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胆小鬼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绿火/微黄火(伪)

3. @莫莫莫子若 点的绿火双向暗恋梗

4.occ小心,这里的是大家一起出去喝酒,然后火神喝酒喝醉了的情景。

5.这几周都在忙期末考,真的不是拖延症!


“小绿间,你还真是个胆小鬼啊~”

对面那个家伙搂着火神张牙舞爪的笑着,绿间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没说什么话,只是低头转身离开,因为他确实没办法否认——

他是胆小鬼。

他喜欢火神大我,他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习惯于每天都去MJ和火神常去的篮球场了。

怎么意识到的呢?一个燥热的夏夜,一个绮丽的梦,醒来后发现自己遗精了,他早已经不是懵懂无知的少年,他有过健全的性教育,对于那个梦和梦里的人他清晰的明白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他接受起自己的性向意外的没有一点障碍。

但是他依旧在胆怯,他对自己的感情不恐怖,但是却害怕火神知道他的感情。这就像是薛定谔的猫,不掀开那个盖子,你永远不知道猫咪是死是活。

他一点点的控制住他的感情,用克制的方式接近火神,教他投篮技巧,借他滚滚铅笔……然后感受他身上那散发的热气,手指尖的柔韧和他那爽朗的笑容。

他想他大概的表现的够克制了,但是所有人似乎都透过他那拙劣的演技看到了他的感情……除了火神。

他心中惴惴不安,想要把爱意宣泄出去,又担心爱意被发现——他害怕掀开盖子后,里面是一只死猫。

“胆小鬼。”黄濑又说了一遍,他亲昵得蹭了蹭火神的头发,“要是小绿间不出手,我就出手了!”

绿间的身影一下子顿住了,他转头皱着眉头:“你别开玩笑,黄濑。”

黄濑歪着头笑着,手探进了火神的衣服里:“开不开玩笑,关小绿间什么关系,反正你又不是小火神什么人。”

绿间一把扯出黄濑的手,气的眼角都红了,但是却没说什么话,因为黄濑说的也没错。

黄濑看了火神一眼,然后投降一样把手举了起来:“我认输,我真是受不了你们那别扭的样子,小火神其实关于他喜欢你这个时候找我聊了很多次……我是无奈才……接下来你们两个好好聊聊吧。”然后用手指了一下火神。

绿间低头才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清醒的火神满脸通红,他突然松了一口气,因为他知道他的猫还活蹦乱跳的。没说什么话就直接冲着火神的脸吻了过去。

脑海中还是今天的星座运程,巨蟹座今天贵人——双子座,需要小心的——巨蟹座。

然后松开火神的嘴巴,捧着火神的脸认真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火神下意识就回了一句:“我也是。”

绿间叹了一口气:“我们都是胆小鬼。”然后继续亲了下去。

*小剧场

火神:黄濑,你的粉丝那么多应该谈过恋爱。吧?

黄濑:???(其实没有恋爱经历),嗯,我还挺厉害的这方面,怎么了小火神。(总之不能怂)

火神:……我觉得我好像是喜欢上绿间了。

黄濑:咳咳咳咳……

(没有恋爱经历的黄濑根据电视剧上演了这么一出情敌戏)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