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食用说明:

1.原作:偶像星歌剧

2.cp:陆悠

3.梗源于电影版爱丽丝

4.其他文走目录


马上就要到绫薙学园的文化祭了,就连普通科的同学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更别说充满未来之星的音乐学科了。

“星谷君。”那雪从一旁抱着剧本小跑到星谷的身边。

星谷瞄了一眼,剧本的封面写着“海的王子”,笑着拍了拍那雪的肩膀:“哦!那雪你们组要排《海的女儿》啊,还真的是超级经典。你是什么角色?”

那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手指挠了挠脸:“是那个和王子交易的男巫。”

“男巫吗?”星谷脑海中浮现出穿着巫师服拿着木棍一边在锅中搅拌着一边笑得阴森的那雪,忍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总觉得好有意思。”

那雪脸一下子就红透了,结结巴巴地扯开话题:“那,那星谷君呢?”

“我啊~”星谷大大方方的把剧本露出了出来,“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角色是爱丽丝。”


“感觉很适合星谷君呢!”那雪由衷的感叹道。

“是吗?”星谷想了想,感觉自己好像确实和爱丽丝这个形象很贴合,他就像爱丽丝一样被前辈(兔子)所吸引,进入了现在这个瑰丽的世界,“说不定是真的呢!好!我一定要好好表演爱丽丝这个角色!”

“哈哈哈~”被星谷握紧拳头努力的样子给逗笑的那雪,温柔的说道,“不愧是星谷君呢。”

“悠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一旁的扬羽突然出声,没拿绿本的右手一下子包住星谷的拳头,“待会儿一起吃饭去吧。……透,你好啊。”说完请求后,才好像发现那雪的存在一样和他打招呼。

“扬羽君……好啊。”那雪有点不自在的用手抓住自己的衣角,他实在有点不太习惯扬羽的待人方法,“啊,对了,星谷君你的便当,我刚才放进你的包里了。”

星谷一下子抱住了那雪表达自己最真切的感激:“3Q!那雪~我今天忘记和你说便当的事情还以为要吃不到了!”

“嘿嘿嘿,也没什么了~”被抱住的那雪脸变得通红,不好意思的笑着回复。然后浑身一震,感觉有什么锐利的视线直戳戳的,微微别过头发现是扬羽面无表情的脸,“……星谷君,那,我先回去对戏了。”那眼神实在是太过扎人,那雪只能匆匆落逃。

“拜拜~”

“悠太……”

“什……”星谷么字都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扬羽一把抱住,而且还抱得越来越紧。

扬羽抱住星谷,鼻子仔细嗅着星谷颈部的气息,很好闻感觉很温柔,他忍不住用鼻尖蹭了一下那块细腻的肌肤,温热的触觉让人欲罢不能。

“等……”星谷有点不自在的用手推开扬羽的头,温热的气息喷在脖子上的感觉有点微妙,“怎么了扬羽?”

扬羽把头离开星谷的颈部,但是抱着星谷的腰却没有松开:“叫我陆就好了,悠太。悠太演的是爱丽丝啊,我演的是疯帽子哦~”

疯帽子啊,星谷暂时忘记了自己还被困在扬羽怀中的窘态,陷入自己的思考中。旁边的人其实已经为他们那奇怪的姿势而频频侧目了,但是因为这两个人一个是奇迹星谷一个是电波系扬羽,大家也不敢上前打扰,只好装作没看见。

“悠太在想什么?”无时无刻不盯着星谷的扬羽一眼就看出了怀中少年的走神,略带不悦地问道。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扬羽很适合这个角色呢。”星谷被扬羽的话从深思拔起,他笑着回答这个问题,“超级像。”

对,扬羽很适合疯帽子这个角色,疯帽子看起来疯疯癫癫的却有带着自己独有的执着,而且还是个温柔的角色,和扬羽一模一样。

“像啊。”扬羽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凑到了星谷的脸前,“悠太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爱丽丝梦游仙境》怎么说也是个闻名世界的儿童小说,星谷也是看过的,这好像就是原作中疯帽子问爱丽丝的问题,答案是什么来着?唔……好像没有答案来着。

已经将自己的脑子翻了个遍也没找出答案的星谷悠太诚实的回答了三个字:“不知道。”

“是嘛……”扬羽轻轻啄了一下星谷的嘴角,“我也不知道。”

“唉?!”星谷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因为扬羽那爽朗的不知道而惊讶还是刚才那轻轻的一问而惊讶,反正只好傻乎乎的瞪大眼睛。

“对。”相反扬羽笑得眼睛都弯了,像美丽的月牙,“我也不知道,大概没有什么理由吧。”

就像我为什么喜欢你,我不知道,总之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就像乌鸦像写字台一样,无理由的喜欢你。

评论 ( 4 )
热度 ( 73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