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关于游戏王24、25集的吐槽

食用说明:

1.占tag抱歉

2.不吐槽我感觉我要憋死orz


_(:з」∠)_刚刚补完了游戏王的24、25集,心情很烦躁,原因一是社长的迷之不要脸,二是杏子的话


社长的迷之不要脸还好,因为木马是他唯一的弟弟,所以他连自己的自尊都丢了来使出这一招(得亏对面是游戏)

而且他给自己的心里压力太大了,认为输了弟弟就是没救了那种(完全忘了还有游戏可以帮忙),所以要不赢了救弟弟,要不输了一起死吧……


然后就是杏子……让我心情相当复杂(哭笑不得.jpg)

首先,她确定了有两个游戏(用城之内的话就是一个帅,一个普通)

然后,对另一个游戏有着蜜汁好感(比较法老比较帅啊)

但是我实在是受不了她每次王様有了突破之后都要叫一下游戏,然后心里表示不愧是另一个游戏。


对于她阻止游戏比赛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太大问题。

首先,就算她不阻止,游戏也会停下来,因为他承受不了一个人的性命,这次他要是放任王様赢了,他起码一生都会留下阴影,所以我认为这里杏子处理的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有问题的是她把游戏失落的原因完全归咎在自己身上。


而游戏失落的原因是什么呢?

从剧情上来看,游戏自己也说了他一直受另一个自己的帮助,而自己阻碍了另一个自己,他应该是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但是又不确定自己对不对,而且海马的作为确实给了他很大的压力。小孩子完全没想到打个牌还要死人啊!


杏子内疚是有理由的,但是不应该把所有的问题都放在自己身上,退一万步讲,要是游戏自己不愿意,她阻止也没用啊。但是她所做的选择是对的,确实是从游戏的方向考虑。


另一个理由就是舞所说的老是把友谊放在嘴上,还一直说要保护游戏。

我认为友谊是很重要,但是作为朋友不是应该保护游戏(而且也保护不了),而是支持游戏(并且也只能支持)。

舞小姐说的有几句话很对,要是真的都靠友情就行了话,那还比什么,又不是只有你们有朋友,所以我说友情只能是支持。


总的来说,杏子还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一直关注王様也正常,那个年龄的女孩子大多数都是爱酷酷的类型吧,就是有时候太天真了(毕竟是个孩子),让我有点急。


不过一直有赤子之心也不错,就像城之内还泡到了漂亮的舞姐(; ´_ゝ`)


吐槽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舒畅了n(*≧▽≦*)n

评论
热度 ( 2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