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杖

希望大家的未来充满阳光,这个号就此停更了。飞鸽@空岛,是空的只是为了防止有人会问。

恶龙和他的小伙伴(6)——我想当小火神的龙骑士

食用说明:

1.原作:黑子的篮球

2.cp:all火

3.取名废日常脑洞

4.本篇主黄火

5.前章走(5) 其他文走目录

6.我也想当小火神的龙骑士(躺平)

成为龙骑士几乎是所有男孩子的梦想,因为龙骑士强大而且还有十分帅气的龙作为伙伴。但是小小的黄濑却不是这么想,他讨厌龙。

黄濑凉太,未来大陆最想成为他女朋友排行第一的男人,现在还只是个流着鼻涕的小屁孩。凉太他很讨厌龙,因为他很喜欢那些香香的公主姐姐,但是公主姐姐总是被恶龙给绑架走(童话故事),黄濑凉太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勇者,然后拯救所有的公主姐姐。

所以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12岁的凉太偷跑出城堡加入了一个屠龙小队,目标是拯救被恶龙困扰的小村庄。

本来是这样想的。

年轻的凉太看着旁边呼呼大睡的龙开始思考自己到此是从什么地方出错了。

凉太有着一头好看的金发,很容易引来喜欢闪闪的东西的动物,比如说乌鸦……比如说……龙……,他记得他是在和同伴一起前往驱赶恶龙的路上……然后……凉太一直闪闪发光的眼神黯淡下来了,因为他从小就有看什么就会什么的本事,所以一直不受同龄人欢迎,没想到……当时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他们是把他给当做诱饵了吧……果然同伴什么的,完全不靠谱啊,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正在怨天尤人的小凉太感觉自己的脸被什么戳了一下,转头发现之前巨大的龙不见了,出现的是一个有着红色头发的青年,蜜色的肌肤,肌肉匀称。

“你家在哪里?”青年说话了,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相当的凶狠。

他是打算找到城堡,然后……凶恶的脸忍不住让人会把对方往坏处想,凉太一下子就想起了(童话)书中恶龙的可怕作为,立刻摇摇头表示绝对不会把城堡的地址给泄露出去的!

“啊,忘记了么?”青年虽然看起来很凶,但是声音听起来很温柔,他似乎有点烦恼的搔了搔头,“这怎么送回去啊,阿列克斯也会给我找麻烦了吧!”

送……对了,之前他是被一只金色的龙给叼走的吧,眼前的龙(?)是救他的人?想想还有点奇怪,脑海中浮现出了公主被王子救的画面,可是王子也是龙啊!被自己的脑洞给吓到的凉太忍不住打了一个激灵。

“怎么了?冷?吗”青年似乎误解了对方的抖,“啊,抱歉,因为我一个龙住,没想到人类还会冷。的说”对方似乎斟酌了一下,然后没有用龙语魔法,反而用了人类的火魔法,但是那个火还是相当惊人的。

“抱歉,我还不太能控制我的魔法。”看见自己那有点夸张的火,青年不好意思的笑了。

凉太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然后……虽然他没有专门学过,但是……他学着对方的样子点了一个恰到好处的火。

“……”青年有点惊奇,对方完全模仿了他的火魔法,而且比他更完美。

凉太点完火之后,脸一下子煞白,他又一不小心就……他看向青年沉默的脸,果然……不论是人还是龙,对于他这种会模仿的天赋感觉恶心……

“超厉害!”

吧?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凉太转头,被对方那闪亮的笑容给闪到:“哈?”

“超厉害的啊!aooao”对方已经兴奋到开始说龙语了,而凉太也被对方的笑容所感染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错了!龙才不是什么不好的东西,龙是!天使啊!

接下来凉太就一直刷新自己的脑海中对于龙的观念,龙=天使这个等式已经完全印入他的脑海中了。

“你的家人来找你了。”这是青年出巡后回来的第一句话。

“……”凉太也意识到,他在龙窟里待太久了,“那个,我叫黄濑凉太,你叫什么名字、”他才想起这些天他一直没有告诉龙他的名字也不知道龙的名字。

“火神大我。”得到的是对方那爽朗的笑容。

“小火神。”小火神?火神有点蒙,他看向那个金灿灿的孩子,看着对方嘴一张一合说出惊人的话,“小火神,让我当你的龙骑士吧!”

“?!”

“王子大人!”寻找的声音越来越响。

凉太没有等火神的回复,就跑向寻找他的人群去了,跑了几步就回头大喊:“小火神,约好了,不要找别人当龙骑士!!”

“哈……”人类的孩子真是与众不同呢,不论是之前的还是现在的。

多年之后,黄濑凉太已经成为了最想成为他女朋友排行第一名的时候。

“我要去找小黑子玩了~”任性的王子甩下一张纸条就不见了。

在去寻找友人的时候。

“小……”黑,叫喊的话还没有出口,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过了那么久也没有变。

“找到你了,小火神!”

评论 ( 8 )
热度 ( 2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权杖 | Powered by LOFTER