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偶像的日常——训练室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我的偶像有毒系列,联动《一起去KTV吧》

4.我的洪荒之力要抑制不住了

5.各种体,occ

6.目录



日常1.0

彩虹战队官博:随处散落的日常,三分钟后开始。

评论:

xxxx:????什么情况??

xxxxx:官方真会玩【手动再见】也不早说,还好我上班时摸鱼看到了。

xxx:下一节课是数学课啊【葛优瘫.jpg 】

xxxxxxxx:在家的人表示毫无压力哈哈哈哈


“五月你在干嘛?”青峰找了练习室随便一个角落趴着,随手就拿起了一本工口杂志看了起来,发现五月带着摄像机就进来。不过他倒是没有把工口杂志藏起来,反而更加明目张胆的看起来。

“拍日常啊。我说,阿大!不是让你不要把这种杂志带进来么!”五月把镜头凑近,将那个工口杂志照的十分清晰,“粉丝们啊,你们看看这就是你们的偶像青峰大辉!”

“切。”青峰淡定地翻了个身,然后继续看杂志,“男人都会看的好吧。”

“呜啊~真是够不要脸的,阿大。等等?”五月将那个工口杂志拎起来,然后躲过青峰抢杂志的攻击,把杂志封面的皮撕开,“啧啧啧,火火的写真。阿大你还真是意外的纯情啊。”

“哼,我去训练了。”青峰一把夺回了写真,然后把他塞进带来的包里,淡定的走了。

{行走的R18啊青峰}

{让我们欢迎工口担当黑皮君}

{哈哈哈哈,前面什么鬼}

{真坦荡,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

{Σ( ° △ °|||)︴火神的写真???}

{我收回前面的坦荡}

{纯情担当么??}

{重点难道不是火神的写真么щ(゜ロ゜щ) }

{基佬峰,粉他的时候我就有觉悟了(烟)}

{等等,我想要那本写真!那本好像是限量版的!!!!!}

{五月:这里就是训练室啊,阿大}


“接下来,让我们去别的训练室看看吧。”五月似乎很习惯这种场景了,淡定的带着摄像机向其他房间走去,“这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哲君和赤司君在训练。”然后轻轻的推开门。

“黑子,你这个动作力度不够,还有这个动作这样比较好。”说着赤司就示范了一下,“你刚才那个样子协调性不行。”

“唔,这样么。”黑子看了会儿对方的动作,然后比划了一下,“确实感觉比刚才好多了。”然后接着跳了一会儿。

赤司看着对方,点了点头:“嗯,我们再来一次吧。”

“好,麻烦你了。”

然后赤司去把伴奏重新开了一遍,回到原位。

两个人就随着音乐开始利落的转身,旋转跳跃,直到音乐结束。

“这遍感觉比刚才好多。”赤司擦了一把自己头上的汗,对黑子肯定道,顺便把黑子的毛巾递给了对方。

黑子接过毛巾,跟对方道了谢:“谢谢赤司君陪我练习。”

“没事,本来应该火神来的,但是他最近的工作确实太忙了。”

“有点担心啊,火神君的身体。”

“确实,他最近有点太乱来。”

两个人就这样很自然的聊起来火神的日常。

“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们吧。”五月轻声说道,然后悄悄地退出这个练习室。

{舞蹈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转身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booooooom}

{我是那个毛巾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团魂!}

{赤黑头顶青天}

{赤司和黑子就这么自然的聊起了火神wwww}

{火火很忙么_(:з」∠)_}

{就连赤队和黑子都这么说了,感觉有点不妙啊}

{这种感觉好像砸彩蛋啊啊啊,好棒}

{和青峰比起来,这两个人好勤奋好正常啊}


“小紫原!不要蹲在那边一个劲的吃美味棒啊!”

“啊,黄仔好吵,捏爆你哟。”

“啊,小绿间干嘛离我们那么远啊。”

“我今天要小心练习搭档。”

五月还没到那个训练室门口,就听到了训练室里吵闹的声音,她有点无奈得扶额:“对,就是和大家想的一样,这个训练室里的是黄绿紫三位。”然后她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

房间里

紫原扎起了头发,毫无形象的靠在墙上吃着美味棒。绿间则拿着他那奇异的幸运物,不屑得看着其他两个人。黄濑则是上蹿下跳的。

“算了,我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黄濑看劝其他两人劝不动,就原地坐下,拿出了包包里的寿司,“小火神给我做的特制寿司。”然后开心的准备吃了。

旁边紫原的耳朵抖动了一下,火神做的寿司?然后立刻把嘴里的美味棒嘎巴嘎巴的立刻吃完,然后跳到了黄濑的面前:“火仔的寿司,我也要。”说着就拿走了两个寿司。

“我今天的幸运物还有狮子座的食物。”绿间扶了扶眼镜,然后放下了手中的幸运物,踱着优雅但是快速的步伐来到了黄濑的面前,一把就拿走了两三个,“就让你发挥一下队友爱吧。”

黄濑一个晃神,手里的寿司就少了好几个,他立刻把剩下的都塞到嘴里:“&*&%¥……¥#@#@”(这是小火神给我做的,才不给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大傻x}

{前面的,三大傻明明是青黄火哈哈哈}

{这边的画风也太迷了吧哈哈哈哈}

{23333333333}

{火火的寿司啊,我也想吃(¯﹃¯)}

{翠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那个寿司x}

{我是紫原的美味棒}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黄太二了}

{我粉的都什么人啊}

{妈妈问我为什么在电脑桌前发出了傻笑}


“这不是桃井桑么,”原泽克徳笑着和桃井打招呼,“今天也在拍日常啊,辛苦了。”

“原泽桑也辛苦了。”桃井向对方鞠了一躬。

“对了,桃井桑,火神回来了,在休息室,你找丽子帮他把工作都推了吧。”原泽克徳想起来什么,把打算离开的桃井叫了回来,“那家伙压根不会拒绝人,而且日语还不过关。”

“我知道了,火神君在哪里?”

“305那个训练室。”

{表白原泽克徳经理!}

{感谢对方挖到了黑皮这个宝❀}

{一会儿可以见到丽子小姐么?桃丽党按耐不住了!}

{火神没问题吧}


桃井到了305训练室的时候,里面已经围满了人了。

火神站在人群中央有点无措,只好傻傻的笑。他的脸色有点苍白,眼睛下的黑眼圈十分明显。

“我说你啊!不要那么啥,人家来求你,你就把工作接下来好不好!”丽子小小的身子面对着巨大的火神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你能不能好好体谅你自己的身体啊!你看看你现在这个鬼样子。”

“火神君,要是很为难的话也可以叫我们帮你承担啊。”黑子站在一边,“我是你的影子,要是光垮了,影子又怎么能存活下来。”

“真的是BAKA神啊。”青峰有点不爽的撸了一下头发。

绿间的表情也黑黑的,他瞟了火神一眼:“这种愚蠢的行动还是快点停下来了吧。”

“哈哈哈,小真还是一如既往的别扭啊。”高尾笑着拍了拍绿间的肩膀,“确实火神,你最近还是休息比较好。”

笠松砸了一下火神的头:“你这家伙。”然后转身离开了。

“笠松前辈这次真的很担心你啊。”黄濑看着笠松离开的方向,然后转头看向火神,“小火神,这次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后辈这么努力,会让我们前辈很有压力的。”木吉摸了摸火神的头发,“而且前辈们也都会很担心的。”旁边的日向一脸不爽。

小金井看了水户部一眼:“水户部也是这么想的。”

“这次你真的吓到了我。”冰室的表情很不好看。

赤司也黑着脸表示:“下次你接工作一定要过我们的审核。”

火神点了点头,然后整个人突然倒了下来,被站在他正前方的樱井给接住:“啊,没事吧?”

“火神?!”“大我?!”“小火神?!”“baka神?”“火神君!”

然后画面就断了,显示本次直播结束。

评论 ( 2 )
热度 ( 34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