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十年后(前)的世界(8)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赤火

3.设定十年后赤火是恋人

4.前文走(7) 其他文走目录

5.ooc小心,就是一章十年前,一章十年后

6.好的好的,完结了



对于火神来说,回到原来的时间段实在是太过于突然了,他的感觉就是前一秒他还趴在厨房边担心得看着赤司做早餐,害怕对方受伤,下一秒就一种奇怪的失重感让他有点头晕,等到他的大脑清醒的时候,就看见正对面的赤司和脚边掉落的铲子,以及身后汤水沸腾的声音。

赤司则是在发现眼前的人几乎是在他眨眼的那一瞬间,就像衣服缩水一样变回了他所熟悉的火神,也就是说火神回来了,在看见火神回来的一瞬间,他就一个箭步蹿到了火神的身边,偷偷得将火神从上到下仔细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明显受伤之后,才放下了一颗悬在空中的心。

也许是因为他太急了,靠近的速度太快,让火神完全不知道怎么反应比较好。当他打算和火神进行对话时,发现火神的脸变得通红,而且脸还别了过去,用手微微挡住了他看往火神脸的方向,他才突然意识道他好像和火神靠得相当近,那感觉就像是一下子冲过来要拥抱火神一样。

火神其实一开始看到赤司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大概就只有啊,我回来了,赤司还是原来的样子这种感觉,但是赤司突然的靠近,突然让他想起了十年后赤司的话——他们俩是恋人,没由来得他突然就有种相当不好意思的感觉。

看来我有希望,这个是赤司看到火神脸红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内容,他能肯定火神的脸红的原因有一半是因为他们十年后的关系,然而火神现在这种害羞完全没有排斥的感觉,让他隐约听到了胜利的号角。

两个人就处于一种非常暧昧的气息,直到火神背后的锅发出抗议的气味,才打破了这莫名粘腻的感觉。

“我……我,先去看看锅里的东西。”对于火神来说那声音简直是救命稻草。

“嗯,我先去客厅等你。”赤司点了点头,然后转向客厅,“记得待会儿要把功课带到客厅,还有十年后的事情,我会慢慢和你说。”

“好的。”对了,火神这才想起今天赤司是来辅导他功课的,至于十年后……唔……之后再说吧。

走向客厅的赤司脸上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毕竟是他的东西就不会让他跑掉。

关于这两个的人恋爱,还有的磨。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