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凄惨的三班

食用说明:

1.原作:阿松

2.cp:速度松

3.军训松设定

4.梗来自我们教官(捂脸)(必须有改编,但是大致差不多w)

5.短小



“立正,向左转!”

“报告!”“报告……”

只是一个简单的口令,整个排面变得超级乱。转错的人纷纷报告。轻松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齐步走!”

就看见整个排面越来越乱,轻松的眉头完全皱紧了。

“停,坐。”

然后他站在开心的互相聊天的班级前:“这几天都白练了,不是想休息么?你们就好好休息吧。”说完后,就径直离开了。

所以人一下子就沉默了,互相看了看,不说话的埋头坐着。

然后周围的班级开始操练了,空松教官的班级开始很痛的用英语报数了,就连一松教官都开始站起来训练了。

就剩下他们班还坐在地上,一下子羞耻心就上来了,也不知道谁开始先提议的,等到意识到的时候,所有排头已经带着他们排开始训练了。

轻松站在不远处难得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然后皱着眉头摸了摸自己的背。后面小松看着他露出了一个恶作剧的笑容。

晚上

“大家……”“嘿~轻酱~”在轻松还没开口的时候,小松就截断了他的话,“轻酱稍微休息一下吧~我来帮你训一下w”

“……”轻松皱着眉头看着他,然后看了三班,吐了一口气,“你稍微有点分寸。”

“是~”

“那么所有人~”小松站到所有人面前,露出一个爽朗的笑,“立正,向右看!”

所有人立刻快速做好动作。

“你们的小碎步是怎么回事?太长了,小碎步是要有紧凑感,短而急促。前面对好的就不要动了。再来一次。”小松绕着所有人,不紧不慢的说。

所有人只好再来一次。

“还可以。向前看。”小松走到轻松的旁边,“向左转,向前对正!”

然后接下来就是各种严要求的过程。

“是不是轻酱对你们太温柔了,所以你们就肆无忌惮了?”小松笑着走到所有人前面,“这些简单的动作你们都做不好?教你们有段时间了吧?所有人蹲马步5分钟。”

然后一个个矫正动作,在矫正到第三个的时候,轻松上前阻止了小松:“差不多可以了,所有人,坐。大家今天训练辛苦了。”

“既然轻酱这么说了~”

“……我去倒杯水。”轻松白了小松一眼,“你给我安分点,可以回到你们班去了。”

轻松就走去接水了。

然后小松绕着所有人走了一圈,搞得所有人精神紧绷,然后他很爽朗地笑了:“大家不要这么紧张啊~我不会罚你们的,比较轻酱不舍得啊~”

“哦,这个游戏我也有在玩哦ww”

“真的么??”

“那个颜色比较适合你~”

“?!!”

然后一下子班级就变得特别融洽,小松在一边耸了耸肩膀,小孩子真好哄。

“我说你们啊,轻松可是看好你们的,你们可千万别让他失望。”这句话是相当严肃的说,然后一瞬间又变回了那个逗比的教官,“我回去了~”


“……那个教官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 ( 16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