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金的决心

食用说明:

1.原作:凹凸世界

2.cp:瑞金?

3.∠( ᐛ 」∠)_脑补了一下金决定参加凹凸大赛的前夜。

4.occ小心

登格鲁星,这颗被神赋予了沉重的苦役和赋税的矿业星球哪怕是到了深夜,锄头敲击石头的声音也一直没有停下来过。这里不像是别的发达星球,夜里总是灯火通宵,灯光比闪烁的星空还要美丽,这里只有星星点点的光亮,不断闪烁着。

金抱着膝盖蹲坐在床上,他和姐姐的房子很小,有时候一转身就会碰到对方的手臂,然后姐姐就会笑着把他的帽子按下去,看他张牙舞爪的反抗。

但是,金搂紧了自己,双眼无神得扫视着整个房间,没点灯的房间很黑,风吹动着窗帘,带来一丝丝凉意。风很大,风声呼呼在耳边回响。

好寂寞啊。金闭上了眼睛,回忆起和姐姐生活的日子。

“我好想你啊,姐姐。”终于眼泪还是从眼角滑落了,带着一声小小的呢喃,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的清晰。

“金,作为一个男孩可不能随便哭哟~”姐姐开朗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

金立刻用手背把眼泪擦掉,然后自言自语道:“我才没有哭呢,这个是风太大了。才不会让姐姐和格瑞笑话我呢!”

格瑞……

对啊,格瑞也走了,和姐姐一样,去参加凹凸大赛了……

那……格瑞也会和姐姐一样消失吗?

金的姐姐秋为了改变这个可怜的星球的命运,在三年前去参加了凹凸大赛,从此杳无音信。

虽然姐姐不在了有点寂寞,但是还好有格瑞,格瑞虽然嘴上不乐意,但是还是一脸麻烦的陪着他,格瑞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啊。

格瑞会像姐姐一样……一样……不见吗?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他不要!

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

可是要怎么做呢?

(去参加凹凸大赛吧)

一个声音突然在脑海中响起,是啊,去参加凹凸大赛就不用和格瑞分开了,而且还能找回姐姐。

嗯,出发吧,凹凸大赛。





(本来想要黑化的,结果还是傻白甜金占了上风(x)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