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论坛体】你们知道太阳神教么?

食用说明

1.原作未来卡搭档战斗(buddyfight)

2.主翼牙

3.第一次写论坛体,不会凑,很短,请大家原谅!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请看!



【求助】大家知道太阳神教么?我偶像最近好像入了这个教。

1L   buddypolice太帅了

RT,我的偶像突然发推特说入太阳神教,有点担心啊,偶像是个很单纯帅气的人,真怕他被邪教欺骗了。


2L   卧炎sama我爱你

沙发!


3L   沙发是我的!

沙发√


4L   沙发是我的!

woc?


5L   -。-

意思意思心疼沙发君hhhh


6L   哎嘿

意思意思心疼沙发君+1


7L   我是正楼帝

ls别闹了,lz是来求救的,lz把问题说清楚点吧。


8L   正楼帝nc粉

正楼帝威武霸气!!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L   世态炎凉啊qwq

这年头正楼的都有nc粉了,日子没法过了qwq


10L   -。-

拍楼上,话说LZ呢?


11L   buddypolice太帅了

啊,刚刚写作业去了。感谢7l正楼帝。

也不知道怎么说清楚,就是我在疯狂刷偶像推特的时候,偶像突然发了一条推特说想入太阳神教。没过多久又发了一条推特说入了太阳神教了。

因为追偶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知道偶像为人比较单纯,所以担心他是不是被邪教骗了,所以才发帖来询问太阳神教是个怎么回事,如果是邪教的话顺便求助。

以上!


12L   -。-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lz的厨力啊!可怕


13L   0.0

lz的叙述好眼熟,等等lz跟我粉的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14L   卧炎sama我爱你

眼熟+1,话说最近卧炎sama好像也说想入什么教来着。


15L   爱与正义

太阳神教啊,一听就有一种邪教的感觉。


16L   丽华,我爱你

ls+1,邪教+1


17L   _(:з」∠)_

话说关于这个太阳神教没有什么知情者么?


18L   _(:з」∠❀)_

ls真是有缘www

太阳神教?buddyfight里有这种组织么?


19L   清风会才是男人的浪漫!

组织的话,我只知道清风会!

清风会帅毙了!

好想加入清风会!!


20L   _(:з」∠)_

话说lz还没回来么?以及18l我并不想和你有缘!


21L   _(:з」∠❀)_

ls真无情~

话说清风会不是那个里面都是那♂样的人的会么?

会长的肌肉简直了!还有他的buddy简直开挂!!


22L   啪啪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有人说那个玄马的buddy很bug了!我在看比赛的时候简直了,内心不断在woc!


23L   如月sama好可爱啊啊

对!看比赛时简直揪心啊,超级心疼我如月,干掉了一波没想到还有,超BUG!


24L   牙王超cute

我也是,看他和牙王比赛的时候,心都是揪着的!牙王弄到了一个,结果还有一个形态!又弄掉了一个,还有一个究极形态!(手动再见.gif)

还好最后牙王赢了!不愧是牙王!


25L   翼空sama是我的未婚夫

说起来,比起玄马,牙王不是更BUG么,我还没看见过他输呢!

第一次比赛就是和翼空sama比,居然还赢了?!

而且翼空sama居然还把巨神惩罚者送给了他?!

他就换给翼空sama一把破剑?

exm?


26L   翼空后援团团长

ls冷静点,牙王和翼空是好朋友,你这样说话会激起双方粉丝的矛盾的。

而且最后牙王不是还还了么?


27L   牙王超cute

本来还想和lss撕的,结果看到了ls的话,不愧是翼空后援团团长!翼空的粉丝果然还是理智偏多啊ww


28L   正楼帝

虽然不想打扰大家的友好相处,但是没人理一下lz的求助么?


29L   -。-

话说lz有10L没出现了吧?


30L   翼空后援团团长

lz的偶像是翼空吧?我之前刷翼空的推特时也刷到了同样的内容,虽然不是很清楚什么是太阳神教,但是翼空的脑子很好,被骗不至于吧?


31L   牙王超cute

啊,太阳神教的话,我知道哟~我就是教徒wwwww


32L   _(:з」∠)_

惊现邪教(x)教徒!


33L   翼空sama是我的未婚夫

什么?!翼空sama入了邪教?!我得赶快私信他,让他退教!


34L   牙王超cute

明明都是叫邪教,ls怎么让我这么不舒服呢?!

@太阳神教一号团员

我让比较会解释的人来吧。


35L   buddypolice太帅了

呼~作业写完了!


37L   buddypolice太帅了

这个版块不是挺冷的么?你们怎么刷的这么快?!


38L   buddypolice太帅了

>30L 对偶像就是翼空sama

>34L 谢谢!


39L   太阳神教一号团员

啊,翻了一下帖子,lz不用担心了,我们这个不是邪教了hhhhhhh

我们这个是牙王后援团的别称了www

牙王一直说自己是太阳番长,而且确实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所以我们就叫太阳神教了hhh


40L   buddypolice太帅了

>39L  谢了!原来是粉丝后援团啊。


41L   -。-

woc?翼空大人入了牙王的粉丝后援团?!


42L   _(:з」∠)_

原来不是邪教啊~


43L   _(:з」∠❀)_

不,某种意义上算是邪教吧~


44L   太阳神教二号团员

有一号的地方就有我二号(●´∀`●) 


45L   太阳神教三号团员

有二号的地方就有我三号(●´∀`●) 

 

……(省略10L 的类似内容)


56L   太阳神教十三号团员

有十二号的地方就有我十三号(●´∀`●) 


57L   Σ( ° △ °|||)︴

我的表情犹如我的ID


58L   Σ(っ °Д °;)っ

同上


59L   HELP

这样感觉就超想邪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冲击钻

我想入教!!


61L   基佬龙

_(:з」∠)_大家都没有注意到41l的重点么?


62L   buddypolice太帅了

Σ( ° △ °|||)︴翼空大人进了牙王的后援团?!


63L   翼空后援团团长

Σ( ° △ °|||)︴翼空大人进了牙王桑的后援团?!


64L   翼空粉丝的反射弧啊

噗hhhhhh


65L   卧炎sama我爱你

woc,那卧炎sama岂不是也?!


66L   想给卧炎生孩子

exm?ls什么情况?!


67L  卧炎sama我爱你

>66L   之前卧炎sama就如想入入太阳神教玩玩,然后被狼牙给嘲笑了,我还以为是他们两个人的情趣!!(对不起,我是卧炎x荒神党)


68L   想给卧炎生孩子

woc


69L   前辈好帅

_(:з」∠❀)_原来不是我一个偶像进了别人的后援团啊,hhhh不过我觉得我们这大概是赢了ww

因为祸津前辈是太阳神教的长老wwwww也算是后援团团长吧hhhhh


70L   Σ( ° △ °|||)︴

我的脸如ID,话说楼上哪来的优越感?我们桐也是好么!!


71L   这个世界好可怕

我的内心如ID,woc  我是知道祸津前辈很看重牙王这个后辈,没想到看重到这个地步了啊……


72L   buddypolice太帅了

我要入太阳神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牙王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之前只是因为他第一次玩buddyfight赢了翼空大人,然后是翼空大人的好敌手,其他都没怎么在乎,所以也不关注他。

但是翼空大人都入了他的后援团了,我就去搜了一下他的资料。

OMG!!!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起来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还有吃章鱼烧的时候也超可爱啊啊啊!!

而且buddyfight的时候,牙王阵型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我的妈啊

ls是lz吧?


74L   ???

(黑人疑惑.jpg)


75L   -。-

可怕,冷静的翼空粉丝形象就这么破碎了。果然牙王有毒。


76L   =-=

话说问题解决了吧,这个贴该封了吧?


77L   =0=

实力深不可测啊,太阳神教。


78L   翼空

欢迎大家加入太阳神教。


79L   Σ( ° △ °|||)︴

woc?!本人!?


(此贴以封)

评论 ( 24 )
热度 ( 18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