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一起去KTV吧!(03)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cc,各种体

4.目录



每个人都陆陆续续的投了骰子,在前面唱歌的绿间也不时的转过头看看后面的情况,后来索性直接到那旁边一边看战况,一边唱歌。

{绿间:我也想玩!}

{心疼从前面跑到后面来唱歌的绿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赤司的手气好好,六哎!}

{_(:з」∠)_感觉凉太有点悬,他现在是点数最小的}

{心疼五月只能看不能玩哈哈哈哈}

{青峰脸也太黑了吧!!哈哈}

{居然是1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大走好哈哈哈哈}

青峰脸黑黑的看着自己甩出来的数字——1,感觉时运不济。旁边黄濑很开心的拍着青峰的肩膀:“哈哈哈哈,谢谢小青峰了~我还以为自己是2就死定了~”

“唔……”赤司有点为难(完全不)地看着青峰,“那就这样好了,大辉就唱香菜前辈的《恋爱循环》吧,记得要唱的可爱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濑抱着火神笑成一团,“可爱的小青峰哈哈哈~”

火神脑补了一下青峰的脸放在前辈的身上,然后做着可爱的动作和唱着可爱的歌,然后默默拿出了手机憋着笑。

“黄濑你给我等着。”青峰黑着脸把黄濑从火神身边拉开,然后死盯着火神,凶巴巴地说,“想笑就笑吧!”

“噗……”火神最终还是忍不住的笑了,“aho峰……加 噗……咳,加油哈哈哈哈。”

“青峰君,歌点好了。”旁边的黑子淡定地拍了拍青峰的肩膀,把话筒塞到了青峰的手里。

青峰盯着手里的话筒,咬牙切齿:“黑子。”

“不用谢我哦,青峰君。”

“阿大,加油~我会把摄像机完全照着你哟~可爱的阿大,我会好好录下来的~”

“你们等着!”

{黄濑真的是一有空就往火神那里窜啊~}

{作死黄濑拉满仇恨值哈哈哈哈}

{黑子好黑啊哈哈哈}

{谁来救救火神,他笑的停不下来!!}

{承包后边笑的打滚的可爱火火}

青峰深吸一口气,开始唱了起来

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め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ら

心は進化するよ

もっともっ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青峰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

{黑历史哈哈哈哈,我要好好存下来哈哈哈}

{火火不动了Σ( ° △ °|||)︴不会笑死了吧??}

{哈哈哈哈}

{妈呀,我笑岔气了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后面用手机录屏的巨大黑了!}

{黄濑魔性的笑声哈哈哈哈}

{小绿别憋笑了!你脸都红了!!}


“阿大,别这样,你唱的还是很有特色的!”五月拍了拍唱完之后想死的青峰。

“哼,接着来。”青峰甩开憋着笑安慰的五月的手,拿起骰子就是一甩,“6,哼,你们等着。”

其他人耸了耸肩,表示一点也不害怕,然后也接着甩。

{五月补得一手好刀}

{青峰的手气太可怕了,要不最大要不最小}

{woc??有一个六??}

{?????6?}

{天啊,四个六了}

{心疼小火神就他是5,这是多么好的运气啊}

“……”火神看着自己的5,“怎么可能!!”

“火神君,冷静一下。”黑子捏着自己的六,摸了摸火神的头。

黄濑捏着自己的六,隔着三个人的距离向火神表忠心:“小火神,别担心,我一定会赢的!”

“黄仔好吵,捏爆你哦!”紫原很不爽地说着,然后往火神嘴巴里塞了一根美味棒,“唔,我赢了,记得要给我做吃的!”

“哼,今天我的运气很好。”绿间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而且狮子座是我的贵人。”

赤司只是在微笑。

“哼,放心吧,就算赢了,也不会为难你的。”青峰有点别扭的表示。

{画风突变}

{all火大法好!!!}

{怎么有种这不是甩骰子,而是抢火神的感觉??}

{被投喂美味棒感觉好色气o(*////▽////*)q}

{火火绝对团宠!!}

{完了,我突然好兴奋ヾ(o◕∀◕)ノヾ}


大概是觉得大家甩也是要花点时间,火神就去点了首歌,自己唱起来了。

PRINCE HUNTER

放課後の合図 捕まえにいくぜ
俺だけが作ってやれるから
非凡なス卜ーリー お前しかできない
とっておきの舞台を

……

{好好听!}

{火火的声音好甜!}

{唱歌那么好听,为什么平时都不唱QWQ}

{这个团真的全是主唱啊……}

{火火一唱歌,后面那群都看过来哈哈哈哈}

{你们快甩啊哈哈哈,别看了哈哈哈}


“结果出来了。获胜者哲君,不愧是哲君,我看中的男人~”五月相当自豪看着所有人。

“因为火神君是我的光,作为影子一定要保护光。”黑子淡定的表示。

青峰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真是的,阿哲你说这些都不觉得害臊么?”

“为什么?”黑子平淡地看着青峰,“事实就是这样啊。”

“那我之前怎么都没听过你说这样的话?”

“因为青峰君和火神君不一样啊。”

“真受不了。”

“小黑子好烦。”紫原不断往自己嘴巴里塞东西,“差点就可以吃到火仔的饭了。”

“紫原君,就算没赢,你也一直在吃火神君做的饭吧。”

“啧,不一样的,捏爆你哦。”

“果然今天和水瓶座不合么。”绿间又缩回了自己的角落。

黑子无辜地表示:“绿间君,请不要那我的星座的做借口好么,我看了今日占卜,和巨蟹不合的明明是白羊座。”

“哲,训练两倍。”

“……”

“小火神QAQ”黄濑一把抱住火神,撒娇道,“小火神我输了QAQ”

黑子把赖在火神身上的某个家伙给扯开:“果然最讨厌的的还是黄濑君了。”

“哎QAQ?!”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爽哈哈哈哈}

{黑子的气场好足!}

{赤司不愧是队长哈哈哈}

{小黑子为了保护光舌战群雄!}

{巨大黑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告白啊_(:з」∠)_}

{凉太还是一如既往的往火火身边凑啊(; ´_ゝ`)女友粉心情复杂}


“那么火神君唱什么歌,就有屏幕前的大家决定吧。”黑子站到镜头前,“还希望大家能对火神君温柔点。”

{好好!虎视眈眈!!!}

{哈哈哈哈好,说好的温柔呢哈哈哈}

{威风堂堂啊啊啊啊啊啊}

{吉原哀歌(; ´_ゝ`)}

{吉原哀歌+N}


“那最后就决定吉原哀歌吧。”

“这是首什么歌?”绿间看着歌名在自己的脑海中不断搜索,“火神会唱么?”

“这个歌名好眼熟……”黄濑看着歌名,总觉得自己在哪里看到过。

赤司看着这个从来没见过的歌名,安慰火神:“大我要是不会唱,不要勉强。”

“……额……我会唱。”火神看着大家突然把视线集中到自己身上,有点尴尬表示。

{boom!炸了}

{????会唱???}

{一开始我没有抱着希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突然好兴奋要死啊}


吉原ラメント

江戸の街は今日も
深く夜の帐カケテいく

镜向いて红を引いて

応じるまま受け入れるまま

……

整个包厢中陷入了莫名的寂静,只剩下火神认真的歌声。


まことはただ一人のどなたかの为だけに咲いていたかったのだけれど
运命はわっちの自由を夺い、
そいで歯车を回していくのでありんす

……

直播间的弹幕有一瞬间的空白,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尖叫吓到了我妈了,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舌头打字表清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独白啊这个独白!!no more me!!!}


忧いを帯びた花
望む 果てる
「ようこそおいでくんなまし」

唱到这句的时候,房间里面已经没有人关注直播什么的,所有人都感觉自己的喉咙很干涩,喉结在上下的滑动。

“小火神……”黄濑想试着说话,结果发现自己的声音带着某种奇妙的干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去啊啊啊啊}

{完了,后面这几个家伙的眼神的不对!}

{我怎么觉得……他们在咽口水??}

{……接下来的画面还可以播么……}

{哈哈哈哈,前面不可以播的是想干什么啦!}

{明明是这么一个一米八的糙汉子,为什么会这么色气orz}


恋人ごっこの夜に
吐息「あっアッ」と鸣かせて
悲しいくらいに感じた振りの吉原

{幻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粉表示把持不住了}

{这个喘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月快把镜头转向那几个家伙}

{我也觉得他们要起反应了}

{我快把持不住了}


今日は雨
贵男様どうか私を买っ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咲き出す伞の群れに
濡れる私は雨

{买买买买买!!}

{就算倾家荡产也要买买买!!!}


“我唱完了。”火神有点不好意思地转头看向坐在后面的队友,他很少在别人面前唱这种歌,总觉得有点羞耻。

“火……咳……火神君,唱的很好听啊。”黑子看着有点害羞的火神,他突然觉得有点饿。

其他人点点头表示赞同,火神觉得超开心的,给了大家一个阳光的笑容。

天真的诱惑对男人的杀伤力可是很大。


之后大家似乎有点心事的感觉,唱歌唱得都有点心不在焉,就连黄濑都不怎么缠着火神了。

然后由紫原的最后一首歌完结了。

理不尽に

みんな仲良(なかよ)く   力合(ちからあ)わせて
ムダな努力(どりょく)を  楽(たの)しそうにさ
胜(か)てないくせに   好(す)きだからとか
必死(ひっし)になって   理解(りかい)できないな

……


冰室也因为工作的关系一直没有来。


之后的微博


彩虹战队官博:

第一次生活直播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xxxx:求问,下一次在哪里!!

xxx:这个团都是主唱系列x

xxxx:最让人吃惊的果然还是火神

xxx:火神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冰室辰也:

抱歉各位,由于工作的原因,无法参加。

xxxx:没事的,工作辛苦了!

xxx:有点可惜啊,辰也没有看到色气的弟弟_(:з」∠)_



然后那一夜,除了火神的彩虹战队成员都失眠了。


-end-



碎碎念:_(:з」∠)_这么突兀的完结了,真的对不起(跪)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

评论 ( 8 )
热度 ( 40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