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500粉纪念!
我我我真的没想到我有一天会500粉,就……我爱你们(ʃƪ ˘ ³˘)啾❣。・゚♡

虽然之前400粉的点文我还还没更(明天更。)

就为了回馈大家,老规矩点文点梗,不介意我可能会急刹车(没有驾照不会开车)可以点车梗√

然后不介意的我那拙劣的画技的话,还可以点图,我画画头像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大概。)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们的爱意比较好,就之后会努力更文的!

(⑉°з°)-♡爱你们!!!!

真的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评论 ( 10 )
热度 ( 22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