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一起去KTV吧~(2)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occ,各种体

4.目录



“总之,大家都到了,开始唱歌吧~”桃井用摄像头将每个人的位置都给观众看一眼,“大家也可以用弹幕告诉我们,你们想听什么歌哦~w”

{感谢五月!}

{感谢官方!!}

{五月好可爱啊~}

{可以唱我想听的歌么?!}

{不行我的幻肢要不行了!}

{前面的想到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话说,火火很少来KTV唱歌吧?”五月想起来什么,镜头一下子就扫到了火神,火神有点变扭的将自己的身体挪到镜头外面,结果还是被一直被五月用镜头追着。

“对对对!”黄濑想赖过去,结果被黑子给扯住衣领给丢回原来的位置,“小火神真的超少来的,好像就和我们出来过两次吧?结果这两次都在角落听我们唱歌。”

“黄濑君,你可不可以呆在你该呆的地方。”黑子面无表情的看着黄濑。

“那这次火火一定要多唱哦!”

{23333333333}

{黄黑的相处模式太逗了hhhhh}

{黄濑:小火神的位置就是我该呆的位置♪(^∀^●)ノシ}

{黑子【冷漠脸】:哦,离我的光远点}

{小火神想蹭出镜头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镜头是我!!}

“以防万一,我先来开个头吧~阿大拿好”五月把摄像机往青峰手上一放,然后熟练的点起来歌。

青峰拿着摄像机,无奈的从软软的沙发站起来:“为什么是我。”

桃井白了青峰一眼,然后拿起麦克就唱了起来。

音の花:

時の泉に 指をひたしたら

秘密にしてた(かくしてた) 傷口鈍く傷んだ

忘れたい思いに 今 さらさら

……

{好听!}

{五月唱歌也太好听了吧!为什么不去当歌手?!!}

{麻麻,这个团的经纪人长得漂亮,身材好,唱歌还好听啊啊啊}

{阿大还不是乖乖的拍起来了hhhhh}

{我超喜欢这首歌的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好听,简直是享受啊}

桃井唱好之后,把麦克风一把往青峰的手里塞,然后把摄像机拿回去,笑的相当友善:“接下来就拜托阿大了~”

“你这家伙一开始就想好让我唱吧?”青峰只好跑到点歌台点歌。

“要不我们来点刺激的吧~”黄濑又开始作死,“来甩骰子吧~点数最大的惩罚点数最小的,点的歌不管怎么样都要唱~或者喝酒之类www”

{五月gj}

{天啊,我二黄又作死_(:з」∠)_}

{不过感觉还不错www}

{小绿千万别参加啊啊啊}

青峰点好了歌,拿着麦克随便找个沙发就懒懒地靠着了。

然后赤司和绿间很自觉的去点歌了,紫原抱着零食跑到火神那边和他一起分享。

悪魔のKissは炎より激しく:

どちらか选ぶなんて难しい

オレはみんなのものだったのにさ

こんなにもハートが狂いそうだ

……

{瞬间爆炸!!}

{画面突变啊啊啊}

{牛郎啊,这家伙是牛郎么??}

{行走的r18!}

{安定的吃货组www}

{原来你是这样的青峰}

青峰唱好后,赤司很淡定地拿起自己的话筒,然后很自然就唱了起来。

后面作死开始玩了。

“小黑子也要来参加?”黄濑看着有点兴致勃勃的黑子,小心翼翼地问道。

黑子温和一笑:“对,毕竟我也想亲眼看见黄濑君的惨样。”

“唔,也没什么别的选择,我参加吧。”火神看了眼唱歌的人和准备唱歌的人,觉得到自己还有点时间,等着也挺无聊的,就玩玩吧。

紫原吃着美味棒,含糊不清的表示:“既然这样我也要参加。”

I bless you

光求めて差し出されたその手
I bless you
I need you
囚われの檻
限りのある時間が語るなら
It is given
Perfect gift
生きてる証

……

{小恶魔赤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好帅啊啊啊,但是我的双眼被身后那群儿童所吸引}

{hhhhhh赤司的心里在哭泣,我唱的这么认真,后面再干嘛了!!}

{这首歌有没有地方下载!!!}

{_(:з」∠)_大家唱歌为什么都这么好听}

{好想去这个KT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赤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司唱完后,就把话筒留在原地,然后扎入玩游戏的那堆里,青峰看了一眼孤苦伶仃的某个,又看了一眼扎堆的那群,毅然决然地跑到那堆去。

“记得一定要留个人唱歌。”赤司看了眼玩游戏的盛况,“真太郎之后,凉太你去。”

黄濑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那么开始第一局,甩吧~”五月补充道。

绿间看了眼后面的扎堆,然后抚了抚自己的眼镜,拿起了麦克风唱了起来。

恋愛におけるチーズ的解決:

わかりやすい溜息つくね

やっと会えた 君は不機嫌

ごめん、すねてる訳知ってる

髪を撫でてみたけど

……

{心疼小绿间}

{好活泼的绿间!!}

{这个真的是唱歌分裂啊啊啊啊啊}

{快来和我谈恋爱啊啊啊啊啊}

{虽然很心疼绿间,但是我还是很好奇后面的情况hhhh}

{真的,这个团都是主唱啊啊}



-tbc-





碎碎念:这些歌你们百度都可以找到,_(:з」∠)_然后写着写着突然就觉得老是这个模式有点无聊了,所以让作死小能手黄濑君代替我来作死w

还有这里火神很少来KTV基本不唱歌,也为之后的惊艳之唱做了准备hhhh

我目前是打算尽量按照声优唱过的歌来,大家感兴趣也就可以百度听听看,之后么就说不准了www

讲道理,骰子游戏是很有意思的w

大家也可以告诉我一下虽然比较掉节操,但是内部人玩玩也还好的惩罚w

总之下章就不只是唱歌了w谁说去KTV只有唱歌了hhh

评论 ( 2 )
热度 ( 2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