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爱 (用BE30题编了一个高大上的故事。)

食用说明:

1.原作:阿松

2.CP:看标注,速度是真的有爱情,其他不一定。

3.50粉福利,我就知道你们没有看见50粉福利的说明

4._(:з」∠)_欢迎大家来点梗(不一定要是阿松的)

5.权杖教你如何用BE30题编一个故事

6.目录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权杖x轻松】(你x轻松)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超级可爱,但是……我永远也得不到他。


2反目成仇【速度松】

“小松哥哥,我们该长大了。”

“……你毁了一切。”


3终其一生的单恋【权杖x轻松】(你x轻松)

明明知道得不到,可是我还是喜欢着他。


4分手【速度松】

“你毁了一切。”小松低声说着,这个家散了,他的兄弟们也都消失了,“分手吧,轻松。”

“……”轻松看着小松的背影,忍住眼中的泪水,“好。”然后昂着头离开了。


5与爱无关【电子松】

“要是轻松哥哥在就好了。”椴松呆在这个陌生黑漆漆的房间,“要是他在,就有人陪自己去上厕所了。”然后椴松摸着黑,自己去了厕所。

轻松哥哥是很重要的存在,但是不一定和爱情相关。


6报复【速度松】

他毁了这个家,所以小松毁了他们的爱情,这算是……报复吧。


7七年之痒【速度松】

轻松坐在自己租的房子里,掰着手指算了算,从对方和告白确认关系已经有七年了。现在分手了,算是七年之痒么?


8错过一世【权杖x轻松】(你x轻松)

我可以关注他的一生,但是我注定参与不了。


9杀了你【速度松】

午夜,没有兄弟的夜晚冷冰冰的,小松把五个枕头放在被窝里,假装自己还和兄弟们在一起。

“啊……”又是噩梦,小松摸了摸自己冰冷的手,然后擦掉额头细密的汗水,他又梦见了,他杀了他……


10一直都是骗局【水陆松】

空松看起来生活的很好,这让心备受折磨的轻松感到放松了不少。

又是一个周末,轻松想他该去看看空松吧,也许是抱着想给对方的惊喜的心情,所以并没有提前告诉对方。

然后他看到了……

原来他过的很好一直都是骗局。


11抱歉,我不认识你【电子松】

知道真相仓皇而逃的轻松在路上撞到了椴松。

“小心一点。”对方扶起他,然后就走了。

“totti!”轻松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抓住了对方的袖子。

“椴松君?”对方身边的女孩子奇怪地看着这两个人,“认识的人么?”

“抱歉,我不认识你。”椴松这样回答了轻松,“你是不是认错人了。”然后拉着女孩子走了。


12无爱亦无恨【若叶松】

也许自己真的做错了?

“呐……十四松。”轻松看着开朗的弟弟,问出了心中一直不敢问的问题,“你恨我么……?”

“不恨哦~轻松哥哥。”事实上也不爱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权杖x轻松】(你x轻松)

每次当我想要触碰他的时候,摸到了的只有薄薄的屏幕。


14从未相遇【轻松x轻松】【宗教松x普通松】

“神大人,我这样做的真的错了么?”轻松坐在水池边,对着水池诉说着内心的疑惑。

据说这边的水池中住着个神,轻松把一块硬币扔向水池,然后再次虔诚的对着水池拜了一下。

在他走后,水池中出了个和他脸一模一样的人,他捏着一个硬币,然后轻声说:“如你所愿。”


15无知伤害【轻松x轻松】【宗教松x普通松】

也许轻松不记得,但是在他小的时候曾经在水池边说了神的好多坏话。

伤害了当时刚刚成神的某人,但是因为他们都一样,所以他能理解。


16我们都老了【年中松】【宗教松】

“看到他们了?”挥着恶魔翅膀的少年坐到水池边,和水池中的神说话。

“恩,和我们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神摸了摸那枚硬币,“你也这么觉得吧,一松。”

“他们本来就是我们。”一松抖了抖翅膀。

“也是,年轻的我们。”


17如果当时……【速度松】

小松窝在被窝里抱着五颜六色的枕头,想要是当时他没向轻松表白,是不是结果会那么一点变化。至少他不会像现在这样伤心。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速度松】【宗教松x普通松】

也许这注定是个奇妙的日子,刚刚向神诉说完心中愿望的轻松还没离开公园,就看到了一个不科学的存在。貌似是个恶魔,更不科学的是……那个恶魔长得和小松一模一样。

也许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恶魔小松给了轻松一个恶意的微笑。然后凑到轻松的面前:“哎呀,让你发现我的存在了~”

“……”

“你知道么,如果我被你发现了,那个小松就要被我夺走生命了。”

“!?”

“因为轻松的小松只能有一个。”

“那为什么不是你去死?”轻松恶意的回复了一个微笑,也许是某种奇妙的心态,让他不害怕恶魔了,“比起你来说,对于轻松,他更重要。”


19痴人说梦【速度松】【宗教x普通松】

“噗……哈哈哈哈。”恶魔小松抱着肚子大笑起来,“果然只要是轻酱就超级可爱的❤。”

然后对方就消失了。


20玩笑而已【电子松】

轻松皱着眉头往自己家的方向走,然后在路上遇到椴松。

“……”

“抱歉了~轻松哥哥,因为昨天晚上做了噩梦,超级不爽的。”椴松可爱的做了抱歉的姿势,“所以~开了个玩笑。”


21梦里的圆满结局【速度松】

小松难得做个了好梦,但是醒来后现实生活更像个噩梦。

梦里兄弟们还在一起玩耍,梦外只有五个抱枕陪着他。


22厌倦【年中松】

在某个陌生的路上,遇见了饿晕在路边的一松。野猫盘踞在他的身边。

一松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一脸愧疚的轻松,然后平淡地表示:“别乱想,这个生活就是我想要的,和猫们一样的生活,之前的生活,我厌倦了。”


23粉碎性自尊【权杖x轻松】【你x轻松】

喜欢上一个虚拟的,完全不存在的角色,让我老是被嘲笑。

然而我完全不在意,但是当和他相关的东西被别人拿着要挟我,表示要把那些东西全都销毁掉,除非我求他们。

为了他,我粉碎了自尊。


24多余的人【水陆松】

“brother……你觉得……我是多余的人么?”这样怯懦的空松让人觉得很可怜。

“不,起码我需要你。”


25相思相忘【速度松】

从那天之后,所有人的生活也慢慢上了正轨,生活就这么一成不变的过着。有时候轻松也会忍不住想他该不会就这么思念着小松,直至他永远消失在自己的记忆中。


26生离死别【若叶松】

十四松出事了,工地上的钢筋从四楼的位置掉了下来刚好砸到了他的身上。

轻松接到消息后就立刻冲到医院去,血红色充斥着他的双眼。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水陆松】

轻松还没有从十四松的事件中缓过气,就接到一个噩耗——空松去世了。

一如既往痛死人的装扮,但是那个爽朗的微笑就这样凝固在脸庞了。

明明几天前还问过存在问题的人就这么不存在了……

“您好,请问您是轻松先生么?”一个陌生人上前,“我是空松的好友,这是空松让我交给你的。”

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空松到死都没有说出口的话。


28“请回头看看我”【水陆松】

“请回头看看我。”纸上就这么一句话。

“白痴!”轻松大骂出口,然后捏着纸条,蹲下身,抱住自己哭了。


29撕毁梦想【轻松】

轻松还记得当初自己提出成长的时候,是希望大家能够独立生活并过的开心,但是现在……


30无爱者【轻松】

轻松把工作辞了,当了一名作者。然后把剩余的时间都拿来照顾十四松。

他看着和自己脸一模一样的弟弟,深深的叹了一口,感到十分的疲倦。





又是一个深秋,十四松已经有点苏醒的状况了。

轻松跑到之前许愿的水池,又虔诚的许了一个愿,和之前一样。

水中突然飘出一个瓶子。瓶子里面有一卷纸,他小心翼翼的拿出,看了纸的内容,愣了愣,然后毫不犹豫的签了字。

接着轻松眼前一黑,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在一个富丽堂皇的教堂中,他的兄弟们坐在长桌各个方位,然后一个正对十字架的方向空着一个位置。

他坐了上去,然后盛大的晚宴开始了。




碎碎念:我终于编完了。还强行HE,真对不起BE30题。

这里总共有三条线。

普通松,宗教松,还有一个是另一个世界的爱。

评论
热度 ( 15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