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卖安利——高墙下的清澈灵魂

因为我的基友认真写了安利所以我也打算认真写一下。

首先大护法是自分级的,13岁以下的小朋友最好还是不要去看了,因为电影里面的血腥画面确实是相当直接的,不太适合小朋友和对血腥画面没办法的人去看。

好的说完了注意点,接下来我要说说为什么要去看大护法。

1.画风。虽然这么说有点虚,但是我确实在还没有接触大护法的预告视频时,我是被大护法的画风所吸引了,十分有意思的画风,很好看就是。

2.打斗画面。大护法的打斗画面是非常的流畅,动态方面也是无可挑剔,配上音乐实在是太有感觉了。

3.剧情。大护法的剧情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它的剧情是层层推进的,而且人物角色的交流也是很有意思。大护法的整个剧情里包含了隐喻,说是隐喻其实也挺明显但是不太好说出来,总之希望大家去看自己感受一下。
尤其是我们(。)现在的情况。

4.我为什么安利。因为真的很好看,而且我想看接下来的几部(。)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