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凹凸大赛论坛日常(2)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all金

3.旁人视角多,注意,会用漫画或者动画的梗,但是剧情路线不一定会跟着走。

4.设定是凹凸是个全息网游,全宇宙同服。凹凸大赛是凹凸世界的大赛事,冠军奖励丰厚,据传能改善一个星球的经济(因为凹凸大赛比赛奖励是保密的)。同时凹凸大赛自愿参加,比赛同步直播。比赛中没有复活机制,死了就会退出比赛。

5.这种设定下的论坛体搞事(?)系列,也许会有正剧(?)
论坛会有固马,但是固马需要积分兑换,有☆标志的是楼主。

6.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7.前五十楼走(1)     其他文走目录



凹凸>>凹凸大赛>>赛事相关板块

【吐槽】那个最后一个报名的家伙真了不起

新人的照片,如果感觉模糊,一定是你们撸多了(滑稽)
近视的摘掉眼镜效果更佳哟(搞事的微笑.jpg)
(超——模糊的图.jpg)

———————————No.51  凹凸选手——————————

ls报坐标吧,我积分刚好快花完了。

———————————No.52  凹凸选手——————————

哇,摘掉眼镜真的好清晰哟!
报坐标吧51哥!

———————————No.53  凹凸选手——————————

给各位没积分的同志一个获得积分的好办法~
加入我们鬼天盟吧,大家共进退,一起走向前百。

———————————No.54  鬼天盟干部—————————

……举报传销组织会有积分吗?

———————————No.55  凹凸选手——————————

666,发家致富靠举报哈哈哈哈哈

———————————No.56  凹凸选手——————————

(突然安利.jpg)
安利这个贴——>如何快速赚积分
满满的干货√

———————————No.57  凹凸选手——————————

感谢ls!进去看了真的都是干货。
话说这个id叫只是一个普通的召唤师好眼熟?感觉攻略区经常看见他!

———————————No.58  凹凸选手——————————

!!!我超级喜欢这个大大,靠他的攻略我熬过了吃土的日子!

———————————No.59  凹凸选手——————————

被……被丹尼尔裁判长抱着走????

——————————☆No.60  凹凸选手——————————

这个攻略真实用!收藏了√

——————————☆No.61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lz的反射弧堪比格瑞的四十米大刀x

———————————No.62  凹凸选手——————————

烈斩听了要砍人ww
(我允许你先跑39.999米.jpg)

———————————No.63  凹凸选手——————————

这个……是新人?
(金毛.jpg)

———————————No.64  凹凸选手——————————

……ls走好

———————————No.65  凹凸选手——————————

走好……等等,走之前报一下坐标,我一定会躲着走。

———————————No.66  凹凸选手——————————

64哥啊,那个虽然是金毛并且不是嘉德罗斯,但是真不是新人……
那个是海盗团的狂犬佩利,前十之一,而且……热爱打架……
而且海盗团都是一起行动的……所以……走好

———————————No.67  凹凸选手——————————

妈呀,佩利的眼线一如既往的上天w

———————————No.68   凹凸选手——————————

这个时候需要艾特没马的骑士了√

———————————No.69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安迷修听了要打人。

———————————No.70  凹凸选手——————————

可以,骑士没马,海盗没船,这个很凹凸(x)

———————————No.71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你们就是想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积分对吧!!!

———————————No.72  凹凸选手——————————

搞到了新人的照片,新人的名字好像叫金。
能力是矢量箭头。
(金.jpg)

——————————☆No.73  凹凸选手——————————

金发碧眼的正太?!
我的菜prprprpr
(突然兴奋患者.jpg)

———————————No.74  凹凸选手——————————

ls我报警了

———————————No.75  凹凸选手——————————

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从哪里弄来新人的信息吗?

———————————No.76  凹凸选手——————————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No.77  凹凸选手——————————

lss你不是人

———————————No.78  凹凸选手——————————

一个↑少打了(捂脸.jpg)

———————————No.79  凹凸选手——————————

大赛官网(捂脸.jpg)
你们都不看的吗?

——————————☆No.80  凹凸选手——————————

大赛官网的说明比用户需知还长……
服气

———————————No.81  凹凸选手——————————

用户需知简直是噩梦,我领技能时翻了好久!

———————————No.82  凹凸选手——————————

我也……那机器人还提醒我要仔细看,简直有毒!

———————————No.83  凹凸选手——————————

坐标xxxx,xxxx,第一二名又开始打了
(截图.jpg)
罪魁祸首
(金懵逼脸.jpg)

———————————No.84  凹凸选手——————————

????
咸鱼这时候只能喊666了!

———————————No.85  凹凸选手——————————

打的好凶!
(截图.jpg)
原来裂斩可以变成80m大刀!

———————————No.86  凹凸选手——————————

神仙打架……

———————————No.87  凹凸选手——————————

金,可怕的男人,阻止了神仙打架,又引发了神仙打架。

———————————No.88  凹凸选手——————————

金:喵喵喵?
(金懵逼.jpg)

———————————No.89  凹凸选手——————————

84妹知道打架的原因吗?
为什么说新人是罪魁祸首??

———————————No.90  凹凸选手——————————

卧槽……我在他们打架的附近
天都黑了,地都裂了!
吾命不久以!

———————————No.91  凹凸选手——————————

>90
我当时只是刚好路过,听得也不太清楚。
大概就是嘉德罗斯要带走金,格瑞不准,然后打起来了。

———————————No.92  凹凸选手——————————

怎么感觉92妹描述的gay里gay气的??

———————————No.93  凹凸选手——————————

看第一名和第二名打架就是酷炫,招数华丽威力又强,旁边的山已经变成两半了。

———————————No.94  凹凸选手——————————

不是……我说他们俩这次怎么打的这么花哨呢?
(以前打架.gif)
(现在打架.gif)

———————————No.95  嘉德罗斯迷妹————————

出现了,用生命围观偶像的迷妹!

———————————No.96  凹凸选手——————————

我就随口一说啊……
你们不觉得他们现在很像是像雌性展示自我的雄性吗?

———————————No.97  凹凸选手——————————

盲生,你get到了华点?

———————————No.98  凹凸选手——————————

雌性?这位?
(金懵逼的表情.jpg)

———————————No.99  凹凸选手——————————

哈哈哈哈哈,金这个表情简直有毒!

———————————No.100  凹凸选手——————————

评论 ( 10 )
热度 ( 332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