qwwwwwwwwwwq


84   匿名斗士

求ls的心理阴影……


85   冰龙

83l的那位非常抱歉!但是芬里尔是很可爱的!他是我和牙王君爱的结晶!


86   匿名斗士

ls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啊Σ( ° △ °|||)︴


87   匿名斗士

爱的结晶……魔狼?!exm?


88      匿名斗士

还有菜菜子啊,也很厉害,可以一边解说一边比赛!


89   匿名斗士

ls的反射弧……


90   匿名斗士

想到冰龙的样子,再想想牙王的样子,再想想魔狼的样子……

我可耻的萌了ww


91   匿名斗士

楼上有毒!加我一个www


92   匿名斗士

就我想知道为什么魔狼是爱的结晶么……


93   匿名斗士

ls你不是一个人


94   匿名斗士

你是一个果子狸


95   匿名斗士

ls好烦wwww


96   匿名斗士

话说这个贴要火啊,又有阿斯摩太,又有黑岳哲也,还有冰龙桐……

没准还会有其他人来


97   双管灯

@冰龙   小桐你这样,牙王君会伤脑筋的。


98   匿名斗士

ls冰龙熟人


99   阿斯摩太

@yoyoyo 哲也一起来看戏~


100   祸津神

wwwww看到很有意思的事情

不过渴望太阳可不止你一个ww

评论 ( 9 )
热度 ( 1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