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以爱为名(2)

1.原作:凹凸大赛

2.cp:双金/all金

3. @玉芽Q 点的监禁play的文,我想了一下我大概一会监禁,不会play,大概就是这样感觉的文……恩

4.大概是分cp,请当这个是平行世界√

5.目前想到的有瑞金和双金,别的cp有需求可以在评论说,私心还是先tag all金

6. (1)     其他文走目录



最近金一直不敢睡觉,他努力撑着自己的眼睛,哪怕他的眼睛已经布满了红色的血丝,黑眼圈已经清晰可见,哪怕他真的很想睡。

旁边的紫堂抱着斯巴达,不知道说什么好,上下嘴皮打架了很久之后,才吞吞吐吐的说一句:“要不……金,你睡一会儿吧。”

金的脑袋已经像是小鸡啄米一样不断的点着,在听到紫堂的话之后,立刻高速的摇摆着,接着用手搓了几把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过来,然后飘忽着回答着紫堂的话:“哈~不行……我不能睡。”

紫堂转头看向格瑞和凯莉,两人摇了摇头也表示劝不动,紫堂有点丧气地低下头,要是凯莉和格瑞都劝不动,那么……到底为什么金不愿意睡觉?

“不能睡着,不能睡着,不能……”金一边念叨着,一边拍着自己的脸,但是毕竟已经好几天没有睡了,金已经有点撑不住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子越来越沉,眼前的视线越来越模糊。


“啊~”金伸了一个懒腰,舒展着筋骨,无梦的好觉让他的心情舒畅了很多,“睡了一个好……”觉字一下子被金堵在了口中。

他睡着了?!

金有点无措的看向四周,和之前一样……他,躺在血泊之中,但是那个血不是他的,而是……

“紫堂!”

这是梦!

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如果不是梦那么怎么可能那个躺在血泊中的是紫堂呢?

凯莉和格瑞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是因为我睡着了……

金的精神一下子陷入了奔溃,他抱着紫堂,陷入了无声的哭泣中,他的喉咙似乎失去了说话的力量。

是因为我睡着了……

金的脑海中只剩下这句话,他不应该睡着的,明明他知道的!

突然在一大片“是因为我睡着了”中突然出现一个巨大“是因为我醒了”。

对,是因为他醒了,如果他不醒,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金抱着紫堂,也不嫌脏就直接躺在地上,泥土混着血让他的衣服看着像一幅诡异的画。

只要睡着了不醒一切都会恢复原样。

金闭上了眼睛。

他看了一个白色的头发男孩笑着欢迎他。

那个男孩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95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