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伪善者和魔女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凯→金←紫

3. @曲尽人散丶 点的修罗场,因为没有定别的,我就自己浪了。

4.剧情是贴合动画剧情,当然魔改了x

5.这里有黑糖,然后感觉有点没有把修罗场的感觉写出来(。)

6.OCC小心,其他文走目录




“凯莉是新人杀手星月魔女?”金看着周围带着奇怪面具的人,最后将视线定在所有面具人的中间,那个刚刚和他们一起逃难的家伙,“你说的是真的?”虽然金一直在为人处世方面还有所欠缺,但是他也清楚带着面具的不知名组织的话不能全信。

紫堂正准备开口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你的队友凯莉已解散队伍”的系统提醒声,实在是太过于巧合,紫堂转头看向四周,也不知是不是眼花居然真的看到紫粉色的身影。

紫堂下意识皱了一下眉头,但是那个表情转瞬即逝,在他脸上的还是他那怯懦和善的微笑,他转头看向金:“我觉得他们的话应该……可以信的吧?他刚刚和我们一起逃出来,这个时候凯莉又不在,而且还解散了队伍,要是她不是星月魔女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金,虽然我也很想相信凯莉,但是……”紫堂拍了拍金的肩膀,希望能让金打起精神来。

金那带着点婴儿肥的脸整个皱成了一个包子,他有点无措的看向紫堂,似乎是在寻求一个安慰:“可是凯莉没有伤害过我们啊,她怎么会是星月魔女?”

紫堂看着满脸迷茫的金,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抱住了他,用手温柔的抚摸着金那柔软的金发:“我知道,我也不敢相信,凯莉之前和我们关系那么要好,但是要是这些都是她装的呢?我是真的不想怀疑她,但是为什么她不出来解释呢?”他那样说着,埋在金的发间的脸上却没带着一点纠结,反而是带着某种隐秘的情感,他搂紧了怀中的人。

这个时候“鬼狐天冲你可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清亮的嗓音,抬头一看,那在月光下坐在粉红色月轮上的少女可不就是凯莉。

“凯莉?!”“凯莉~”“凯莉……”

三种不同情绪的呼喊声同时响起,最后一个声音微弱如尘埃一般消失在空气中。

“抓住他!”鬼天盟的人开始动手了。

凯莉坐在月轮上毫无所动,似乎那些虎视眈眈的鬼天盟成员根本不存在,她带着喜悦的眸子闪闪发光,“金,你会信谁?”然后将眼睛从金身上移开,定在那个抱着金的人身上,“我还是他们?”脸上挂着高傲的笑容。

“我当然是相信你啊。”金完全没有一丝丝犹豫,直接向凯莉的方向走去。

紫堂死死拽住金的手腕,不让他向前一步,他抬头和凯莉的眼睛对上:“凯莉你真的是星月魔女吗?请和我们说实话,我们会一直相信你的。”

“紫堂……”金看着手腕上的手,脸上带着纠结,这两边都是好朋友怎么办。

金毫不犹豫的回答完全取悦了凯莉,她那双眸子已经不自觉的完成了新月,嘴角也不断的上扬,尤其是金想要往她这方向走这一行为,让她的心简直砰砰直跳,金果然是最棒的,凯莉这样想着。

“如果我说是呢?”凯莉看向那个握着金手腕的手,“但是我们是伙伴吧,金。如果相信我的话,就过来吧,鬼天盟的可不是什么好货色。”

“金,别过去,她已经自己承认是星月魔女了,她会伤害你的。”紫堂能感觉到金有想要过去的行动,他抬头看向凯莉,脸上的表情已经有点维持不住了。

金转头看向紫堂,慢慢将紫堂放在自己手腕上的手指一个个掰开,然后握住紫堂的手:“但是,紫堂,凯莉是我们的伙伴吧?所以我们要去帮她,和她是不是星月魔女无关,只是因为她是我们的伙伴。”

凯莉看见金一边阻挡着鬼天盟的行动,一边带着紫堂过来,她的嘴唇上下微微张合着,对着某个表情在很难看的人说“我赢了”。

紫堂紧紧攥住金的手,露出了一个怯懦的微笑,谁输谁赢还说不准呢,他看向金的背影,现在他们只是又回到了同样的起跑线而已。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