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国王游戏(8)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all金

3.开始填坑,写完大家提供给我的脑洞,就完结√

4.occ小心

5.前文走(7)  其他文走目录


09.

事实证明玩国王游戏真的会逼疯一个人,哪怕那个人明明不是经常被惩罚到的那一个,埃米看着手里的国王牌,有种相当爽快的感觉,这次他知道怎么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国王的权利。国王游戏通过报牌来进行惩罚,但是他们现在玩的这个改良版没有硬性规定人数和报牌方式,也就是说……埃米真的感谢上天给他的这个机会,让他在最后一局的时候拿到国王牌。

他带着某种解脱和嚣张的情绪,把牌砸到桌子的最中间:“我的惩罚是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都通过嘟嘴和吸气来把笔卡住,然后接龙。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也可以把你们的牌全都报出了。”

老弟疯了!艾比看着埃米有点凌乱的头发和涣散的眼神,和对着前十们嚣张的口气得出了这个结论。

“什么?!”大家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有好几个人已经目露凶光了;然而埃米无所畏惧,他扬起头淡定的回复道:“这只是个游戏。”意思就是怂就别玩。

艾比再次点头确定了她之前的结论——她老弟疯了。

惩罚定死了,国王暴政很果断,那么问题来了,接龙队伍怎么排?大家左右互相看了一下对方,各怀鬼胎。艾比直接冲到了她老弟的身边,一只手搭在埃米的身上,想说点什么但是周围虎视眈眈又不太好说的太清楚,只好相信多年姐弟情谊用眼神交流。

埃米无视姐姐发来的各种脑电波,稍微沉思了一下之后,决定了接龙的队伍,女生的最后一个是祖玛,男生的第一个就是雷德了,然后最后一个是金,其他自己排。

“渣渣前面就我了。”嘉德罗斯直戳要点,抢占先机,完全没有在意金和其他人的意见。

格瑞站到金和其他人的中间,呈现一种保护的状态,但是没有说任何一句话。紫堂缩在另一边,他其实怎么安排都没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他不敢和各位大佬抢位置。

雷狮绕过格瑞走到金的旁边,一把勾住了金的肩膀:“我觉得金前面是我比较好,金你说呢?”

“大哥,大家都不喜欢和不熟的人前后的。”卡米尔在一边突然发言。

安迷修则是非常直接地表示道:“恶党你别想了,我是不会让你在金前面的。”

然后大家就开始了一番争论,居然还出现了我比较怕生不和熟人前后会身体不适等奇怪言论。埃米怕争论的时间太长,浪费了他的一番苦心,就又一次大胆的打断了众人的争吵:“金的前面还有由金来决定吧。”

一旁围观的艾比则是啧啧称赞,他的老弟果然是长大了啊,非常的帅气,她反正是不想让那些心怀鬼胎的人心如所愿。

“唔……”金看了看大家,然后看到了在角落瑟瑟发抖的紫堂,沉思了一下,就指着紫堂说,“那我选紫堂。”

被点名的紫堂一下子感觉被各种锐利的眼神就像刀子一样在割开他全身的肌肤,他一下子不知该喜还有忧,总觉得日后的日子可能会变得比较难过。

格瑞看了眼紫堂,然后再看了看金,略微思索了一番,终于开了金口:“我就在紫堂的前面吧。”

然后其他人也就很随便的排好了。

接龙开始了,最先出现问题的是凯莉和艾比这块,不知道是凯莉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她那只笔总是上翻下涌,不断乱晃,艾比脸都还没有凑近,就被笔戳了一遍又一遍,她狠狠瞪向凯莉,但是凯莉就只是意思意思的表达了歉意,最终艾比终于受不了了,直接一口咬过笔杆,把笔抢了过去。一旁观看的埃米欲言又止。

然后出现问题的是雷狮和格瑞,也不知道雷狮是怎么想的他突然就决定在格瑞前面,如果说凯莉那边是凯莉有意无意的戳艾比,那么这边就是雷狮故意躲开格瑞的接龙。格瑞每次打算凑近,他都故意躲开,然后在格瑞离开时就继续凑近,两个人就像同极吸铁石一样,一个靠近一个排斥。

“你想怎么样。”格瑞没有用疑问句,他很明确对方是在故意捣乱。

雷狮耸了耸肩,没说什么突然很配合的让格瑞接走了笔。他看着格瑞的转身的背影,心里回答道当然是小小的报复。

最后就差金和紫堂接龙就结束了。

紫堂看着金灿烂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有点虚,他慢慢凑近金的脸,金在别人接龙的时候一直在边上看着,已经学到一点诀窍——他撅起嘴朝着紫堂凑了过去。

紫堂看着对方靠近的脸,突然一下子脸爆红,连着耳朵根到脖子都红个透,毕竟在他这个视角看来就像是金在索吻。他一下子呼吸有点不稳,整枝笔都快要掉了,感觉到笔快掉的时候立刻也又紧张的屏住呼吸,整个动作一下子僵硬了起来。

他僵着脸非常机械的接近金,两个人同时接触到笔了。紫堂能感觉到金的呼吸柔柔喷到他右半边脸颊的边缘,身子一下子更加僵直了。金非常轻松的把笔弄到手,在转头的时候嘴唇擦过了紫堂的脸颊,因为他完全沉浸于自己果然厉害反而没有发现。

紫堂则是在感受到那软软的触感之后,整个人感觉像是踩在云朵一样飘飘然。

“啧啧啧,没想到最后反而是老实人获得了送上门的福利。”凯莉总结了一句。


国王游戏结束了一段时间,大家都从别人那里收到了自己被惩罚时的照片,尤其是金,收到的照片数量最多,最后大家得出的结论是——这个游戏不会再玩第二次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