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补充篇(2)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日常向,ooc小心

4.西幻设定,龙paro

5前文走(1),其他走目录



“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

黑蒙蒙的夜路,只有几盏昏黄的路灯忽闪忽闪的照着,小摊贩们早早就搬着摊子回家了,白天喧闹的街区只剩下空空的摊位,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凌乱应和着。火神提着沉甸甸的包裹,终于沉不住气转身问后面这个影子一样粘人的家伙。

小小的身影完全被路灯外的黑暗给吞没,只有微微踩进光圈里的脚暴露了后面还有一个大活人这个事实。那人往前走了一步,完全走进光圈中,昏黄的光照不清他的表情,他的影子黑得浑浊。和火神保持着恰好距离。

“算了,随便你了。”火神搔了搔短短的红发,叹了一口气,大不了等这个小家伙睡着了的时候,把他送回城镇就好。“如果要跟,就跟紧点。”毕竟入夜了,出了城镇就算是步入危险区域了。

黑子没有说话,只是脚步更加快了点,拉近了和火神之间的距离。为什么要跟着眼前这个“人”,他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他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和某个熟悉的人相似的感觉,然后心里就有个声音告诉他,跟着他。这么相处下来,感觉又有点不太像,他和……

“我叫黑子哲也。”安静的夜里,这细弱的声音显得异常响亮,回荡在空空的野外,然后就是凌乱的脚步声和小小的喘息声,月下的影子并肩前行。

“嗯。”火神瞥了一眼身侧的人,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这种感觉有点新鲜,他踌躇了一下,“火神大我。”仔细一看这家伙还真的是超级瘦弱啊,不论是他给龙的感觉,还是肉眼可见的肌肉力量,这家伙真的胆大包天了还跟着他,就不怕他武力制裁吗?

然后两个人就这么静默无声并肩走着,往黑黝黝的林子深处走去。火神观察着周围,打算挑个比较舒服隐蔽的地方直接休息得了,然后再……

“火神……不是人类吧。”突然一直安静的黑子冒出了这么一句话,火神又是一惊,反驳的话还没吐出口就被对方那冷静笃定的样子给堵住了口,黑子碧蓝的眼睛和火神暗红色的眸子对视着,“我……曾经有个朋友,和火神的感觉很像。火神你的人类通用语很差,而且受到惊吓后说话会带着些许嘶吼声,那是龙语吧。火神你是龙……火龙吧。”

对方一连串的话如机关枪一样嘟嘟嘟打到火神身上,完全没有反驳的地方,他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嘴唇,这个家伙……“对,我就是火龙。”反正都被揭穿了,眼前的人又这么弱,火神相当坦然的承认了。“那又怎么了!”

“你欺骗了我。”没想到从黑子口中说出的却是这么一句话,他那毫无表情的脸上被火神硬生生看出了委屈。

“哈?“骗你,不是很正常吗……对方那直勾勾的眼神让火神完全没法把这句话说出口,然后烦躁的撇开头,”啊——我知道了!对不起,我骗了你!“

撇开头的火神完全没看到黑子那狡黠的目光,和嘴角微微的勾起,满心只有现在的人类怎么都这么麻烦。转头就看到了某个麻烦人类,亮晶晶的双眼,明明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火神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从那里看到了期待,他硬着头皮,语气很坏的说道:“又怎么了。“

黑子完全没被对方那凶巴巴的样子吓到,他已经撕开了对方那凶狠的外表了,看到了那个单纯善良的内里,他就这么大大方方说出自己的想法:“既然火神你是龙,可以看看你的原型吗。“

这下变成火神瞠目结舌了,他完全没想到对方这么大胆,也好反正他也不喜欢维持人形,而且——火神有点恶趣味地想着——正好可以吓吓这个家伙。

然而他忘记了,有个词叫克星。

评论 ( 1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