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A的世界(7)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完全我流的ABOparo

4.前文看合集

5.前情提要:火神因太想打篮球不听大家劝阻造成全校发情惨案

6.我更新了(终于x




“终于找到了!”随着这一声响,三个穿着白大褂的人非常熟练的散到三个方向,对着那些已经有点陷入发情的学生毫不留情的就是一个抓住手腕,膝盖一顶控制住,然后拿出注射器快准狠地扎入。


没过多久地上就多了不少迷迷糊糊的学生,赤司一个挥手,出现一批穿着黑色西装的人,他们有条不紊的把地上的学生一个个抱起,跟着医生去临时校医室。


而跟随着赤司的黑子一等人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冲到火神的身边,一个扯领子一个衣服工作分明……没一会儿就把火神上上下下查了个遍,确认没有什么大碍后,大家都下意识松了一口气。


火神对大家紧张自己的行为感到有点无所适从,他想说自己不要紧但看大家似乎逃过一劫的表情又不知怎么说好,再加上之前那荒唐的情况似乎和他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只好将目光往外胡乱瞟着,努力思考若是一切的原因都是他的话,那么他到底做了什么造成了这一切?这样思考着,火神的眼睛和站在外围的赤司对上了。


赤司从刚才开始就和众人有着微妙的距离,他冷静的看着这一切,对上那双看透一切的眼睛的一瞬间,火神感觉自己用手戳开了真相的窗户——他的信息素问题。


似乎是为了验证火神的猜测,众人还没有多说几句话,一个白大褂医生打断了大家的融洽会谈,声音清晰响亮:“火神大我同学,请立刻跟我一起去医院进行有关你身体的详细检查。”


这时广播也开始播放——“各位同学们。由于我校某区出现信息素失控现象,今天下午停止上课,请各位同学不要在外驻留,跟随安全通道回到自己的寝室,有发情倾向和已发情同学请站在原地,等待校医的援救。”


“好了,各位同学,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现在请服从广播的指引,跟着我们的医务人员去往安全通道。”那个白大褂医生扶了扶眼镜指着站在一旁的三个年轻的白大褂,然后一把拉过火神,将袖子撸了上去,熟练的寻找到血管,轻声安抚,“这也是为了以防万一。”将蓝色的液体注入进去。


一旁赤司相当配合医生的话,拉着不安分的黄濑和青峰跟着引导人员前往安全通道;火神被针猛的一扎,小声抽着冷气,看到大家都有点担忧的样子,露出爽朗的笑容表示自己完全没事,听话得按着扎针后的棉团,跟着校医去离学校最近的医院。


医院里,火神被拉着去信息素科,而且还专门挂了最有名的专家医生。被催着进行了一系列抽血、信息素敏感测试等检测,又等了半天拿报告给专家。专家看着报告:“其实问题不大,是比较常见的信息素感应失调和信息素控制失调,当然这个情况在A身上还是比较少见。虽然这样有点唐突,小同学你有恋人吗?恋人特指O。”


“没有。”


“也挺正常的。”专家看了看火神长得有点凶的脸,小声说了一句,一开始看脸还以为是什么不良,结果还挺乖的,然后大声问道,“那有没有关系比较好的A朋友,或者关系不太好的A敌人,你这年龄应该都有吧。”


“都有。”虽然不知道专家为什么要问这些,火神还是乖乖都回答了。


“我们这边推荐的治疗方案是这样的,采用信息素刺激治疗法。”医生开始解释了,“这个信息素感应失调和信息素控制失调一般是伴生病,道理我想你也懂,这个病一般发生在B身上比较多,对他们和其他人生活都不影响,一般采取不治疗。但你这个就不行了,所以我们根本治疗,就是感应失调,我刚刚看了一下报告你这个性腺是健康的,本来应该感应不会有问题,可能是太懒了,所以要用信息素刺激一下,让他活动。然后你那个后面的信息素控制失调我先给你开个药,明天下午,你带着你的A朋友或者A敌人来我这一下,我给你挂着预约了。”说完专家在电脑上敲了几下,然后再病历本上龙飞凤舞得写着,指了指门表示可以叫下一下了。


火神接过病历本和磁卡,对着专家道了声谢乖乖的出门了。


之后那个专家还在推特上感慨了一句——今天遇到了一个患者,长得巨凶,还以为是什么黑帮什么不良,结果比那些长得乖的听话多了,人不可貌相啊。


评论 ( 7 )
热度 ( 2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