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噩梦

食用说明:
1.原作:怪诞小镇/重力泉
2.cp:叔公组
3.灵感来源:昨晚做的噩梦。

“斯坦利,好久不见!”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庞,一张他常在镜子里看到的脸,只是更加整洁,看起来更加年轻。

许久未见的兄弟突然出现在眼前是种怎么样的感觉?斯坦利不清楚,他只是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好像要炸掉了一样,充满了欢喜,这种情绪在他的心间乱跳。

“斯坦福,好久不见。”他听见自己那干涩的声音,就如同冬天里脚踩着厚厚的雪层发出来的声音,“你……过的还好么?”

“唔,还不错,我的兄弟,你过得怎么样?”对方完全没有他想的多年兄弟未见的那种陌生感,只有兄弟相见的喜悦,“我们好久没在一起了。”

“一起喝杯酒怎么样?”斯坦利忍不住拿出他多年在外流浪搭讪的技巧,却突然想起,他的兄弟是个死书呆子,会懂得他这么一套么,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感觉有点尴尬和苦涩。他们终究还是长大了。

但是出乎他意料的,“好啊。”对方很爽快的答应了。

他们两个就围在那小桌子旁,喝着酒说着这些年发生的事情。气氛是这么的好。

但是意外总是来的那么出人意料。

斯坦福突然死死地抓住斯坦利的肩膀,严肃而又笃定地说:“斯坦利,答应我,绝对不要打开那个机器。”

他的表情是那么的严肃,声音是那么的坚定。但是在斯坦利的眼中,他的模糊了,在斯坦利的耳中,他的声音虚化了。

斯坦利甚至听不清楚对方说的是绝对不要打开还是绝对要打开。但是他知道继续这个话题相当不妙。

“hey,bro,谈谈你这几年的经历吧。你说的都是前几年的。”实在不想继续那个话题了,斯坦利主动提起别的话题。

“在别的次元,感觉和原来的世界很不同,但是我过得还算不错。”斯坦福握住斯坦利的手,“所以你不用冒险打开那扇门。”

那双手和记忆中一样,干燥有力。但是斯坦利能肯定这就是梦了,不然他的心脏早就疼起来了,不然他早就打对方一拳了。

他张张嘴,想说什么,就看见他的兄弟慢慢透明消失了,他有点慌张,直扑过去想要抱住他的兄弟,却看见他普通泡沫一样消失在他的怀里。

然后他醒了,浑身是汗,整个人像掉进水里面一样。

他大口喘着气,怒骂自己的兄弟,一个好觉都不让自己睡,然后自言自语说道:“你说你过得很好,我就不管你了么?我可是好不容易见到了自己的兄弟,我们之间还有好多话没说。你让我不开门,我就偏开门!”

然后就卷起被子,再次睡过去。

评论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