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敌联盟?(1)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all金

3. @hugseb 点的小英雄背景下的all金,虽说是小英雄背景,但是私设特别多(。)

4.看前注意,这里没有黑金和金之分,只有一个金。

5.其他:英雄:前十、丹尼尔、呆毛姐弟……        

             敌:金、凯莉、鬼狐、紫堂……

6.occ小心,其他文走目录




“本周的英雄排行榜~首先是力量排行榜,第一名嘉德罗斯,果然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呢,这位年轻的英雄以自己那完全不似人一般的力量,在从事英雄职业后一直位居榜首,而且作为英雄还很活跃。网友们是这么评论‘虽然这家伙的脾气不太好,但是作为英雄的力量是无可挑剔的’。”

一周的英雄排行榜是周日晚九点的热档节目,电视上知性女主持介绍着一直位居力量排行榜首位的嘉德罗斯,他那位于屏幕左上角的照片一如既往的臭着脸。

“啊,你又在看这个节目。”凯莉刚洗完澡,就看见窝在客厅沙发看电视的金,“金还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啊,每周都准时观看……唔,第一名嘉德罗斯,看起来还真的就是个小孩子。”

一旁的紫堂刚从门口进来,就看见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靠近沙发的凯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不是我说,凯莉你头发的水都滴在地板上了,要是被耀哥看见又要被骂了。还有金你的头发还没有擦干吧,都说过了,不要湿着头发看电视,会感冒的。”紫堂从客厅桌子抽屉下拿出干毛巾,坐到金的旁边轻柔地擦起了金的头发。

凯莉无所谓的撇了撇嘴,坐在沙发的边上,用毛巾把头发裹起来,点着头回应道:“是是是,我知道了,紫堂麻麻。说道力量榜第二名不就是……”凯莉把眼睛放回电视节目上。

“谢谢紫堂。”金乖巧的和紫堂道谢了,因为姐姐说过了别人帮忙的话要好好道谢,他坐直身体,微微向紫堂那边侧,让他方便给自己擦头发,然后眼睛又被吸引到电视上,“对啊,下一个就是格瑞了~”

“力量榜的第二位自然还是格瑞了,这位英雄相当cool,和嘉德罗斯一样拥有一大批崇拜其力量的粉丝,不过相比第一,这位的女性粉丝也是相当多,在最想嫁的英雄排行榜可是蝉联三届榜首……”

格瑞介绍到一半,电视突然就黑了,大家转头一看,果然看见刚脱下外套拿着遥控板的神近耀和在一旁站着的鬼狐。

“耀哥!你又关我电视!”金不满的嘟起嘴巴,“不让我去找格瑞玩又不让我看格瑞!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去找格瑞玩!”

“我赞同我们leader的话~”凯莉轻佻的笑了一下,然后走到神近耀的身边拿回遥控器,打开电视,指着电视上的英雄,“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和那些英雄们玩?感觉最近太安稳了,整个身体都懒散下来了。别和我说,你不想动手,哥哥。”凯莉直直看向鬼狐,似乎想从那双眼睛里面看出什么,她本来只是因为有趣才加入这个敌联盟,没想到这里已经有一个她讨厌的人在了。

紫堂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安静地擦着金的头发,因为不管结果如何,他都无所谓,他加入这个所谓的敌联盟,只是因为金捡到了他,而且金在这里。

鬼狐似乎已经习惯了凯莉的针锋相对,他笑着回复,大概是因为身上流着相同的血,两人笑起来的时候意外的相像:“在这之前,我想和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

就在这时候,就像是说好了一样,突然响起了门铃的声音。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莱娜站在门口,在门铃响了几秒之后,把门给打开了。门外的人还没走进来几步就被凯莉的星镖给抵住了脖子,对方没有一点害怕,反而笑嘻嘻的举起双手表示无害。

“怎么回事?这就是你说的新朋友?”凯莉盯着鬼狐,嘴上还是下意识挂住笑容,虽然手上已经攥紧了,“我可不记得有英雄朋友啊。”

紫堂在对方进门的一瞬间,就站在金的前方,挡住对方看向金那探究的视线,那纯粹的好奇的视线意外的让他感觉到不舒服。

“啊,你不是那个谁来着吗?”金完全没有感觉到紫堂的意思,从紫堂的身后探出身,然后手指向电视,“看,正在说你呢。最成为他女朋友英雄排行第三,好厉害的说,喂,你有很多女朋友吗?”

现场凝固的气氛一下子被打破了,“哈哈哈,还真是很有意思的人啊,和鬼狐说的一样。”对方笑的眼角都弯了,“那边的小姐冷静点,我只是觉得这边比英雄那边有意思一点,所以愿意给你们做间谍,这样不是很有意思吗?”

“确实很有意思。”凯莉放下星镖,然后笑着看向对方,“我想我们大概能友好相处,欢迎你。”

神近耀在一旁只是围观,完全没有把这些冲突放在心上,他看了眼客厅上方的钟:“今天就到此为止吧,金该去睡觉了。”

“我也想和新来的说话啊~”金看向已经“友好”相处的三人组,然后看了眼耀笃定的眼神,“好吧,那边的你明天要陪我一起玩,知道了吗?”

“好的,谨遵您的命令。”对方俏皮一笑,然后牵起金的手背亲了一下,当然没接触多久就被紫堂分开了。

“那大家晚安。”金乖乖的和大家道了晚安就回房间睡觉了。





*请把原来的元力当做是英雄中的个性。

这里的金因为被保护的很好,所以有点任性,但是本质还是很乖的。

凑齐了搞事三人组,虽然没说第三人的名字,大家应该猜得出来吧w

评论 ( 11 )
热度 ( 108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