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病态(sick)的等待和“我”

食用说明:

1.游戏:我的病房

2.前方黑洞,大家资料

3.剧透注意!!

4.多图,流量注意!

5.主要是sick和“我”的xxx论ww

6.写完了,就可以准备写同人文了_(:з」∠)_

7.你也可以把这个当做同人看x

9.本来是想认真讨论的,结果后来就那样了,我也懒得改了_(:з」∠)_

以下为我的脑洞


我猜测的大致剧情是这样的


“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我”也有可能是“你”唯一的好朋友。

他们约定在什么时候见面,但是“我”一直没出现,后来“你”因为身体的原因进了医院,去世了。

“我”受不了打击。


然后在我的猜测中,病房中“我”的意识中“你”的代表是sick等

“我”的代表是“我”等

其他的有可能是“我”之前生活中出现的人,有可能是“我”曾经历过的过去。


接下来是我认为sick是“你”的原因。








这个是全左结局的日记,这个是“他”的日记,然后日记的钥匙是由“你”给的,而且奇怪的地方应该是医院。

所以可以大胆猜测“你”就是“他”。

然后sick的病就是由于等待所以脖子长了,所以sick应该就是“他”。

再加上sick的罪状,由于无法等待而杀害,再看10日和11日的内容。


这个也是全左的sick的话,对上10日的内容。

然后



后面一句是“你”所处的环境。

根据这些,我觉得sick就是“你”。

但是也可能“你”“我”“他”是三个独立的人,但是sick=“他”是确定了的。




这个是给九号房钥匙的时候的对话,中间“我”突然可以说话了,吓到了sick。





这个是全右结局,sick的话。

这两处都说明,sick的内心很纠结,他不想让“我”去,却又想让“我”去。

大概是害怕“我”去了回不来了。

但是他还是选择了等待。(每一次)

所以在这里我就有点纠结觉得sick可能不是“你”


这个是他一开始说的话,他大概是希望达成全右的结局,但是最后还是掌握在“我”的手里。

这里还是选择了等待。每一次都是默默给予帮助,等待着“我”做出抉择。


这里要提一下

全左的结局



这里是“我”回来,没有一个人。大概是大家都清醒了。就连sick都不等“我”了。

这个时候出现了sick的病症等待不了而杀害,杀害到底是谁?“我”还是他自己。

全左的结局中,所有人(除了“我”和sick)都动不了了,但是之后sick却没有出来接“我”,所以……


中间的结局,





说实在的,不是很懂sick表达喜悦的姿态ww

最有意思的是

前面的场景都和中间结局一样,然后黑的时候就打击的声音,说明sick被打了www

然后就接下来ww











超级可爱www对于sick来说这个算是个最好的结局了吧。

但是他还是挺担心的吧,所以有了这一幕


这里应该是把,中间那扇连接病房和医院的门给关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和开头应和


孤独的“我”,由于没人陪伴,不会说话了。

然后sick出现了。

“我”开始会说话了。

(完全变成同人,脱离一开始的脑洞)

评论
热度 ( 34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