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十年后(前)的世界(5)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赤火

3.设定十年后赤火是恋人

4.前文走(4) 其他文走目录

5.ooc小心,就是一章十年前,一章十年后



“放松点,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赤司看着浑身僵硬的火神,笑着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其实他心里比较担心的是过去的自己和他的恋人的相处;虽说那个时候的赤司相较于同龄人已经算是相当老成了,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是相当的年轻。火神虽然也成长了不少,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孩子的劲,希望那两个人能够好好相处……

随着赤司的安抚,火神整个人开始慢慢放松下来了,他偷偷瞟了赤司几眼,心中忍不住感叹,真不愧是赤司,十年后完全就是个相当是精英状态,那么他自己呢?这么一想,火神有点坐不住了,他纠结了一下,就大胆的问出来了:“那个,请问现在的我是怎么样的?呢”

“大我要是不擅长敬语不用勉强。”看到对方期待的脸庞,和相当怀念的敬语语法,赤司有点感叹回答道,“是吗,现在的你啊……应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篮球职业选手,五年前就相当出名,是很多人的偶像。我上次和你一起出门的时候,居然还被你的粉丝拦住要签名呢。”想起当时有点狼狈的画面,赤司忍不住笑出了声。

火神则是双眼亮晶晶得听着赤司的描述,他居然真的完成了他的梦想,忍不住为未来的自己自豪一把:“真不愧是我呢。那其他人呢?黑子呢?”

果然这个时候的火神和黑子的关系比较亲密啊,虽然说不应该嫉妒,但是赤司想了想几乎每周六就被霸占的恋人,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黑子是成为了保育员,虽然现在的存在感比以前强了不少,但是还是经常被小朋友们给无视了,不过意外的受小孩子欢迎。”

黑子当保育员了?火神在脑海中努力想想成为保育员的黑子,本来觉得有点奇怪,不过仔细想想好像还是挺不错的,大概是很适合黑子吧。

“大我不想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吗?”赤司本来是不想再逗弄火神的,但是,“真过分啊大我,明明我们俩才是恋人,你却问别人的事情。”

“啊……我我我”火神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结巴了一会儿,“那赤司你的职业是什么?”

“叫我阿征就好了。”赤司看到了火神手足无措的样子就心满意足,不再为难对方,“要不要先用早餐,我们可以一边用早餐一边说。”

他这么一说,火神才意识到自己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吃东西,毕竟需要惊讶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现在这么一提他突然就听到了自己的肚子抗议的声音,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好,好的。”

评论 ( 4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