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十年后(前)的世界(2)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赤火

3.设定十年后赤火是恋人

4.前文走(1)  其他文走目录

5.ooc小心



今天约好去火神家帮火神补课,赤司早早就起了床,叫来管家打理好一切,带着给火神准备的精心小礼物出发了。

到了门口,赤司抬起手看了一下时间,手表上的时针指向8,分针指向50,很好时间不早不也不晚;他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神直食指对着门铃按了下去。不一会儿就能听见门铃在房间里面的回响,然后是一阵噼里啪啦的拖鞋声,声音杂乱。赤司光是从声音就能想象出对方那笨拙的行动,忍不住弯了嘴角笑了。

拖鞋声离门口越来越近,不一会儿就停在了门后,然后随着听到把手旋转的声音之后,门刷的一下打开了,一下子火神就和赤司面对面站着了。

赤司有点惊讶的看着对方,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和火神昨天才刚见过,和眼前的人有着微妙的不同。眼前的人说不是火神有点牵强,对方脸庞熟悉的轮廓,分叉的眉毛简直和火神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但是相比于火神,眼前的人面部轮廓似乎柔和了不少,整个人撒发出了一种成熟的气息,而且还比火神高了不少,简直就像是火神的放大版。

大我难道有别的兄弟吗?赤司忍不住这样思考着。

对面的人看见赤司似乎也有点惊讶,他愣了一下问道:“阿征……你怎么变小了?”

对方的声音也是和火神非常的相似,但是相较于火神沉稳了不少,带着点磁性,而且对方对于他的称呼……赤司忍不住挑了挑眉,他从来没有听过大我这么亲密称呼他,现在有个和大我长相如此相似,就连声音都这么相似的人突然叫他,一下子心脏差点漏了半拍。赤司看到了对方后面的玄关,鞋子的摆放和数量都和平时一样……赤司现在心中有了一个他认为相当不合理的猜想。

“大我?”没有迟疑太久,赤司叫出来他心中的猜想。

就好像是为了验证他的猜想一样,对方相当自然的回复道:“怎么了?我感觉今天一觉醒来整个人都有点奇怪。”

“……今天是几几年几月几号?”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