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火神的第一次跑腿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 @仓鼠成名于大象 点的all火文

4.年龄操作,大家都是初中生,火神是小学生。

5.occ小心, 其他文走目录



“大我,可以麻烦你吧?帮妈妈去买一下东西。”妈妈蹲下身把钱包挂在火神的身上,然后塞了一张纸条给火神,“要买的东西都写在上面,钱在包里。”

“包在我身上吧!的说。”火神抬起头,那胖胖的小手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奶声奶气的说,“我会把东西好好买回来!的说。”然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接着就伴随着清脆的“我出发了”的叫喊,火神开始了第一次跑腿,

妈妈抱着爸爸的手欣慰的笑着说:“哎呀,还真是可靠啊,大我酱。是吧,孩子他爸。”

“哎……但愿吧。”爸爸有点不放心的往外面看,只能看见火神迈着小短腿努力的前进,“没问题吧,这孩子还是第一次出门,要不我还是跟上去看看吧。”

“放心吧,孩子他爸。我早就叫那群孩子帮忙看着大我了。”妈妈得意的甩了甩手机,上面的画面是显示了一个组群,最近发言是“大我已经开始跑腿了”,下面是一个个表示OK的回复。


“真可爱呢,火神君。”

“你这样子很像是变态叔叔啊,小黑子。”

负责火神跑腿的第一个街道是黑子和黄濑,两个人站在拐角处,小心翼翼的跟着火神。

黑子拿着智能型手机不断的拍着火神四处查看的身影,从小胖手拍到小短腿,从苦恼的表情拍到恍然大悟的表情,嘴里一直碎碎念着“火神君好可爱”。

这让同样觉得火神可爱的黄濑有点受到惊吓,他甚至想要把火神抱走,然后打电话叫警察把某个快要控制不住的家伙给抓走。

然而他忘记了,他看向火神那流口水的痴汉相也让路人想要报警。


“扑通”火神被绊倒摔在地上的声音很响,完全震撼了转角另外两个人。

“大我,摔跤了!我要上去扶他,但是不行,这样大我就不会成长了。”冰室揪着墙角,满眼通红看着那个小小的身躯在做着无助的挣扎,“原谅我,大我,哥哥这是为了你的成长!”

“……”紫原舔了舔手上的美味棒,野兽般的直觉告诉他现在不要打扰冰室的自我挣扎,他看了眼那个小小的影子,下意识捏紧了美味棒,真的好小,好像一下子就会被捏爆,他决定了如果火仔哭了他就直接上前抱住他。

火神完全不知道拐角处那两个人的心里斗争,坚强的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然后有点苦恼的说:“啊,弄脏了,希望妈妈不会生气。的说。”接着就很自然的继续跑腿了。

拐角处

“大我真是个好孩子,这个时候还在考虑妈妈的心情。”冰室完全失去了控制,变成了一个没救的哥哥了。

紫原则是在组群里回复道:“火仔向下一个地方出发了。”


跑腿的最后一段路是交通比较拥挤的街道,所以这边安排了三个人。

“狮子座是今天运势最好的星座,没问题的。”绿间一边这么说着,一边不断地推着自己的眼睛,似乎是在平息心中的紧张。

青峰则是不满的指着那个小鬼,大声抱怨道:“为什么那个小鬼这么受女孩子欢迎,这已经是第几个大胸姐姐来搭讪了。”

青峰指的方向,一群小姐姐围着火神亲切的问着。

“吵死了,大辉。”赤司完全不理另外两个人,眼睛死死的盯着火神身边的人,提防有奇怪的人带走火神。

每当有人靠近火神,赤司就手一紧,身体完全处于随时可以出击的状态。


“我回来了!”火神抱着买来的东西,全身灰扑扑地跑回来,露出骄傲的笑容,将东西递给妈妈。

妈妈接过东西,欣慰的摸了摸火神的头:“真的呢!大我真的好可靠,妈妈好幸福。”

“哎嘿嘿。”火神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妈妈的视线穿过不好意思的火神,对着不远处的那些孩子们,无声的说了声“谢谢”。

那些个家伙笑着摇了摇头,挥挥手打算离开。

“啊,是黑子哥哥他们。”火神转头一眼看见那群人,“黑子哥哥~黄濑哥哥~青峰哥哥~辰也哥哥~赤司哥哥~绿间哥哥~紫原哥哥~”他大声呼喊着,然后高举手臂挥舞着。

“嗯,是他们哟。”妈妈用手轻轻推了一把火神,“去把哥哥们叫过来一起吃饭吧。”这次也辛苦他们了。

“好的!”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