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王子和平民(2)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嘉金

3.王子嘉德罗斯x平民金

4.ooc小心

5.有年龄操作,老套的剧情有

6.这章的嘉德罗斯一直在躺着凑存在感,然后安排了一下他后续的情况。

7.前文走(1),其他走目录




“医生,他没事吧!”金搓着手在门口一边探头,一边小声嚷嚷着。这也没办法,他之前姐姐生病的时候相当闹腾,小镇子人不多,诊所也就这么一个,这边的医生都相当眼熟他了,立刻止损让他在门口呆着。

学徒鬼狐笑眯眯得站在一旁,他不时摸摸金的头发安慰他:“相信我老师的能力吧。对了,金你是不是最近都不怎么来我家玩了,凯莉说想你呢。”后半句凯莉当然没说过。他看着病床上那露出来的金色头发,眼睛眯得像月亮一样,凯莉在的话大概会说他又在打什么鬼主意吧。

“啪嗒”一声,诊所的门被粗暴的打开,一张和金有点相似的脸冲了进来,一把抱住有点无措的金,然后上下摸索,看看脸看看胳膊。跟在后面的格瑞慢悠悠的接近,脸上的无奈的表情很明显。

被年长的姐姐在这么大庭广众之下抱住,自认为是大人的金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他轻轻推下姐姐,给姐姐一个爽朗的笑容,他轻声说道:“不是我啊,姐姐,是我在路上捡到了一个小孩子,他好惨,浑身发热,还有好多伤。我们能让他在我们家养伤吗?我会出门去丹尼尔家咖啡厅帮忙赚钱的”后半句金的声音越来越小,毕竟他们家的经济支持他和姐姐已经很勉强了。

确定金没事的秋舒了一口气,她听到金的请求后温柔的笑了起来,她抚摸着金的头发,她的弟弟真的长大了,明明昨天还是在她腰那么高,现在已经到她肩膀了:“你的请求,姐姐不会同意吗?而且那个孩子确实很可怜。”她看向那个蜷缩在病床上的金发少年,回想起小的时候生病的弟弟,抓着她的衣服问爸爸妈妈在哪里,一下子就觉得不能放着这个孩子不管。

“反正你捡得稀奇古怪的东西也不少,你觉得秋姐会介意这么一个吗。”格瑞在秋的身后酷酷的发声,他其实也算是他自己口中金捡得稀奇古怪的东西之一,他在金的家里住过一段时间。

金被格瑞这么一说有点不好意思得嘿嘿笑起来,他偷偷拉了拉格瑞的衣角,凑到格瑞身边小声说道:“格瑞你什么时候回来住一会儿?”格瑞是个非常厉害的人,金一直这么认为,明明比自己还小,却一个人先找到了工作养活他自己,有时还会给秋姐补贴一点,他全都知道哦!

格瑞躲开金的撒娇攻击,他相当酷哥得说:“下周一吧,你没事,我就先回去工作了。”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没过多久医生走了出来,他的脸色不是很好看,他走到金的面前,勉强露出一个笑容,然后塞了一颗糖给金,随后拉着秋走到一边说。

秋回头看了一眼被鬼狐缠住的金,对着医生小声开口问道:“那孩子怎么样了?”

“不是很好。”对着秋,医生说得相当直接,“他现在一直发热,温度降不下去,这不是什么好现象。而且外伤很严重,好几处伤口是多次撕裂受伤,处理不是很好,胳膊和腿部也有多处骨折。到底是谁会对这么一个孩子下重手。 ”

秋的脸色变得惨白,就这么简单几句话,她就能想象得出那孩子受了多大的罪,她看向被鬼狐逗弄的金,声音压得极低:“那,他什么时候能好?”

医生扶了扶眼镜,似乎在思考措辞:“看情况吧,看他的求生欲吧。如果今天晚上十点前温度能降下来,那还有好转,如果不能,……难说了。”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