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火神老师生病了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  @hugseb  的点文

4.奇迹幼儿园,今天火神老师也很受大家喜欢。

5. occ小心,其他文走目录

“老师老师~”金黄色头发的小孩子迈着小步子跑到桃井的身边,揪了揪桃井的的裙边。

桃井蹲下身子,让自己的视线和对方处于一个水平线上:“怎么了凉太?”虽然这么问着,她看了黄濑身后那群同样发出期待光波的小孩子们,她大概知道是来问火神的事情了。

“小火神什么时候才能来啊?”

果然,之前就知道这群孩子很喜欢火神,没想到有这么喜欢,但是今天火神是绝对不会出现就是了。

桃井叹了一口,柔声柔气对着黄濑说:“其实火神老师,今天生病了,没办法来和大家玩了。他也觉得很抱歉,昨天还一直打电话让我要好好照顾你们。”

虽然是对着黄濑,事实上也是和身后那群孩子们说,因为小孩子的心其实比想象中要脆弱,所以语气一定要柔和。

“火神君生病了?!”首先出声的居然是一直很没有存在感的黑子,这孩子一直很有规矩,而且经常帮着桃井,所以桃井还是很喜欢这个孩子的,“我要见火神君。”

听到黑子这么说,站在一边的青峰就坐不住了,他一把跳起来:“哲也说的对,喂,女人,我要见火神。”

“阿大~你妈妈说过,你今天一天都要乖乖待在幼儿园吧!”青峰是桃井邻居的儿子,所以被对方妈妈一直拜托帮忙照顾,“我才刚和你妈妈说你变得乖了。”

“哼,那是因为火神陪我玩。”小黑皮撅着嘴巴,一脸骄傲的说,“我不管,我要见火神。”

“我今天看了星座,如果不把手上的幸运物给火神。”绿间甩了甩手上的东西,“我担心火神会死。”

黄濑听到绿间的话,整张脸一下子变得惨白:“什么?!小火神会死吗?!”

“我不想火仔死,火仔做的东西很好吃。怎么办,火仔要死了……”一旁的紫原连他最爱的美味棒都吃不下了。

赤司是他们中最冷静的一个,虽然当他听到火神可能会死之后,脸色也变的不太好看:“我已经打电话给我家的司机了,我们能立刻见到火神了。”

“……”一旁的桃井也没什么话好说了。

“叮咚,叮咚。”

家里的门铃就像是一道催命符一样响个不停,火神只好拖着沉重的身子走向门口,一打开门——

“哇~小火神还活着!太好了。”

“火神君的家原来是这个样子吗?”

“火神,你的幸运物,有这个之后你绝对不会死的。”

“火仔别死,我还吃你做的东西。”

“火神。”

——就被一群小家伙给围住了,有几个还抱着他的腰哭了起来。

火神迷茫的看向桃井,桃井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解释了起来。

然后火神就把小家伙们迎进了他的家里,小孩子们总是会被新奇的东西所吸引,一下子就忘记了火神会死这件事情,开心的在火神的家里玩了起来。

“这几个家伙……”

虽然脑袋还有点晕乎乎的,但是在开门看到这群可爱的小家伙的时候,火神就感觉自己的病已经好了一大半。

虽然后面这群小恶魔说要照顾火神,结果是把火神折腾个半死,但是现在火神还是很感动的。

评论 ( 9 )
热度 ( 34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