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那个美食区UP主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 @睡衣鱼w 点的文,我想了一下能看火神做吃的就只有这种方式了

4.大家都是N站UP主,可以联动之前的实况up论坛体,虽然是N站UP,但是各种模式都是照搬B站

5.自带弹幕。

6.OCC小心,其他文走目录

7.这篇意外的长



Tiger:嗯……因为答应了某人,所以下一个视频大概是猪排饭的制作过程。

        10000转载                                                                3万❤

       >影子:T君辛苦了                                                     

         闪闪:T酱的猪排饭可好吃了(¯﹃¯)

        ……被折叠……

        啦啦啦:T大居然会做饭!!请嫁给我!!

        T我的嫁:有生之年居然真的看到了T要出做饭教程,我的人生一片无悔(躺平,死)

        T麻吉天使:我猜请求出视频的是那位太太(笑cry)



【日式猪排饭制作过程】

{

我是第一www

居然真的出了!不知道T桑会不会颜出,准备好pr

视频名字真的太直白了,太可爱了吧T酱www

封面的猪排饭看起来好好吃!

我为什么要在半夜点进来(╥╯^╰╥)

}


“大家好,这次是之前在推特上说好的要做的猪排饭的视频。”视频正式开始后,火神穿着花边的围裙出来了,虽然镜头没有把整张脸照进去,但是带着点僵硬的嗓音,已经能让大家想象出火神脸上是多尴尬的表情了,“嗯,这次是第一次,再加上他们说要帮忙,所以我就让他们帮忙了,的说。”

“各位N站的观众好,我是这次负责摄像的影子。”镜头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淡漠和有礼貌,顺便镜头还晃了两下表示自己的工作。

“嗨嗨!”一个身影随着活力的声音出现了,他一把抱住了围着花边围裙的腰,然后那个身影低下身子,露出金色的头发和帅气的脸,“没错就是我,你们的闪闪,这次我是帮小……T酱来处理食材的,大家多多指教哟。”

这个时候,一双手出来把黄濑放在火神腰上的手给扯开,然后就看见他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呈现出一个从背后拥抱火神的姿势,然后他把头贴在火神的肩膀上,镜头扫到那个位置,青峰就开始了熟悉的懒散打招呼:“哦,我是负责吃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让影子大大摄影真的好吗wwww

花边围裙!!太可爱了!!怎么能有一个一米八多的汉子可以这么萌???

抱抱抱上去了??

闪T大法好!!

那双黑手一看就是黑皮

黑皮居然扒了闪闪的手自己抱了上去www

\黑T/\黑T/\黑T/

负责吃www

这个镜头角度,心疼影子大大哈哈哈哈 

}


“闪闪君和那边那个麻烦能离T君远点吗?”镜头晃动了一下,镜头特写了那两个被点名的家伙,“T君要开始做猪排饭。”

“对对对,你快走开,我要帮T酱准备食材了。”黄濑这时候已经占据回了火神一半的身体,听到黑子的话后,有点得意甩了甩手驱赶着青峰,“负责吃的就坐在那边看吧。”

“啧。”青峰有点不满,但是也没什么办法,他只好又揉了一把火神的胸之后,才依依不舍的坐到一边的沙发去,当然走之前还被火神打了一顿。

坐到沙发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得,青峰又上前把黄濑给揪了下来:“你这家伙,处理食材就好好去旁边处理吧。”

“黑皮酱好烦。”

“你叫谁黑皮!”

镜头外两个人已经像是幼稚园的小学生一样开始争吵了起来。

“谢谢你,影子。”火神真的打从心底里由衷的感谢黑子,每次都让他那么安心。

“不用谢,T君,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呢。”黑子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的说着一般人会害臊的话,“再说了,我们说好了的,我们是光和影,我怎么能让我的光困扰呢。”


{

哈哈哈哈,那两个人是小学生吗??

!!黑皮又摸胸了吧!!

这时候该说一句话了T桑的胸!赞!

影T日常发糖

我是谁我在哪里??

影大到底怎么能面无表情说出这么肉麻的话……

}


“好的,让我们开始吧。”火神站在桌子前面,面前是各种食材。

黑子在镜头后方报着做猪排饭的食材:“首先是做猪排饭的食材,主料是里脊肉,洋葱和鸡蛋。辅料是米饭、盐、米酒、黑椒粉、麻油、味淋酒和酱油。这些后期也会打在屏幕上,你们可以记一下。接下来就是处理食材了。”

“好的,这里是由我来处理里脊肉~”一旁的黄濑已经围上了围裙,整装待发,“这里T酱跟我说了,要先把里脊肉切成大片,然后用刀背把肉拍松。”

说着黄濑就开是动手,看他那熟练的动作,看来也是有下厨的经验的。

黄濑的旁边,火神拿起洋葱:“这里要用到大概半个洋葱就够了,唔……我听说大家切洋葱会流泪,你们在切之前这么处理就好。”他先是将洋葱的头和尾切了一下,然后将它浸入水中,接着在水中将洋葱里的薄膜给撕掉,撕完后就拿起来放在案板上切丝。


{

影子大大说了好大一段话

用刀背拍松大概是为了让肉更好吃一点吧?

tiger好厉害!

居然还有这种方法切洋葱,记下来记下来

做饭的T好帅……想嫁

闪闪看起来也是会做饭的人啊

不会描述直接动手的T真可爱w

}


“唔,切完之后,就是打鸡蛋了。”火神拿起两个鸡蛋轻轻一撞,然后双手的手指扣住鸡蛋的裂缝,快速的将蛋液倒入碗中,之后拿起一根筷子顺时针搅了起来,速度是非常的快,还时不时戳一下因为搅拌产生的气泡。

“T酱,我弄好了。”黄濑将切好的里脊肉放入碗中,放到正在打蛋的火神旁边,然后就和青峰一样坐到沙发上休息了。

火神将打好的鸡蛋液放在一边,拿起已经切好的里脊肉,走到调料的位置:“接下来就是处理里脊肉了,酱油和味淋酒适量,看个人口味吧,然后五香粉大概半勺,然后把蛋液倒下去,抓匀,再洒上生粉,抓匀就好。”简单的讲解之后,火神开始了处理,他的动作行云流水,一个勺子接连穿过要使用的调料,一下子就将调料放好了,倒入蛋液之后,把里脊肉上下搓揉,左后翻转,放置一段时间,酱料和蛋液完全被里脊肉吸收后,再抓一把生粉潇洒一甩,之后相同的动作,让里脊肉上上下下都被生粉包裹着。

在开始下个步骤前,火神去简单的洗了一下手,黑子就用摄像机稍微照了一下火神家客厅厨房的样子。


{

闪闪你来就是切个肉啊www

T大打鸡蛋的动作好帅!

真心佩服,我打鸡蛋蛋壳老是掉到碗里……

这段动作太太太流畅了……简直像是魔术

太太太帅了!真的第一次觉得有人做饭能这么帅!!!

哦哦,T大的家感觉好温馨。

墙上都是NBA的海报啊www

}


“我回来了,还要调一下待会儿要用的酱汁,这边的倒下去的量都是适量,然后建议清水不要加太多。”火神用干毛巾擦了一下手,拿起碗开始工作,他拿起一边的味淋酒瓶直接开始倒,味淋酒、米酒、酱油的瓶子排排站好,火神就像是一个调酒师一样,流畅的将酱料倒进碗里,然后拿起大勺子在装水的罐子里轻轻一舀,淋上麻油酱料就准备好了。

“都准备好之后,可以开始炸猪排了。”火神将锅热好,倒入油,将猪排放下,用铲子左右推动着,偶尔压一下里脊肉,偶尔翻转一下,“看到两面都金黄之后就可以盛到碗里了。”说着就挑起了猪排放进碗中。

之后在锅中还有余油的情况下,将切好的洋葱倒下,锅里呲呲的声音不断发出,火神用铲子翻炒了几下,拿起一旁的酱汁倒入,盖上锅盖。锅里的液体开始慢慢的沸腾,火神拿开锅盖,,将炸好的猪排倒入,看着酱汁变得越来越粘稠之后,倒了半勺盐,再加了少许胡椒粉,翻拌几下,让调料和酱汁都均匀裹在猪排上,就捏着锅柄将猪排整个倒在饭上。

“好了,猪排就做好了,大家过来尝尝吧。”

一旁的青峰和黄濑早就按耐不住,他们拿着筷子加了一块猪排舀了些许饭到碗里,就吃了起来。

“好吃!”黄濑的猪排和饭还没有完全咽下,就大喊出来。

青峰则是默不作声的又夹了一块放在碗里,咬了之后,才说:“唔,下次你给我做便当吧。”

火神看见黑子拿着摄像机,不太方便吃饭,就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黑子,你也吃一口吧。”

“谢谢T君。”


{

好好看,真的是金黄色的

我我我我在咽口水了

那个酱汁浇在饭上看起来好好吃

哈哈哈哈,闪闪你先把饭咽下去吧ww

黑皮!黑皮偷偷多夹了一块!!

T酱好好好贴心!还特地给影子夹了一块

投喂投喂!

我为什么要半夜看……好饿

看了之后有点想要自己做哎

}


“就这样,大家也自己试试吧。其实猪排饭还是很简单的。”

评论 ( 3 )
热度 ( 37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