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3)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cc

4.(2)


火龙火神大我,一直都是龙岛上的热点人物。先不说成长后现在的他,拥有着各个种族的友谊,就单单他那不爱存金库和怕狗的毛病就让他的同族每次见面时都要调侃一句。

事实上在他还是一条小龙的时候,他就曾成为龙岛的热点新闻。

新闻标题:震惊!小小冰龙向小小火龙求婚,母龙们看了都流泪!

冰龙和火龙两家从很久以前就各种不合,火龙看不起冰龙那高傲样,冰龙看不起火龙那大大咧咧的蠢样,其实私底下冰火两家私交还是很多的,但是也没人敢放到台面上来,毕竟世仇。

然而宛如人类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的爱情故事出现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所有见证了一切的龙都表示,那是个甜蜜的画面。

两只可爱的幼龙手牵着手在空中缓缓的移动着,似乎在表示我们要一起看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可爱了,两只萌萌的幼龙。

然后冰龙幼龙在空中拿出一枚小戒指,那个戒指实在太小了,也许对于幼龙还可以勉强带入,一看就是人类的用品。

在一边围观的龙们都快感动的哭了,天啊,居然有龙愿意把自己的财宝让给别人实在是太感人了。

之后幼龙们一人各有一枚戒指。

有着丰富阅历的老龙表示,这是人类世界表示占有权的方法,拥有两个戒指的人会走上白色的地方,然后成为夫妻。

龙们忍不住嘤嘤嘤的哭了起来,实在是太感人了,小龙们的爱情故事,娱乐生活相当乏味的龙们变得更加寂寞了,那年公主王子被劫数据达到新高。

冰龙和火龙也进入一个很迷的状态。

然而现实是:

“大我,”冰龙用它那逐渐修长的爪子捏着一个指环,然后献宝一般,但是面上还是冰龙一组的高贵冷艳,“这个是人类表达友情的方法。”

“真的吗?辰也!”火龙很开心的接过那个银色戒指,翅膀扑棱扑棱的。


当然龙们是不会相信友情的象征这种话的,他们只觉得,火龙真是害羞啊。

评论 ( 4 )
热度 ( 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