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啊,春天了呢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黄火

3.梗:日语中鲤鱼(コイ)和恋爱(こい)同音

4.OOC小心,突然搞笑风(捂脸

5.其他文走目录 

“啊——怎么办啊,小绿间,小黑子!”一间普通的咖啡厅里,最近还算热门的模特黄濑凉太皱着他那张被女孩子夸耀为最无法拒接排行榜第三名的脸,毫无尊严的向眼前两个面无表情的人的求助。

绿间抱着今日幸运物,耳朵完全屏蔽了黄濑的哇哇大叫,和黑子无障碍的交流着:“这家的甜品确实不错的样子。”

“难得和绿间君达成了共识。”黑子翻着菜单,双眸无波无澜。

“那个,这位客人……”褐色头发的店员一脸瑟缩的表情,小声地建议道,“您的声音能小点吗,这样会打扰到其他客人的。”

听到这句话的黑子和绿间,一个一只手控制住黄濑,然后按住那颗躁动不安的头,“碰”得一下往地上砸,另一个则歉意的对着慌乱的店员回复道:“抱歉,这家伙只有脸还可以,真的非常抱歉。”

店员慌张摆手摇头表示不用在意,磕磕绊绊的逃离这个地方。

绿间用绑着绷带的手推了推下滑的眼镜:“确实,难得的共识。”

“小绿间好过分啊,额头都红了。”黄濑两只手捂着刚和地面亲密接触过的额头,小声得抱怨着,“还有小黑子,什么只有脸还可以,过分——”

黑子胳膊撑在咖啡厅的桌上,手拖着腮帮子:“黄濑君,从你叫我们来这个咖啡厅,已经过去半小时了,你除了‘啊,怎么办好啊’,其他什么都没说,说实在的,你觉得我们很闲?”说完就将视线转移到咖啡馆外面,晴朗的天气,情侣们都似乎一起约好般出来约会,春天要到了?不,还是冬季吧。

黄濑一下子闭上了抱怨的嘴,然后不好意思的往外看风景掩饰情绪,迟疑了一会儿,终于说出了口:“其实,我觉得我……最近……有点奇怪……就是……那啥,我一看到小火神就浑身发热,嘴巴不自觉乱扯,然后一个劲得想耍帅……”

“除了浑身发热,这不就是平时的你吗?”黄濑的话还没说完,绿间就忍不住总结了一下。

“小绿间?!”

“说起来,火神君有提起来过呢。”黑子仰着头思考着,回忆火神说的话,“大概是‘黑子,你不觉得黄濑最近出汗有点多吗……’这类的话,还很认真的想找医生呢。”

“是吗?!”黄濑满脸惊喜,一把抓住了黑子的手,“小火神这么关心我吗?!”

关注的点是这个?!这一瞬间绿间和黑子忍不住在脑海中吐槽了一句。

似乎终于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一般,虽然看着黄濑这么不知情的傻样子也挺有意思,但是每周这么被叫出来听些迷之话题果然还是有点吃不消,而且每次都过来咖啡厅点甜品是怎么回事,女子会吗??被高尾知道又要被嘲笑了。

“答案就是……”绿间指向咖啡馆在水箱里游动的鲤鱼,“那个。”抱歉了,黑子,我再也不想被叫出来了。

黑子摇了摇头,心中感叹道,还是太天真了,绿间君,黄濑君在这方面的迟钝远超过你的想象。

“金鱼?”

随着黄濑的一声金鱼,黑子能听到随着眼镜玻璃声碎掉的还有绿间的神经。

“你这家伙是怎么回事,这个是鲤鱼!コ——イ——,快给我向鲤鱼道歉。”

“对不起,鲤……恋爱???”突然反应过来的黄濑满脸通红,红色从脸颊传到脖子到耳朵,“骗人,不会吧,我……小火神……等等,小火神是男的,我也是男的……等等,啊!”

看着一下子脑袋短路胡言乱语的黄濑,气消不下来喝冰水冷静的绿间,还有咖啡馆外花瓣掉落的画面,黑子眯着眼睛想,春天来了呢。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