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来玩一个是与不是的游戏吧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瑞金

3.单纯的小甜饼

4.ooc小心

5.其他文走目录




“一个简单的是与不是的小游戏可以知道对方的心意哟~”

电视上的综艺节目开始玩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游戏,尤其是游戏结束的最后一句话,让金的心躁动不安,非常想要尝试一下。

“金,我不是说了吃饭的时候不要看电视吗?”秋下楼看到金直勾勾盯着电视,一只手握住筷子就是不动手吃饭的样子,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拿起一旁的遥控器把电视给关了。

“我知道了。”金低头快速的扒了几口饭,放下碗,整理了一下造型就往外跑,“我吃完了,姐姐我去格瑞家玩了!”

“吃完饭不要跑步!真是的。”秋没办法的摇了摇头,她养这个弟弟跟养个不省心的儿子一样。


“格瑞格瑞——我来找你玩了。”金跑到格瑞家的楼下直接就大喊来呼唤格瑞。

“刷拉”一声,二楼的窗户打开了,格瑞探了半个头出来,然后立刻缩了回去,接着就一串钥匙从二楼的窗户飞出来。

金之前被钥匙砸到头上过,特别疼,所以他就窜到门口,贴着格瑞家的门,等到钥匙完全落到地上,才放心走过去捡钥匙。


“你今天又来干什么?”格瑞拿着书靠在椅子上看着傻笑的金问道,发现金的嘴巴还有刚吃完饭的污渍,顺手抽了桌子上的餐巾纸帮金擦了嘴巴,“又忘记擦嘴巴了,白痴。”

“啊,真的。”金乖乖的被格瑞擦嘴,然后一把扑到格瑞的床上,笑嘻嘻的说,“格瑞格瑞,我们来玩一个是与不是的游戏吧,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你只能回答是和不是,而且要一直看着我的眼睛,不能移开。”

“你到底从哪里看到这些奇怪的游戏的……”格瑞放下手中的书,拿过一边的抱枕垫在金的背后,让他靠起来舒服点。

金抱着格瑞的胳膊不断地摇晃,撒娇道:“玩嘛!”

“……好吧。”

“好!”金一下子端坐起来,认真思考问什么好,“记住不能移开视线和回答别的!你喜欢牛奶?”

“是。”

“你是射手座?”

“是。”

……省略一系列问题

“你……”金盯着格瑞的眼睛,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咬咬牙把最想问问的问题问出来了,“你喜欢金吗?”

“……”格瑞一下子没有之前的对答如流,他看向金的眼神开始变得有点飘忽。

“你喜欢金吗?”

“是。”格瑞出乎意料的回答了,金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然后格瑞捧住金的脸说,“接下来该我问了吧。你喜欢格瑞吗?”

金的脸更红了,然后结结巴巴的回应道:“是。”

“是很喜欢很喜欢格瑞吗?”

“格瑞!”

“只能说是或者不是。”

“是……”

真是个好游戏。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