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等你发现

食用说明:

1.原作:高校星歌剧

2.cp:那悠

3.花吐症paro

4.两个傻子,那雪视角多

5.其他文走目录



那雪透喜欢的人是星谷悠太,大概除了星谷悠太谁都知道吧。

“星谷君,我喜欢你。”那次完全是拼尽全力的表白了,说完之后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不断的加速,脸也不断发热,背后的汗水确实冷的他一激灵。

星谷是什么反应来着,那雪透搜刮着他那关于星谷悠太的记忆。

对了,他笑得很可爱,眼睛闪闪的就像是他的名字,声音也是一如既往的元气:“我也喜欢那雪。”

那一瞬间真的是感觉天使在唱着乐章,心就要飞入天堂。

“毕竟,那雪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乐章耳边变得扭曲,他的心也逐渐下沉,他都不记得自己当时有没有继续保持微笑,只是听见自己的声音发涩沙哑就像是很久没有上润滑油的铁器一样难听得很:“嗯……星谷君。”

事后他不止一次的责问自己为什么不进一步表白,说明自己的感情是想和对方谈恋爱的感情呢?大概是害怕吧,勇气在那个无厘头的表白后就用完了。仔细想想,星谷君本来就是个感情比较迟钝的人,而且就算是星谷君那么天使的人也会觉得被好朋友喜欢上很奇怪吧?

但是,就是不甘心啊……不甘心只是朋友,不甘心只是叫他星谷……他也想……

“悠太。”在脑海中已经练习了千百遍,可每次说出口的却都是结结巴巴的星谷君。

不甘心自己的懦弱。

也许是心里的不甘心太强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患上了花吐症,咳嗽的时候一朵朵时钟花从喉咙中跑出,画面美丽而诡异。

他去查了花语,确实是很适合他的花,但是也许是那自卑心在作祟,他隐瞒住自己得了花吐症的事情,每天以一个好朋友的心情去陪在星谷的身边。

直到……

“咳咳……”星谷摸着喉咙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

“没事吧。星……星谷君?”那雪担心地拍了拍星谷的背,“不会是感冒了吧。”

“应该不会吧。”星谷还是一幅元气自在的样子,“我都已经很久没感冒了。”

大概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吧,那雪看着星谷那开朗的样子,心中想着,突然觉得自己也是个笨蛋。

“总之,先……先喝杯热茶吧。”那雪拿起寝室的水壶往放着茶叶的被子中注入热水,茶叶梗直立在水中,好兆头呢。

星谷在咳完之后似乎喉咙还是很不舒服,不自在的摸着自己的喉咙,看到那雪把茶杯递过来立刻笑着表示:“谢了,那雪。”

那雪笑着摇摇头表示能帮到星谷很开心,而且……他摸了摸自己的喉咙,也许是看到星谷咳嗽的原因,他的嗓子眼似乎也开始发痒,可是他明明已经吃过药了。

茶水似乎对星谷的咳嗽一点作用都没有,反而让他变本加厉的咳了起来,愈演愈烈。星谷捂着喉咙,腰已经完全弯了下去,脸也是变得通红,而茶杯已经掉在地上了。

那雪完全被这个画面给吓到了,立刻冲了过去抚摸轻拍星谷的背希望他能好受点。

星谷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突然一朵小雏菊突然从星谷的嘴里飘了出来,然后就像是开了闸一样,更多的小雏菊窜了出来了。

那雪愣住了,他拍背的手也停了下来。

星谷君得了花吐症……这个喜欢别人才能得的毛病……

星·谷·悠·太·有·喜·欢·的·人·了

这几个大字在那雪的脑海中血红加粗。

“咳咳咳!”那雪突然弯下腰咳了起来,同时眼泪也掉了下来。

两种不同的花在地上交织在一起。

“那雪……”星谷在吐出花之后感觉好受多了,转头就发现正在流着眼泪的那雪,“你……你怎么了?”说话间还有雏菊在嘴边绽放。

星谷的话就是一个开关,那雪一把按住了星谷的肩膀:“……星谷君,你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眼泪还在脸上没干,红着眼眶的那雪眼神让人觉得可怕。

星谷能感觉到肩膀上的力量大的可怕,他甚至没法在意眼前两人都在吐花的诡异景象,干巴巴的回答道:“我……我不知道啊……”

他确实不知道,他对于感情方面一向很迟钝,星谷虽然知道花吐症的得病要求,毕竟这个在网上很热门,但是他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得……还有那雪……

那雪有什么喜欢到生病的人吗?这么一想,星谷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变得难受起来,好像喉咙那里被花给堵住了。

那雪看着星谷那茫然的脸,知道他没有撒谎,既然星谷还没有察觉到属于他的感情,那么他还有希望!

“星……不,悠太。”那雪把脸凑近星谷,认认真真的盯着对方,虽然说话时还有时钟花在嘴边绽放,但是他已经无所谓了,他要告诉他,把所有的情感说都说出来,“我喜欢你,是想要成恋人的喜欢,因为喜欢你我都得了花吐症。如果悠太你拒绝我的话,我就再也不给你做便当了。”

星谷悠太听着对方的话,从对方的改变称呼,到进一步表白,脸变得越来越红,他突然明白了自己近段时间从那雪表白后面对那雪的不自在和心中莫名悸动的情感来源了……

因为他也喜欢那雪啊。

看着那雪视死如归的表情,星谷突然就释然了,然后脸红着在那雪嘴上轻轻咬了一下,“我……也是,很喜欢那雪。所以还要继续给我做便当……透。”

那雪感觉到自己嘴唇上那软软和牙齿轻轻挤压的感觉,脸一下红透了,同时耳边又响起了天使的乐章。
“当……当然,悠太!”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的嘴里不会再有花跑出,脚下,时钟花和小雏菊交织着。


时钟花——爱在你身边
小雏菊——隐藏的爱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