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导航带来的故事(5)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安金

3.蜜汁高校paro

4.ooc小心,前文走(4),其他走目录



金满脸笑容得朝着格瑞扑了过去,格瑞像是很习惯金如此突然又亲昵的动作,手在金扑过来的那一瞬间一把揪住了金的衣领,然后快速的将其换了个方向,动作虽然看起来粗鲁,但是金的脸上还是满满的笑容,没有一丝变化。他熟稔得随着格瑞的手换了个朝向,然后一把靠在格瑞的肩膀上,手很自然得便勾住了格瑞的肩膀,笑嘻嘻得说:“格瑞好久不见了。”

格瑞就这样任由金勾着,他用眼角的余光上下打量了金一边,衣服基本整洁没有任何破损的地方,脸上也没有伤口,且气色红润看起来过得还是不错的,这么想着,格瑞紧绷的脸稍微放松了一下,然后他皱着眉头,语气说不出是好是坏:“金,你怎么到这里了。还有……你怎么和……在一起?”格瑞望向站在一旁笑眯眯的安迷修,稍微往前挪了一点,将金护在身后。

安迷修将格瑞的防备姿势看在眼里,他笑容不减,暗暗思索金与格瑞之间的关系,身体上则是稍微后退一步,表示自己毫无恶意,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揽着格瑞肩膀的金突然松开格瑞,然后走到两个人中间,情绪高涨地为双方介绍起来:“啊,我看到格瑞有点太高兴了,都忘记了。安迷修,这个是格瑞,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格瑞人虽然冷了点,但是真的是一顶一的好人,而且格瑞是个超级厉害的人。格瑞,这个是安迷修,是我刚刚认识的朋友,要不是他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去学校。”

安迷修看到金介绍格瑞时,骄傲仰起头嘴角上扬,眼睛亮晶晶的小表情非常可爱,让人特别想掐他的脸欺负一下,或者是摸摸对方柔软的金色头发夸奖对方一番。同时他也没办法遗漏,被传言毫无感情的格瑞,看向金那个小表情时眼中的散不开温柔。朋友……吗?总之目前应该是同一起跑线吧,因为都是朋友。

“久闻大名。我是安迷修,金是个非常可爱纯粹的人,能成为他的朋友我很开心。”安迷修率先向格瑞伸出手,“朋友的朋友,应该也是朋友吧。”

“对啊。”安迷修的话一下子激起了金的共鸣,他抓住两个人的手,然后说,“这样我就有两个好朋友了,对吧,格瑞。”

格瑞没有去握安迷修的手,他眼睛看向金和安迷修交叠的双手,又看了看金那闪闪发光的表情,即没有回复安迷修的问好,也没有回答金那天真的提问,他只是用另一只手弹了一下金的额头,然后和金相握的手稍微一用力,另一只手拉过金的行李箱,转身往外走:“白痴,走了。骑士安迷修?这家伙我会带他去报道处的。”然后冲着安迷修抛下这么一句话,意思就是你可以回去了。

“骑士安迷修?”金听到这个称呼之后下意识就朝向格瑞,好奇已经写在脸上了,“为什么是骑士安迷修。”

“这是因为在下来凹凸学院其实是为了修行骑士道,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虽然格瑞的话已经很明显的表示不需要他继续跟着,但是作为一名骑士,说好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到,“格瑞,我已经答应金要带他到报道处,那么我就不能半途而废。”

格瑞看了安迷修坚定的脸一眼,没有说什么,继续拉着金往前走,就当多了一个同路人罢了,一个可以和金聊天的同路人。

金听完安迷修的话之后,似乎冥思苦想了一番,然后感叹道:“骑士啊,好帅啊!我觉得安迷修你已经是骑士了,因为你也很厉害很帅,而且还很温柔,这不就是骑士吗!格瑞你说是吧!”

金说这话的时候可爱又认真,如果这是个有好感度的游戏,大概就能看见从见面后就不断增加接近满的好感度条一下子就爆炸开来,然后一大堆爱心型的巨大数据块砸到了安迷修的头上。这一瞬间就像是爱神丘比特的箭戳到了安迷修的心里。意识都有点恍惚了,他看向金,金在他的视线里一下子朦胧起来,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粉色的裙子(幻觉),这不就是他所寻找的公主吗?

评论
热度 ( 8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